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肺癌晚期還有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呢?

2023-05-15 22:30:03 字數 5838 閱讀 6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肢體言語不清等症狀,考慮腦部已經有癌細胞的存在了,目前唯一的辦法就是服用中藥,延長患者的存活時間是一方面,再就是利用中藥控制癌細胞轉移,活血化瘀等理論,患者患者活動不適合疼痛等症狀,而且中藥還可以開啟患者的脾胃功能,提高患者的生活時間,盡量延長患者的存活時間。

2樓:癌症晚期用藥

這個問題實在不好,晚期肺癌的病人大多數預後不佳。但是生存時間與腫瘤病理型別、腫瘤的生長的部位、大小、有無轉移、轉移部位有關,還與病人身體一般情況、精神狀態等多方面因素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發生了腦轉移及肝轉移等內臟轉移預後很差,而如果只有骨轉移則還有可能生存較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跟我爺爺當初是一樣的,估計撐不了多久了,不是詛咒患者的,真的希望能夠讓患者好起來,可是太嚴重了!!現在能夠用的方法希望都試試,再不讓患者受罪的情況下!祝福患者!!

4樓:腫瘤與食療

「病人還能堅持多久?」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取決於病人的具體病情、身體狀況、**是否有效、是否配合、是否有較好的護理、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狀態、是否有一定的經濟支援等因素。好的能活幾年,不好的就是幾個月。

建議您還是有時間你在網上看看:「粟氏免疫系統綠色自然**」吧,應該可以解答你提到的問題,而且上面有很多是免費的處方,如還是不明白的話就給我留言常聯絡吧。

5樓:深巷傳聞

晚期多出轉移,轉移處相應病灶嚴重。這種狀況可能不到2月了。狀況差就1月以內。

6樓:漂浮的小猴子

暈。、。醫院建議放棄你們就放棄了?

多傻啊! 如果是小細胞那麼高質量生活期一兩年也不是很難的,非小現在有化療和靶向,幾年生存期也大有人在。 幾個月對患者不負責任現在來問還有多久?

目前已經腦轉移很嚴重了,血栓也在形成,後期很可能心力衰竭!

根據病理情況馬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並不是乙個可怕的病症,關鍵是患者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相信會出現奇蹟的!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呢?

8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盡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

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關。

一、肺癌的分類和分期

肺癌的生存率與肺癌的分型與分期息息相關。分型不同,肺癌的惡性與**效果都有差異。目前肺癌主要是分為非小細胞肺癌和小細胞肺癌兩種類別。

一般情況下,小細胞肺癌在確診時,約有三分之一為侷限性病變,而其餘的三分之二則已經是廣布性病變。

對於侷限性病變的患者經過化療,兩年生存率是百分之四十左右。而對於廣布性病變的小細胞肺癌患者而言,經過化療或大部分只能生存大約十個月到一年。

對於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的生存情況會稍微好些。目前非小細胞肺癌可以分為ⅰ期至ⅳ期。

1、ⅰ期是非小細胞肺癌的最早階段,可以分為ⅰa期和ⅰb期。經過規範的手術**的ⅰa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可以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實現臨床**。而ⅰb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也有大約百分之六十。

2、ⅱ期的非小細胞肺癌,經過手術**五年生存率大約可以達到百分之四十至五十。

3、ⅲ期的非小細胞肺癌患者雖然已經難以手術,但仍有部分患者能夠開展手術**。這部分患者的五年生存也能達到百分之三十左右。

4、ⅳ期的非小細胞肺癌患者而言已經難以進行手術,只能進行姑息**,五年生存率也僅為百分之二左右。

二、**是否正規系統

如果能夠及時的發現癌變,又經過正規系統的**,那麼即使是晚期的肺癌患者,也能減少身體上的痛苦,延長生存期的。

三、個人的身體狀況

要知道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是不同的,就是同時發現,同樣分期的病人經過同樣的方案**,其效果也不盡相同,生存時間有長有短。這也是無法確定具體生存時間的因素。

四、其他相關因素

這些因素主要有營養狀況、精神狀況、心態的調整等。這些問題,同樣也影響到**效果,以及生命質量,也會因此影響到存活時間。

9樓:成都新華諮詢

肺癌佔腫瘤發病第一位,早期肺癌可以進行手術**,ⅰ期或原位癌患者手術切除後可以達到**的效果。肺癌中期患者多選擇化療或放療,腫塊縮小後再進行手術切除,生存期為3-5年。腫瘤晚期患者通過化療、放療、中醫藥綜合**,可以緩解症狀,提高生活質量,生存期相對偏短,但綜合應用手術、化療、放療、靶向**、中醫藥**,可以適當提高生存期。

10樓:嘯天澐澐

1、「還能活多久」?其實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取決於病人的具體病情、病人的身體素質,病人是否得到有效的**、是否有較好的照顧護理、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狀態、是否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等,好的能活幾十年,不好的就是幾個月;

2、面對現實,接受現實,積極**,找到好的醫生、好的方法,就能有效**。

11樓:好奇推推推

肺癌中晚期,也就是3b期和四期的病人,這時候的生存時間就取決他有沒有基因突變,取決於一線和二線**效果到底如何,如果有了基因突變那即使晚期的病人,晚期病人有超過一年的了,即使一線的靶向藥物出現耐藥,又有很多新藥,所以即使晚期的病人現在還是有三年、四年和五年的生存期。所以這個主要取決於他的臨床分期,**方法的組合,以及他療效的評估。如果有了基因突變的晚期肺腺癌患者,同樣可以獲得五年以上的長期生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住要看屬於哪種病情,如果是鱗癌的話存活期相對來說比較長,如果是腺癌和小細胞肺癌存活期就比較短了、

13樓:李

不一定 要結合患者的體質 心態等 調理鞏固的話 能有效延長生存期。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雖然是晚期,但患者的飲食和活動還不會那麼快受影響。

去環境舒適的地方,只要患者樂觀開朗,不治自癒的可能性都有。

還有新疆的野生植被,可以嘗試嘗試,或許可以針對癌細胞。

15樓:鳳凰腫瘤

你好,建議積極**,患者能活多久,主要是看患者的情況和**是情況了。

16樓:

小細胞癌啊 和輕度沒關係。

具體能活多久不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乾爸會一直活到老!

18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晚期肺癌患者,腫瘤有可能侵犯喉返神經,出現聲音嘶啞,如果腫瘤生長較慢,也可以持續幾個月,甚至更長時間。假如是腫瘤轉移,從外部壓迫到咽喉,造成呼吸困難,如果不加以**,時間就會很短,嚴重時可能持續數天或數週。若腫瘤從氣管內生長而引起咽喉部阻塞,則更為嚴重,嚴重者可持續數小時或數天之久。

因此,生存時間因情況不同而有很大差異。

肺癌的預防就是保持乙個比較好的、健康的生存狀態,第一要有乙個陽光的生存態度,第二要適當運動,肥胖是很多腫瘤的發病原因。吸菸會誘發肺癌,所以我們提倡不吸菸。一些肺癌是由環境因素造成的,比如說矽肺、有毒氣體的接觸,所以保證良好的空氣質素也是很重要的。

此外,情緒不好、免疫功能低,這些自身因素和環境等各方面因素結合也會誘發肺癌。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治好就不要擔活多久的問題,但要有新的技術出現才行。關注請到貼吧看「攻克癌症的核心」能希望治好的方法方案供參考。

肺癌晚期一般還能活多久?

20樓:我

肺癌晚期的時候,已經有擴散轉移,很難通過手術清除所有癌細胞**時機非常寶貴,選擇合適的**方 案是非常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患者是否有戰勝病痛的決心 ,飲食是否合理 ,是否積極配合**,身體的免疫力及抵抗力能否承受,等諸多因素都決定患者可以活多久。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22樓:阿可聊生活

5年左右。

晚期肺癌能活多久取決於以下幾類因素:

1、肺癌的分期。

2、肺癌的型別,如小細胞癌、非小細胞癌等,不同的型別對**的反應差距很大。

3、病人的基礎狀況,基礎狀況好和基礎狀況差的存活率也不一樣。

4、**方案,規範的**和不規範的**其結局也不一樣,且**的強度合適與否存活的時間也不同。總之晚期肺癌的存活的時間一般不會太長,常見的晚期肺癌5年生存的概率不超過10%,也就是100個晚期肺癌的病人過了5年之後能夠存活的,就10個左右,因此肺癌的存活率並不樂觀。

肺癌晚期注意事項。

倘若患者出現了咯血這種不良症狀,那麼,務必要充分臥床休息,與此同時,還要積極進行止血**。除此以外,晚期肺癌有可能會誘發肝區疼痛不良症狀的發生,而且往往是疼痛難忍的,需要借助一些止痛藥**。

對於晚期的肺癌患者來說,由於已經無藥可治,所以這個時候接受病理活檢是沒有任何的意義的,這種檢查只會讓患者更加絕望,從而給自己的身體以及精神帶來了嚴重的痛苦折磨,也會導致患者的身體更加虛弱。

23樓:牛一種態度

肺癌到了晚期,有可能**效果不是太好,沒辦法做手術**。但是具體能活多久還是沒辦法完全確定的,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有些很晚期的什麼**都不能做,這種可能生存期在半年到一年以內。如果肺癌晚期能夠接受放療,化療有效果,有可能能夠生存超過一年或者兩年。

有一些肺癌晚期可以採用靶向**的方式,這種有效率更加高一點,對於延長生存期作用更加顯著。

有使用靶向**效果很好,生存超過五年的都有。具體沒辦法完全確定,只能邊**邊看。

24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肺癌晚期的存活壽命幅度較大,短則幾個月、半年,長則1年、2年、3年、4年、5年都是有可能的。肺癌3期、4期是中晚期,4期是真正的晚期;肺癌晚期,經過臨床科學的標準化診斷和標準化**,完全可以活到2-3年、3-4年、或4-5年。

25樓:菜籃子

肺癌晚期能活幾年與肺癌患者的肺癌病理型別、基礎疾病狀況、年齡、對**的反應等因素有關,不可一概而論,總體來說分期越晚生存幾率越低。

26樓:離別詩人

肺癌晚期能活多數能存活6~12個月,而且非小細胞肺癌一年生存率僅為15~35%。腫瘤的擴散相對較大,會出現遠處組織轉移。而且肺癌晚期能活多久,取決於自身的身體狀況、合理**、自身的情緒以及精神狀態等因素。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20

27樓:阿公尺

能活1個月到幾十年。根據病人本身的身體狀況,是否有擴散,採用的全部**方法,家庭成員的配合,自己活下去的意志力強弱等因素決定。所有ca患者(癌症病人)在疾病爆發出來前,大約1個月左右時間會有區域性的無法用藥物**的**病。

我最近比較忙,等空了直接收集好**大家一看就能明白的。這個時候,如果用中藥把病毒全部排出身體外,即不會發病。如果這個時候,在過度疲勞或生氣,就容易突然爆發ca的疾病(癌症)。

多喝白開水,多休息!不要生氣,不要疲勞。保持樂觀,早睡早起。

至少我能讓病人活下來的概率大大提高!!!如果身體狀況還可以,建議出去旅遊效果最好。其他的方法,我就只有中醫的**方法能幫她徹底恢復健康了。

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全部中藥的費用必須她自費承擔!!!**痊癒後,如果沒錢,就不需要另外給我任何酬勞。如果有錢,送給我任何貴重物品,我都喜歡會接收的。

上海的阿公尺 包含硒多的蔬菜和水果多吃一些有輔助**的效果。所有ca患者(癌症病人),身體內如果能補充足夠的硒,就能幫助恢復健康。

水果有葡萄和蘋果,蔬菜有金花菜,花菜,薺菜,洋蔥,西紅柿,紅籮蔔,還有菌類的蘑菇。

肺癌晚期會傳染嗎,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你好。據現在醫學來研究表明,癌症是不會傳染的,但癌症可能有一些家族的傾向性,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父母患上了癌症,他的兒女患癌症的風險可能會增大。但癌症主要還是和後天的生活環境有關,現在醫學表明,癌症不是乙個傳染病,是不會傳染的。祝您健康。肺癌晚期的咳嗽一般是由於癌組織刺激造成的,是不會傳染的。但...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已經轉移全身,還能活多久呢?

這個不能確定活多久,每個人都不一樣 1 像肺癌這種疾病,肯定是及早查出,及早手術,及早放化療才能徹底 的,一旦在肺癌晚期才查出病情,那麼,生命的存活時間就非常短暫了。2 一般來說,肺癌晚期是很容易擴散的,一旦擴散,基本上只能存活半年,如果還沒有擴散,至多可以或3 5年,這還得是肺癌晚期的前端時間。3...

晚期肺癌求救,面對肺癌晚期怎麼辦?

你的心是好的,你的想法也是能實現的,因為只有找到了得癌症的主要原因,也就找到了戰勝癌症的辦法,那就是 解鈴還需繫鈴人 而我研究發現絕大多數的癌症患者都是因為工作,家庭壓力大,心情不好,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結構不合理,營養不均衡,體內長期缺乏某些營養素,抵抗力低下,免疫力下降,機體失衡等造成的。我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