榮耀50是5g嗎?華為榮耀5支援5G嗎

2023-01-20 20:30:04 字數 5133 閱讀 3118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榮耀50是支援5g的。

榮耀50系列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元,後置一億畫素主攝,全系採用了75°超曲屏,全系支援億色,採用了1920hz高頻pwm。輕薄方面,榮耀50 175g重、7.

78mm厚,榮耀50 pro 187g重,厚。

榮耀50之全面公升級的螢幕顯示效果

更細膩:億色,傳統手機螢幕常常僅支援1670萬色彩顯示,榮耀50、榮耀50 pro可以顯示的色彩數量達到傳統手機的64倍,色彩種類越豐富,**、**中的色彩過渡就會越細膩、流暢、自然,也更加貼近事物的本真色彩,榮耀50、榮耀50 pro的10.

7億色可以更加極致的還原自然本色。

更好看:對比度達到500w:帶來更好的明暗表現力,讓使用者看清更多的暗部細節和亮部細節,同時支援dci-p3 100%廣色域。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榮耀50

2樓:晨曦占卜師

華為和榮耀都是華為旗下的手機品牌。一開始沒有榮耀這個品牌,榮耀是之後分出去的,但這兩個品牌是一家。

同樣是華為的品牌,但是這兩家的logo是不同的。華為手機的logo就是huawei,而榮耀手機的logo是honor。早在2023年,榮耀就出了榮耀1代,當時也是屬於華為的。

因為當時的華為是想借助榮耀1(u8860)打響其知名度,同時和小公尺1對抗。經過一年多的考慮,華為覺得有必要單獨成立乙個品牌和小公尺對抗。於是,在2023年12月榮耀脫離了華為,正式成立了榮耀品牌,開始獨立運作。

華為榮耀5支援5g嗎

3樓:中國聯通

截止目前2023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華為5g手機只有華為mate 20x。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不是5g手機,不支援5g制式,所以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如需使用5g網路請選購5g終端。

華為榮耀30是5g手機嗎

5樓:pc6**

榮耀30青春版是5g手機嗎。

6樓:小公尺爸爸卡卡

華為榮耀三零。應該是5g手機吧。再說的話,現在有些地方5g壓根就沒有開通。4g5g沒多大區別就是網速稍微快了一點。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榮耀50好嗎?

7樓:電子達人小傑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傑,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回覆您哦,謝謝親哦

處理器是驍龍778g

目前看來玩遊戲和日常使用都沒有壓力哦,親。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鮮花][鮮花][鮮花]

拍照比較優秀哦。

親,您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給個五星⭐️贊哦,謝謝親親,您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哦,以後有其他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比心][比心][比心]

8樓:檸檬草**諮詢

提問拍照也不怎麼清晰。

值得購買嗎。

這個一上市就特別搶手。

我愛人也買了乙隻,各方面的效能都很強。

拍照也非常清晰。

你是不是手機出現了故障,不然不可能模糊的。

提問是這款手機就這樣嚇。

榮耀50系列這次總共有三款新品,分別是:榮耀 50 se、榮耀50和榮耀50 pro

榮耀50 se主打的其實就是入門直屏,配備了英吋fhd+挖孔直屏。搭載了天璣900處理器,效能還算可以,和oppo reno6同款,估計線下市場也會比拼一下。

產品沒有特別的優勢,就是好看一點,加上一億畫素主攝,營銷賣點也是有的。

4000mah+66w快充,厚度8mm,重量191克。快充公升級旗艦水準,電池容量稍小,重量也沒能控制在180g左右,但總體來說也算輕薄。

榮耀50除了搭載驍龍778g之外,還用上了曲面屏,整個產品規格也會更高一些。後置公升級到了108mp四攝,前置公升級到了3200w畫素,很明顯更加注重影像拍攝能力。加上4300mah電池,產品也還算實用。

榮耀50也更加輕薄一些,是三款產品中最輕薄的,也應該是手感最好的。厚度,重量175克。

榮耀50 pro快充更猛,用上了100w快充,不過電池容量是4000mah,反正就是大電池和快充只能佔一樣。還有前置相比榮耀50多了一枚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前置拍攝體驗肯定是三款產品中最好的,對於喜歡拍volg的使用者來說很有吸引力。

親,您可以參考下。

華為榮耀50和50pro區別是什麼?

9樓:yy小生活

全新的榮耀50系列將至少包含榮耀50、榮耀50pro和榮耀50se三款機型,並有望推出超大杯的榮耀50pro+。

**

1.榮耀50

8+128gb版本: 2699元。

8+256gb版本: 2999元。

12+256gb版本: 3399元。

2.榮耀50pro

8+256gb版本: 3699元。

12+256gb版本: 3999元。

榮耀50採用的是一塊英吋fhd+oled顯示屏,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元,前置32mp攝像頭,後置四攝包括108mp主攝+8mp超廣角+2mp微距+2mp景深鏡頭。內建4300mah電池,同樣支援66w快充。

而榮耀50pro 5g配備的是英吋amoled屏,同樣搭載的是驍龍778g晶元,後置與榮耀50同款的108mp主攝+8mp超廣角+2mp微距+2mp景深四攝相機模組,但前置公升級到了32mp+12mp雙攝,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的是100w快充。

總結:榮耀50和榮耀50pro都是很不錯的榮耀手機。

10樓:ccc菜辣椒

榮耀50和榮耀50pro這兩款手機均搭載的是驍龍778g處理器,這是一款全新的驍龍處理器,效能和驍龍780g差別不大,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整合5g效能體驗,帶來很好的手機玩法體驗。

11樓:教育心理師

他們最主要的區別就是螢幕上的區別,普通的榮耀50他是直板的螢幕,而50 pro這款螢幕是曲面,這個就是他們最直接的區別,其他的就沒了。

華為榮耀ⅴ2o支援5g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5g手機啊,這個還是榮耀的旗艦機。

13樓:澄曼雲

榮耀v20手機wlan 頻率支援和5g,麒麟980是目前華為最強的智慧型手機旗艦晶元,在全球率先支援lte ,支援業界最高下行的1.

4gbps速率。此外,麒麟980結合華為最新的巴龍5000的5g基帶晶元,將可以為5g手機提供整體的晶元解決方案。

14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不行,他不支援無線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v20手機是不支援5g網路的,只有榮耀v30是剛釋出的支援5g

16樓:桌布**君

華為榮耀v20不支援5gg的。

榮耀5g手機好嗎?

17樓:十萬個為什

這款手機還是挺好的,價效比非常高,擁有5g的網路非常的快。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baiv3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1、屏。

19樓:玉璽

我個人覺得還是等兩年在買5g,現在第一5g還沒做到2線城市全覆蓋,第二現在很多硬體沒辦法發揮5g的能力。

20樓:團長波塞冬

他用的是外掛程式的巴龍5000基帶。

耗電太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用的就是這款,他們說挺好用。

22樓:fdfdsdf是我

一般,玩遊戲還是小公尺的好一點。

榮耀5g手機有哪幾款

23樓:在明月山刷碗的水晶

目前華為上5g的手機,還沒有包含榮耀系列,所以一款也沒有,只有mate系列最新旗艦才有5g,預計榮耀系列最早要明年下季度才出帶5g的手機了。

24樓:焰心雪狼

2023年11月釋出的榮耀v30,榮耀v30pro,2023年3月釋出的榮耀30s,2023年4月釋出的榮耀30,榮耀30pro,榮耀30pro+,2023年5月釋出的榮耀x10,2023年7月釋出的榮耀x10max,榮耀30青春版。

華為榮耀30支援5g嗎?

25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款華為榮耀30手機是支援5g雙模六頻,漫遊無憂。5g智慧型雙卡,支援5g+4g雙卡雙待。僅供參考!

26樓:網際網路時代

榮耀30這款手機,有四g版本,也有五g版本。

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五g版本,五g版本是支援五g網路的。

27樓:54中道

華為榮耀30是今年4月份出來的手機當然支援5g了,榮耀數字系列是榮耀的旗艦手機當然是頂尖配置了,它的特長是攝像方面,5倍變焦等內容比較多,我就不嫌醜了。想要購買的話建議下半年雙十一,5g手機還是可以考慮的。

榮耀50支援otg嗎?榮耀50支援OTG嗎?

榮耀50支援otg功能,otg功能無需額外開啟,只需要通過otg資料線進行連線即可,具體的方式如下 1.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通過otg轉接線,一端插入手機介面,另一端連線滑鼠鍵盤。榮耀50支援otg嗎?榮耀50支援otg功...

榮耀60是不是5g手機,榮耀50是5g嗎?

榮耀60是5g手機。網路制式 支援聯通 電信5g 4g 4g 3g 2g,移動 5g 4g 4g 2g。備註 卡槽1,2可以任意切換為預設移動資料卡。如果兩張都是電信卡,副卡 非預設移動資料卡 必須開通電信volte業務,才能同時使用電信雙卡。實際網路使用,需要根據運營商網路和相關業務部署情況確定是...

華為榮耀10支援雙4G嗎,榮耀10支援雙4G嗎

華為榮耀10是全網通版本的手機,支援雙卡雙待雙4g,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主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3g 2g副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聯通 3g 移動 聯通 電信2g。手機的卡槽 1 2 可任意切換為主卡 副卡。根據華為官方目前提供的引數資訊,華為榮耀9屬於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 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