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學習化妝,去哪學化妝?

2023-05-15 21:10:01 字數 4920 閱讀 3878

1樓:沃羽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長沙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首先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剛開始選的學校沒選好,畢業做助理的話,那待遇一般也就是500到1500左右。

做了一段時間的話,有工作經驗了,也可以朝著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

電台等地方發展,影視劇組也可以,不過影視劇組沒有幾年的工作經驗,去了也是乙個差不多等同於打雜的職工了。

所以可以說,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選學校至關重要,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因為這個也能理解,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有必要的話,還是要每個學校都去試聽下,試聽看什麼呢?

首先肯定是看這個學校的規模,在就是看學校的師資力量,看師資力量,肯定就看這個學校的作品和老師的教學怎麼樣,看老師以前的作品和當天的作品,然後看下午學生實操練習,看學生做的怎麼樣,這個你就可以看的出,老師的技術、學生學的怎麼樣了。

再就是,等老師不在的時候,問下在校學生,這個學校的一些你存在的疑慮,或者把你之前問老師的問題再問下他們裡面的學生,看的是否一致,如此,你就可以大致對這個學校了解的比較好了。

選學校一般來說就是採用的這種方式了,每個學校都去試聽,經過環境、師資、教學、責任心、就業等各方面的對比。

2樓:聰明店長懂運營

民族學校可以更好的學習民族風情,比如你想學習民族的化妝技術,可以找當地民族的人,他們很樂意直接教授給你化妝技術的。

如果是民族學校,也要學會分析學校是否正規。一般來說:

1.好的學校機構肯定要有資質。

沒有資質的學校都是在耍流氓,萬一後期出現問題,你想走法律途徑,你都找不到人,怎麼辦。

2.要有好的講師。

因為美容行業的技師,不管技術再好,講的不好,學員領悟不到,等於學不到。

3.好的學習環境。

對於學習能力偏弱的學員,一定要注重這點,因為好的學習環境可以提高學員的專注度。

建議:最好到知名度高的學校,可以支援試聽課的,多聽幾回,相信你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你要考慮你以後是做什麼的化妝師?化妝師的種類也很多的,而且比如說影視的化妝師,雖然能和很多名人明星見面化妝等等,可是學化妝也和性格有一定的關係,如果你的性格不適合走影視路線,那麼你學了也不一定好就業的。

因此,選化妝學校一定要考慮好了以後做什麼,再選專業的化妝學校,以便你的工作發展,而不是學了等學校給你安排工作,記住一點,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方向交給別人去掌控,否則你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且很無力。

化妝這個行業說到發展也還不錯,只是剛畢業的化妝師待遇真的不高,有了工作經驗就會好很多。所以剛學化妝的化妝師,要承受很大的壓力,熬過來就好了。

現在的化妝學校蠻多的,但是真正畢業好就業的化妝學校不多,這個選學校你們要慎重選擇了,因為只有就業好的學校才是真的好學校。

4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首先,你要決定你學習的方向。學習哪方面的化妝技能?化妝的板塊很多,例如新娘化妝、影樓化妝、時尚化妝、影視化妝等。你學習化妝的方向決定你後期的職業發展。

作為初學者,你需要選擇專業度、技術精湛度很好的化妝學校,才能幫助你後期進行職業發展。選擇的化妝學校如何選擇?

第一:學校的資質,它是否是最權威的,師資具備技術實力的。這個是首先考慮的點,如果學校的師資都不能達標,那你學習的技術也不能有幫助。

第二:學校的環境,不要太在意富麗堂皇的學校環境,只要有教學的氛圍和乾淨的教學環境即可,因為即使富麗堂皇,但是技術不行,終究也是表面上的功夫。

第三:老師的授課方式,你可以諮詢化妝學校的時候進行一下試聽,感受一下上課的氛圍,讓你更好了解老師各方面的授課情況。

總之選擇學習化妝的學校,要注重很多,最終就是能帶給你的是什麼?後期能不能幫助你就業、能不能幫助你創業,這也選擇的重要點。

5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學習化妝有必要去化妝學校嗎?這主要還是看學習化妝的應用場景。下面就對此進行介紹:

1、給自己化,就沒有太大必要去化妝學校學,自己在網上多看教程,多練習,日常、簡單的妝容很快就能掌握。 當然,如果實在看不懂,並且非常手殘的話,也可以到學校裡面去學。學校都會開設個人化妝班,課程學習時間不長,通常在3—7天,費用1000—1500元之間。

2、如果想把化妝作為未來職業發展的方向,或者想學影樓新娘妝、舞台妝、影視劇組妝等比較複雜的妝容。那就必須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不過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要考慮這幾個方面:

1、師資力量、專業度;2、學校規模及裝置;3、鍛鍊機會,是否提供各種實操、實踐活動;4、是否有就業保障、創業扶持。

6樓:切鞠究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乙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7樓:蘭墨真建德

如果你只是想學化妝來自己化得話,我感覺你可以去賣化妝品的地方去學啊,他們整天接觸這些東西應該會挺懂,還有的一些大的牌子的專櫃都會有專門的化妝顧問。你可以去詢問他們啊!而且我知道的最近就有乙個牌子的化妝品在搞活動,是ipsa這個牌子,你可以去買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只要你成為了他們的會員,你就會享有你想要的服務了。

8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想要在短期內學會化妝,要到**學比較好呢?自學和當學徒兩種方式都不太好,所以很多人都會問到化妝學校學習怎麼樣。其實到化妝學校是乙個在短期內學會化妝的好方法。

化妝學校有系統性的課程和優秀老師的指導,比起自學和當學徒來說肯定能更好的掌握化妝技術,怎麼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呢,你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第一點 先去學校實地看一下學校規模。

第二點 看一下學校生源多不多,如果生源多的話那就可以看看。

第三點 看一下學習課程價位是多少。

第四點 學校有沒有後期消費。

第五點 所學課程是否終生免費進修。

第六點 看一下學校妝面造型是否適合當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點的城市就有這樣的學校。

10樓:深圳高顏值美妝學校

想學化妝技術,我們從網上了解了一些基本的資訊以後,最好的方式還是要去實地多比較一下,我們要選擇的是高價效比,不管是費用問題,到課程設定,到環境,以及學校的就業體系都是很重要的,學以致用是很關鍵的,選擇的時候自己先要有明確的職業發展觀。不一定說非要侷限於某個地方,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是對自己職業發展的乙個投資,可以多試學對比一下。

每個地方的培訓特色會不一樣,**也會不一樣,我們自身的職業發展需求定位以後,再選擇合適的課程,合適的學校就可以了,但是現在前一定要明確自己的職業發展觀,不要半途而廢。

去哪學化妝?

11樓:無雅詩

可以去化妝學校學化妝,或者也可以當學徒,在美容院學化妝。也可以通過一些**繼續化妝,這些都是不錯的辦法。實際上化妝很簡單,下面來看一下簡妝的化妝方法。

生活妝容的具體步驟。

底妝。把氣墊bb塗抹在臉上,並用濕潤的海綿蛋以按壓的手法把bb推勻。讓底妝能更好的覆蓋入毛孔,服帖又持久。

用軟厚的大粉撲沾取適量的鴨蛋粉或者其他的粉餅、散粉,用按壓的方式給全臉定妝,要稍微用點力去按壓才能讓底妝難脫妝。

使用橙色遮瑕遮蓋黑眼圈,以倒三角的形狀塗在眼睛下方,用海綿或遮瑕刷推勻。用深膚色遮瑕膏遮蓋痘印和斑點,以點塗的方式,並用手指或者遮瑕刷拍開。使用淺色遮瑕提亮鼻樑兩側的長三角區域和法令紋,用這種方法做初步提亮,會比較持久不怕脫妝。

眼妝。使用淺灰色眼影給眼皮進行打底,用金色雪紡色眼影點拍在眼頭至眼皮中間,和淺灰過渡自然,再用黑閃色在眼尾的三角區域輕輕暈染,加深眼窩,再用餘粉加深眼頭三角區域,塗抹在整條外眼線位置並稍加暈染。

使雙頭自動眉筆灰棕色畫眉毛,眉峰要乾淨利落些,和整體妝容匹配。或者使用同色系眉筆畫眉即可。用眼線膠筆填充睫毛根部,再用棉籤稍加暈染,眼線液筆填充內眼線留白的地方。

貼近睫毛根部把睫毛夾翹,刷上睫毛打底膏定型加長加密,輕輕刷上睫毛膏保持根分明。如果沒有下睫毛或者長倒睫,可以用讓睫毛器來壓燙下睫毛,直接畫出來或貼假睫毛,這次是日常妝就不貼了。

修容。使用三色修容的中間色修飾山根,把眉頭和山根銜接,根據自身鼻樑的形狀來調整深淺和寬窄,因為妝容風格偏冷調,所以選擇冷香檳色來刷蘋果肌,還可以刷高光區。

唇妝。選擇一款螢光粉色唇膏塗滿全唇,黃黑皮可以選擇珊瑚色或者其他適合膚色的日常系唇膏。

自貢哪兒可以學化妝,自貢可以學習化妝的地方有哪些?

我相信正在選化妝學校的童鞋,一定和我十多年前一樣的迷茫,學校多 雜 亂,不知道哪家學校是確定能學到技術,身邊有沒有這方面的朋友,什麼都考自己,所以導致想學,又怕學不出來,到時浪費時間和金錢。還有就是對這個行業也不是很了解,也不確定以後能以此為生,很多的糾結讓自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後面我了解了下這個...

男生學化妝好嗎 好學嗎 去哪學

其實我自己覺得挺好學的。學校哪都有。選擇乙個好學校很重要。我之前也有和你一樣的疑問 真正去學了。才會明白。有夢想就去實現吧。不用學吧,男生學化妝很娘的,適當的用點護膚品就可以了。男生 注意清潔,避免油垢阻塞毛孔而變成黑頭,粉刺,一定要定期做做深層清潔。但也不可過多的洗臉,以免破壞 的表層保護膜,可用...

我想學習給自己化妝。我想自己給自己化妝 去哪學?

如果 偏黑,最好在基礎護膚結束之後,抹上點隔離,畢竟一白遮百醜啊。如果不想化濃妝就不用再摸粉底之類的,免得卸妝麻煩。平時化淡妝最好不用眼影,一般初學者眼影都掌握不好怎麼化,弄不好化得灰常嚇人。哈哈,我剛給自己化妝的時候,畫眼影化得特別難看,大家都不敢看我。哈哈哈。你最好是化個眼線,初學者最好用眼線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