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老公離婚了,孩子是自己爭取還是留給他父親好?

2023-05-15 21:00:03 字數 2510 閱讀 1471

1樓:相採玥

要離婚了,首先應該想孩子是在你這過得好還是在父親那裡過得好,要是你對孩子的父親都不放心的話肯定是自己爭取好了,要是你覺得孩子在父親那裡比在自己這裡要好的多就留給孩子的父親吧,這裡的好不一定是物質上的好,還有生活中的,如果你放心不了孩子那麼你就努力的去爭取,雖然說現在養個孩子不容易,但是我覺得只要你想好了帶她,不管吃什麼苦受什麼累你都是願意的,再說就是你很忙有事情的時候還是可以要求孩子的父親偶爾的照顧下的,我認為這個是父親應該做的吧,不能應為你爭取了就會不文不問的,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我想你忙的時候讓他照顧他一定會的,所以要是我肯定會自己爭取孩子的,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唄,我只能說我一定會自己爭取的,因為我對孩子的父親不信任啊,我相信大部分離婚的人都是對老公失去了希望,失去了信心,所以我肯定是不會放心把孩子交給乙個讓我失去希望的人,就算他是孩子的父親我也不會放心的,應為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會那麼耐心的帶著孩子,尤其是小孩子,所以我一定會要自己爭取的,即使什麼都可以放棄,什麼都可以不要,不過你覺得孩子跟著自己的父親要跟著比你好的話你可以把孩子留給父親的,畢竟是自己的父親,不會對他不關心的,這個主要看男人是什麼樣的人了,要是乙個整天只知道喝酒啊,賭博啥的還是別讓孩子遭罪了!

老公對孩子好對我不好應該離婚嗎?

2樓:愛學習的阿拉斯加

我個人認為在離婚這件事情上應該考慮的是你們之間有沒有感情,而不是說對乙個人的好壞,就像你說的,你老公對你的孩子很好但是對你不好,若你的老公對你沒有一點感情的話,我百分百的贊同離婚,但是你和你的老公之間若還是有著感情的話最好還是以溝通為主調節一下為好。

首先,既然你們都已經有了孩子,那麼說明你們曾經至少是愛著彼此的,有著感情的,但是你又說你的老公對你不好但是對你們的孩子很好,這種情況有點類似於我們爸爸媽媽那一輩的人,他們就是表現的愛對彼此少一些,但是對孩子的愛卻十分明顯。

其次,我覺得應該是你與你老公的溝通較少才會造成這一局面的,若是你能夠和你老公坐下來談談心的話也許情況會好一些。婚姻不等同於戀愛,需要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也更多一點,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你們之間的感情就像是通過這個孩子聯絡起來一樣。

最後,千萬不要覺得是老公對自己不好就想要離婚。你們既然有了孩子,那麼肯定是不再像戀愛的時候,你們需要去維持這段婚姻,就像是個商人一樣,琢磨著每一步該怎麼走。其實孩子雖說是聯絡感情的紐帶,但是也是婚姻的枷鎖,有很多父母明明已經沒有感情了,但是為了孩子而強行在一起,怕傷害到孩子,這樣最累的其實是自己,真的沒有感情了,那還是離婚吧。

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婚姻最本質的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們兩個走不下去了,就應該離婚。對孩子好是他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即便離了婚,他還會對孩子好的。

4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老公對孩子好對你不好,不應該是你決定離婚的關鍵因素,離婚是因為你覺得你們雙方不合適,或者是他的某一些行為讓你難以忍受,而且你的老公對你的孩子好在一定程度上也說明他是愛你的,只不過他表達愛的方式和你期望的不同。

5樓:木子洋講電影

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共同結晶,如果你選擇了離婚,對孩子的成長和未來對造成很大的影響,乙個不完美的家庭會對孩子的性格帶來很大的負面效果,試著和老公坦誠交流,溝通你的想法,彼此理解包容對方。

6樓:液壓

應該,老公對你不好,說明你過得不幸福,既然不幸福,可能表現出來的言行舉止就傳遞了這種資訊,有可能帶給孩子這種不好的影響,不如分開,各自好好生活。

7樓:猴猴炒猴猴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如果你覺得維持乙個完整的家庭對孩子好,那就不離婚。如果覺得自己忍受不了,想找乙個真正對自己好的老公,那可以離婚,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8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離婚。因為在這樣的婚姻當中,你會過得特別不幸福,慢慢的你會變成乙個怨婦,會失去對生活的美好憧憬,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趁早脫離這種婚姻。

9樓:茶妮蔻

其實這件事情要好好的深思熟慮一下的,畢竟孩子都有了,而且孩子如果還小的話,離婚會對孩子的童年造成不可磨滅的陰影,當然如果忍受不了,也可以離婚,畢竟你老公對孩子挺好。

10樓:一歌一事

應該,即使你們離婚了,孩子也是你們兩個人的孩子,他該怎麼對孩子好還怎麼對孩子好,你不應該因為孩子而和你老公湊合下去,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是不利的。

1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認為應該離婚,沒必要為了孩子而繫結自己的婚姻,這樣的男人你不必為了孩子而強行留在他身邊,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好的。

1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相互體貼,相互包容,如果你連對你好這點最起碼的都沒有做到,那就趁早離開,去尋找真的適合自己的人。

夢到老公要和自己離婚自己嚎啕大哭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 思慮較較多 或許是對...

夢見要和老公離婚自己卻不捨得,夢見和老公離婚了意味著什麼

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別想那麼多,夫妻那有不吵鬧的呢,天天兩個人客氣的跟什麼一樣,還是兩口子嗎?夢見和老公離婚了意味著什麼 夢見與老公離婚 預示著自己的愛情會很甜蜜。夢見和老公離婚 這就是所謂的事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不過你不用當心,夢一般都是相反的。不過你還是要注意夫妻感情,多加倍護。夢見和老公...

夢見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還有了孩子我們離婚了這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比較緊張你老公,甚至懷疑他有外遇吧.平時想多了就可能會有這種夢,說明愛自己的家庭,擔心出問題。再說了,大家都說夢是反著的。你內心本身就有這種擔心吧?而且安全感比較差。不知道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你們的感情沒信心。對老公太愛了,再乙個要對自己有信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