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社會對於劉德華的評價是否過譽了?

2023-05-15 21:00:01 字數 5222 閱讀 1773

1樓:人間解憂人

並沒有這種感覺。劉德華是上世紀走紅的香港明星,從唱歌到演戲,他所走過的路是非常漫長而曲折的,而且自己的感情路也非常波折,但是他依然保持著自己的狀態,讓人感覺敬佩,而在一些關鍵點上,他也展現出了優秀的一面。

第一,天王的名號實至名歸。對於劉德華,我們總是會停留在四大天王的時代裡,那個時候的劉德華風華正茂,給予大家的感覺也是既有才又有顏,所以這種人會成為大家追捧的偶像,而他在劇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到位的,每乙個扮演的角色都能帶給我們一些不一樣的觸動,在這些問題的展現上,劉德華做到極致,並且作為天王的他唱歌也是非常有感覺的,直到現在大家也都會喜歡對他的歌聲進行模仿,所以總是會給我們一些不一樣的感動,不管我們要怎麼評價他,其實都要相信自己的感知和眼睛。

第二,情感之路坎坷而值得敬重。對於劉德華當年隱婚的事情,大家一時間不能接受,更多的原因就是不能相信他是乙個喜歡藏著掖著的人,因為即使劉德華公開自己的戀情和婚姻,也會得到很多粉絲的祝福,但是他選擇這樣去做,我們就要相信這就是為了自己的愛人,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如果有的人認為他是為自己的前途,那麼根本就不需要,因為劉德華就是乙個標籤,是無可替代的存在,因此是不需要考慮這麼多問題的,因此他值得我們喜愛和敬重。

2樓:自然風景112是

這個過於不過譽完全是個人的看法,其實對於社會來說,我們只是其中的乙份子,沒有說社會離了誰會發展的不好,只能說有了劉德華的存在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了。

關於華仔的坊間傳聞好多,但大都是好的。但是劉德華可以說是德藝雙馨,作為乙個演員我覺得能夠做得到這個地步就是了不起的,因為作為公眾人物,難免會出入各種場合,應對各種局面,特別是一些別有用心的**人,他們對抹黑乙個藝人深諳其道。但是我們在新聞上面很少能看到華仔的負面新聞,有的只是正面的報道,這不能不說是這個人值得讓人稱讚,能夠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出淤泥而不染,著實不易。

相比而言現在的鮮肉,動不動耍大牌,標天價戲碼,造各種緋聞,來吸引人們的眼球,這樣贏得乙個流量明星的稱號,覺得自己了不起,其實真正的口碑不是自己造出來的,是人們的心口相傳,這樣才會存留的久遠,社會是公平的,不公平的是人心,像現在的鮮肉,稍微能夠明事理的人都能站出來說句話,反倒是一些**,利用這個流量包反覆炒作,只是為了自己的新聞能夠博人眼球,其實這樣的做法害人害己,既把自己搞臭了,也毀了乙個成長中的明星,這樣對社會來說不是乙個健康的發展模式。相比華仔,沒有過多的緋聞,有的只是正能量,這樣的人是能夠站得住腳的,是能夠長遠發展的。也是能夠得人心的。

看乙個人要看這個人做過什麼,準備做什麼。而不是看他想幹什麼。社會的評價只是大多說人的評價,無所謂是過譽不過譽,得失自在人心。

3樓:華弟你是唯一

我並不覺得社會上對於劉德華的評價是過高的,因為我覺得劉德華無論在哪乙個方面都擔得起大家對他的好評,他的歌曲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而且每個人都喜歡,他演的劇或者是電影也可以說是讓每個人都佩服。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人品特別好他的性格特別的好。

對於劉德華來說我從前並不是很熟悉,只是後來偶然之間聽到了一首歌曲特別喜歡,去查了之後才知道是劉德華的歌曲!當我認識劉德華的時候他已經50多歲了,但是年齡已經掩蓋不了她的氣質和不凡的氣度,我甚至都覺得以後女兒能夠嫁給他絕對是自己的幸運,當然能夠嫁給劉德華我覺得是一定要自己的能力。

劉德華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也是非常的招人喜歡,而且對於劉德華的性格我非常的欣賞,我覺得他是乙個在觀眾眼裡挺大牌的乙個明星,但是無論在什麼時候他都不會耍大牌,對於觀眾和粉絲對於他的評價和對他的喜歡他都非常的珍惜,我記得他曾經和觀眾說過一句話是關於鹿晗的,大家說鹿晗的演技不好說鹿晗歌聲不過關,但是他對鹿晗說感謝你因為有了你所以我們才是我們的前輩才會有人讚賞我們的演技!。

對於後輩的肯定和支援我覺得劉德華做到了自己最大的程度,而且他會很支援自己的後輩很挺自己的後輩,我覺得能有這樣的前輩並且向他學習是必須的!所以我並不覺得社會上對於劉德華的讚賞是過高的,因為劉德華受得起這樣的讚揚。

4樓:小喬家的涼涼

我覺得並沒有,這是他應得的。

劉德華的家族本來挺好的,但是在他這一代就式微了,所以他不得不出去打拼,他也是吃過苦的人,之後也一直保持著自己的初心,拿了很多的獎,並不是那種什麼搶紅毯的,而是實打實的獎項這都是和他自己的努力有關的,他的成就真的是很多,再怎麼誇讚都不過分。

他這個人也是很好的,為人很是低調,自己做什麼事情是低調的,家人是低調的,有人說他有錢為什麼不給他的姐姐,可是你怎麼知道他沒有呢?他都願意給他弟弟了,還在乎姐姐買衣服鞋子包包的錢麼,肯定不是,而是很多人就算有錢也不一定會顯露出來,他大姐需要的也未必是金錢。所以他這個人還是很好的,而且他也似乎沒有解釋過這件事,說明他為人正直,問心無愧。

一點都不過譽。

5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過譽,劉德華到底是出道快四十年的人了,經歷過低估,經歷過輝煌。現在的資產幾十億,他吃過的鹽可能比一部分網民吃的飯都多,我們只是為了生活拼死拼活的基層,他是上層人士,就別去操那個白心了。

6樓:唐婕

已經是神一般的存在了!――華神!什麼成龍啊,周星馳啊等等一邊玩去!

7樓:網中戀人

全部都說得很對,對哥仔的評價都很中肯,我雙手贊同。

8樓:王量中

還好吧!比大多數明星順眼!智商,情商高,且愛國!粉一下!

大家如何評價劉德華...

9樓:影視達人

分類: 娛樂休閒 >>明星 >>華人明星。

問題描述:可以從事業的成功等方面如手。

解析: 評價乙個人在事業方面,我認為,華仔是目前所有華人明星中最為勤奮的乙個,又要拍戲又要出唱片還要開演唱會,試想。有哪幾個人能像他這樣堅持這麼久?

再說一下目前華仔擁有的人氣,中國無論是80歲的老人,還是讀幼兒圓的小朋友,有誰不知道華仔的,足可見他的人氣,在日本的人氣也不差,甚至還有日本女孩特地跑到香港找華仔說今生非他不嫁!在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等人氣更是高漲,總之在亞太地區的人氣,華仔在華人男明星中是最高的,獲得過亞太地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今年的演唱會也有在美國開兩三場。

華仔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已經有了自己的千萬百萬甚至是億萬的自己的忠實fans,可以說成就是不用說的好!

有人老是問華仔幾歲了?華仔有沒有娶老婆?

我想這些問題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在華迷心中,他已經是乙個不老的傳說。華仔永遠是最年輕的華仔!

你認為人們對劉德華的評價過譽了嗎?

10樓:笑對人生

像這種不會唱歌,不會演戲的人,如果沒人管繼續留在娛樂圈,不是還有害死多少人。

11樓:新任聯合國秘書長特使

狂魔在四處以不同行業為掩飾亂象橫生的搞動亂於世界,先附近,在就是各國!感覺一下那個楊主持還可以的。

12樓:滑谷桖

不敢說劉德華是最棒的,但他的人生成績單是絕無僅有的……

13樓:南希

我覺得沒有,我覺得劉天王不管自己還是社會都應該給他很高的評價,他工作很拼,有很好的職業道德,私生活又不糜爛,所以我很敬佩他。

14樓:曉風

劉德華都說是不朽的神蹟,不過乙個從社會底層能有如此成就實屬不易,影視歌都不同凡響,想想世上還有幾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盛名之下其實難副。

見好就收,趁天晴時修屋頂是明智之舉。

16樓:獨斯斯

得看什麼人來評價,理智的人說他很勤奮,很努力,很紅,這點是客觀的認同的,但現在很多華粉吹成華神、宇宙第一帥、唱功超厲害,這些聽著就反感,劉德華不可否認很多方面都有一定的成就,但並沒有與人氣成正比的過硬頂級實力,但吹成這樣真的好嗎?

17樓:中國

華仔是位名副其實的巨星 這點是母庸質疑的 他所有的付出和今天的成就 大家都看在眼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華人傑出獎,建國50周年功勳人物之一99年人民**評,香港回歸15周年15位功勳人物之一,香港十大印象名人之首,唱歌獲得了了吉尼斯紀錄獎,電影是華語電影百年形象大使,影視歌綜合發展,粉絲多就更不用說,一切源於他既帥氣又努力還那麼人品好。

19樓:和邁

他是一位德藝雙馨滿懷正能量的大明星,不論何時何地都需要像他一樣的名星藝術家,優秀的他是後生晚輩永遠的偶像榜樣。

20樓:抄新立

不是過譽,是過低,我覺得應該是近四十年華人娛樂圈的皇帝!

21樓:昭舞巨闕

正面評價沒有過,故意黑化劉德華的就過了,這幫人心理極其陰暗!

22樓:網友

說他努力。帥氣沒什麼。主要是些小學生天天吹捧他歌曲多厲害。電影多nb。演技炸裂的那種。

23樓:來自和平寺舒心的甜瓜

現在社會就是這樣,說乙個人好就會把某人捧上天,說乙個人爛,就會把某人說的一無是處。

24樓:閒中還忙

演技和唱歌水平太一般了,舞台表演更一般,他為什麼能紅?可能是貴人太多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龍蛇混雜的娛樂圈有這樣乙個神話確屬不易,尤其為人值得稱頌。

社會對茅盾的評價是怎樣,茅盾的《雷雨前》給讀者怎樣的感言

正面觀點 茅盾是 社會分析派 的典型代表作家,其所開拓的革命現實主義對於中國新文學的發展有著卓越的貢獻,大多數研究者高度評價以茅盾為代表的 社會分析派 的優良傳統,反對輕易地否定茅盾在文學史上的貢獻和地位。茅盾是 社會分析派 的典型代表作家,其所開拓的革命現實主義對於中國新文學的發展有著卓越的貢獻。...

大家覺得這個社會需要順其自然?天自安排。是自己的跑不掉。還是需要事在人為?應該計畫並行動才對嗎

幸福是幹出來,這句話聽起來簡單,實際蘊含著深刻的道理。在現在這個社會,隨波逐流 順其自然,其實就是死路一條。有人覺得人的一生都是上天安排好了的,就是命隨隨便便地過日子就好了,該是你的遲早會來的。其實這是給自己不願意奮鬥找藉口而已。哪有什麼天命,哪有什麼神明安排。如果不奮鬥,不努力,就注定是乙個不會有...

大家覺得李雪健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李雪健的演技?

超級好,老戲骨。現在的李雪健,被委任為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在自己的演繹生涯中獲得過梅花獎 金雞獎 百花獎 金馬獎等,大概把國內國際上有名的獎項都拿過一遍吧。如果這樣的演員仍然有人覺得演技有問題,那麼現在的小鮮肉們,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演技了。論演技,李雪健老師在 嘿老頭 中抖著手喝酒的那一段長鏡頭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