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5-15 21:05:03 字數 4489 閱讀 4341

1樓:呼呼發呆貓

不要隨便說離婚,你們現在缺少溝通,你不要一味的忍讓,像他在辦公室不管有沒有人都會跟你吵,他也是無意識的,等他平靜後告訴他你接受不了他的這種做法,你不說出來他是不知道你的想法的。男人好面子,你給他足夠的信任,不要說他能力有限什麼的,他也可能是壓力太大,因為你是他最親近的人,所以都發你身上了,你也要溫柔些,他現在最需要的不是女強人。

2樓:薄荷微涼

孩子是無辜的,雖然他還小,但是盡量不要給他的以後造成傷害。你老公脾氣這樣肯定是有原因的,一味地推卸責任說明他在逃避某種東西,如果他很愛孩子,試著用孩子,好好和他談一次,了解他逃避的原因,一起解決,相信你們是可以走過這段坎的!

3樓:漂

好好跟他談一次吧,都說說心裡話,看他是什麼情況,如果還是不行就離吧,孩子還小 再大點對孩子得傷害會更大的,孩子在這樣的家庭裡成長未必比單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哎!朋友我也是個正在婚姻掙扎中的人,我和我老公也是自談的也很快結的婚,孩子現在11個月了,因為孩子一直都是我自己帶,所以很愛寶寶。我婆婆老公他們家所有的人都用孩子來約束我不讓我出門,老公脾氣不好再外面老是惹是生非的,錯了也不改也不聽別人的意見,我也是心煩意亂,看他不爭氣我想離婚。

婆婆其實看得出來我有這個想法就老是用小孩來逼我,我的建議是能放下的話就離婚吧。因為太辛苦了,我就是因為放不下天天過得都不好,吃不下 睡不好,想死得心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過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生活圈,,如果連這個都不能讓你開心就 分了吧。

6樓:mcc唯傷

好好跟他做一次深談,不行就離吧。反正也年輕。

7樓:唉別提了

no 男人都有軟弱的地方 看你能不能發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得到一樣東西,我最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在我大學一年級的下學期,因為在大一上學期,我寢室的一些同學不僅有了自己的手機,而且在那個時候,他們用的都是才開始流行的彩屏手機,對此,我是十分羨慕的,而我本身就沒有手機,……雖然我的父母給了我500塊錢,讓我買手機,這個錢只夠我買乙個最便宜的單屏手機而已,為了買一部彩屏手機,我在接下來的那乙個學期所做的事情了。……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家庭條件,父母供自己上大學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父母已經給了我500元,讓我買手機,我不能再開口和家裡面要錢了,但是想要買一部彩屏手機,至少需要2000元,還有1500元的缺口,我只能依靠自己了,為了能夠讓自己有一部彩屏手機,我只能從自己日常的生活費中節省了,算了一下,我每個月的伙食費是400元,在那個時候乙個月400元的伙食費能夠讓我在學校食堂吃的還不錯,但是為了保證我在這個學期的期末能夠買到一部屬於自己的彩萍手機,我必須要把伙食費壓縮在乙個月150元到200元之間。……

於是每天我盡可能減少去食堂吃飯,我在超市買了一大箱的速食麵,把每天的中午或者晚上其中一頓改為速食麵,即便是去食堂吃飯,我也盡可能的壓低自己的伙食標準,只點一碗公尺飯,一盤素菜而已,就這樣,我堅持了四個月,但是即便如此,我也只是多攢了不到1000元錢,還有500元錢的缺口,……好在利用接下來的假期,學校周邊的餐館招聘臨時服務員,我又跑到了周邊的餐館,利用這個假期幹了乙個月的服務員,又掙了500元,到了新學期,……即將開始的時候,我終於攢夠了買新的彩屏手機的錢,但是我卻沒有這樣做,因為我真正感受到了賺錢的辛苦,我還是把這筆錢留下來了,我想讓這筆錢做一些對於我而言真正有意義的事情,我只用其中500元買了最便宜的一部手機。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9樓:殘酷的浪漫

首先,你嫁給了乙個吃穿不愁家庭,婆婆,老公都在忙著做生意,家中的裡裡外外當然非你莫屬了!

不過呢?這可能給對生活一竅不通的你帶來了許多麻煩,令人驚嘆的是你都很快上手,並且是一把好手!老公沒有看錯你,婆婆在心裡偷著樂!

其次,錢對你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你目光需要的是走出家門,也想有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做做。這種心理要求很正常,也很合理!

問題是,孩子需要上學,需要專門接送,家裡只有你這個當媽媽,你不做這些,讓誰做呢?說一千道一萬,最後還是你來做家務,帶孩子最合適!

原本你就不是個喜歡待家的主,這幾年你是怎麼熬過來的,只有你自己清楚!精神崩潰不好說,怎麼著也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了吧!找出病根,就好對症下藥,要先從老公身上下功夫!

只有不斷的說服,你才能夠有希望,否則,你只能注定一輩子圍著家裡,廚房打轉轉了!

第三點,相愛是彼此吸引對方的最好的吸鐵石!你要利用丈夫在乎你,愛你的事實,在他心情還好的情況下談談自己的想法,希望得到他的理解和支援!

只要你有理有據,不厭其煩的說,總有一天他會理解你的,也會給你機會的!條件這麼好,不妨請個保姆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所認識的有錢朋友都是這樣解決家庭問題的,而你的家庭為什麼不行呢?

說句不好聽的話,是你的老公,婆婆心疼錢,不願意出,認為自己家裡有這麼好的乙個保姆幹嘛還要花錢再去請保姆?

第四點,什麼我在外面拼死拼活的掙錢都是為了誰?不都是為了這個家和你嗎?聽聽,夠給你面子了,我是男人,所以我最了解男人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的,把女人糊弄過去,自己該幹嘛幹嘛去,從不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象別人的感受,所以說女人有時候真的很悲哀!

至於婆婆同不同意你出門打工,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丈夫要支援你,他在母親面前說上一句話,頂你一萬句,你信不?所以說,你目前能否做事,其實也就是你老公一句話的問題,與你婆婆一點兒的關係也沒有!

你要是執意走出來做事,你的丈夫肯定會大發雷霆,甚至是要跟你離婚!這不是不可能,你要有心理準備的,真正的愛情是沒有任活附加值的!

假如你的丈夫以各種理由脅迫你,那麼你所謂的相愛就要打上問號,值得去推敲和思考!

光有錢,人也不會幸福和快樂!只有自己做喜歡的事,每天與社會同步,與人交往,那才是每個人想要的世界和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與學業需要乙個人的堅持,愛情,同樣也需要堅持。但是,需要兩個人的堅持。

隨著網路科技的不斷發展,很多戀人都是依靠手機談戀愛。異地戀不可**的事情太多了,大部分異地戀悲劇的產生,我們都以為是輸給了距離、輸給時間、輸給了溝通。但是,我們忽略了一點,或許輸給了那個更實際的他,輸給了內心深處更多的選擇。

異地戀是很苦的,有時候一千句「我愛你」比不上乙個擁抱,一萬句「你沒事兒吧」不如乙個人陪在身邊。

關於異地戀分手的話題我總是很難過,很是敏感的。曾經我也如此,隔著螢幕戀愛,隔著螢幕分手。直到現在我常常還在遺憾,當初應該面對面分手,把誤會解開,現在的結局,或許又是另一番景象。

因而,我認為你應該去見他一面,如果兩個人真的沒感情了,那就好聚好散,倘若只是個誤會或明明可以解決的矛盾,那為何不把話當面說明白呢?說不定見面後,乙個簡單的擁抱,就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所以,既然分手,為什麼不面對面再說呢?就算結局還是要分離,那就說一聲「再見」,道一聲「珍重」。認認真真的做最後一次告別。從此,不再打擾,各自追求新的生活。

11樓:中紹元

從我嫁進老公家裡我感覺就像個公主什麼活都沒乾過,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就是每天早晨起來都是老公把我抱起來,現在懷孕36週多了,公公買的排骨和鯽魚,就連奶奶還知道把小寶寶的新衣服用熱水燙暴曬下呢,喂了雞還說等我月子裡給我吃,每次回娘家我婆婆公公都會給我拿錢,結婚的十三萬讓我爸賭博輸完了,老公也沒怪我,婆婆家裡也沒怪我還整天給我拿錢花。

婆姐也挺好的知道我喜歡吃葡萄每次都會給我買葡萄吃,真是對我太好了,就連吃飯的時候稀飯放好糖和小勺子端到我面前,不是我不幹活,我有時候吃完飯就端碗奶奶就說別動,放那,我弄,然後我就沒辦法就放那了。

在老公家從來沒乾過活,衣服都是婆婆洗,飯也是婆婆做,就連我們蓋得被子都婆婆給我們套好鋪好的。現在我一直住在娘家,公公婆婆也都出去打工了。記得在公公婆婆家的時候也是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公公婆婆都會給我們錢。

每次出去逛街,公公也會問我們要不要買衣服,去他那裡拿錢。

回娘家後,公公婆婆每次都會主動打**給我,到今天我還沒主動打過一次,每次**裡都問有沒有錢花,叫我把銀行卡號發給他們,他們給我打錢,叫我在家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不要擔心錢的問題,每次聽到心裡都是暖暖的。

懂得感恩才會收穫幸福,家人給的愛就不用多說了,感謝婆婆這段時間無微不至的照顧,也謝謝老公每日的關心,雖然我覺得你做啥都是應該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既然是一家人了,能幫就應該幫一下。但現實中並不是這樣的情況,因為有的人的確不適合這樣去做,所以最好根據情況具體分析。有能力了就去做,沒有能力了,在精 神上鼓勵一下也是可以的。

自己的家人是最為親密的人,當自己的家人遇到了困難的時候,自己還是應該盡可能的去幫助對方擺脫困境,因為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自己的家人也給予自己很多的關和幫助,即便不考慮到這些,但是只要是自己有這個能力,我們也應該做到能幫就幫。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心裡面真正的踏實和坦然。對於家人來說,雖然是能幫就幫,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條件和前提的,首先是自己真正具備幫助家人擺脫困境的能力,如果自己並不具備這個條件和能力,那麼自己不僅不能夠幫助到對方,反而會讓自己的家人更加的憂愁。

對於有的家人,特別是自己的平輩或者是晚輩,如果他們並沒有養成依靠自己,而總是指望著依靠其他人的幫助而生存,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個人認為就不應該去幫助他們,還是應該培養他們的自立能力,因為任何人都不可能依賴他人,才能夠生存一輩子的,自己也沒有幫助對方一輩子的義務,哪怕對方是自己的家人也是如此。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