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我提出分手以後一年想和我復合,我不願意,她就總是來我公司鬧,來我家裡鬧,警察來了也就協調一

2021-03-26 07:42:54 字數 4969 閱讀 8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趕緊找個新女朋友結婚就好了,如果她在你婚後再來找你鬧,她就是人人唾棄的小三兒

2樓:蓋州鼎豪秦子

當面說跟她談,把玻璃杯摔碎,她能粘起來和以前一樣就跟她過

和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在一起一年多,最近有好幾次提出想跟我復合。我忘還是忘不掉她,分手中間她又談過 20

3樓:甘小平

首先你自己感覺到她是不是還真的愛你(這一點很重要 如果她僅僅因為結婚的目的和你復合 那就要看看她的動機咯) 如果前面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好高騖遠 太講求物質或者太勢利等原因 這樣的人你沒有必要再回頭了

4樓:

不是理想就不要在一起了

中間有幾個

說明不怎麼專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5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你要面對社會的乙個現實 就是現在浮躁的社會下都想找個條件好的現實 她追求優質條件沒有錯吧 要是換個角度她是你女兒你也支援吧。可現實是殘酷的 條件好的壓根就是玩弄她們,這就是這些傻女人的悲哀。等明白過來回頭路有多難走,有多少人又願意走回頭路呢?

起碼你是幸運的 你的條件一般 她能走一次回頭路你又何必跟她計較過去呢?男人要麼不愛 要麼就心胸開闊的包容她接納他。過去的永遠不要再提 一起面對未來才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她,可以試著接受他

對方的家庭條件,你可以暫時不要考慮,因為你現在只是答應交往,還沒到結婚那一步

7樓:拾方易網路科技

從你的描述我感覺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8樓:pei與科的故事

喜歡就就去做,何必等到後悔呢

我前女友在跟我分手後,還跟我各種曖昧,我本以為她不想分,但當我提出復合的時候,她便讓我離她遠點。

9樓:暮光伯爵

絕對的渣女,不想跟你處了,但是又喜歡被人管著的感覺,說白了就是身邊始終不能缺人!對這種人的正確做法就是讓她趕緊有多遠滾多遠!

10樓:帥哥在飛

我覺得女人都得這種情人節,如果不是因為特別激烈的問題分手的話,他就太小和前任保持一些曖昧的關係。他還想知道你過得比他好還是比他不好比他好的,可能心裡就有點不平衡,哼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渣女,她更本不是因為和你在一起才一起的,就是喜歡哪種眾人追捧的感覺。這樣的渣女還是不要理她的好,再糾纏不休的話你會變得很可悲的。她也不是那種專一的人,就是拿感情當遊戲的人,沒有她能真心對的人。

都是享受那種別人追求她的感覺,趁早斷個乾淨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你是什麼人,如果你覺得就這麼玩玩也不錯,大家在還沒有找到真愛之前,玩玩就玩玩,那玩玩也無所謂。

如果說,你覺得這樣不好。那麼遠離這個女的吧,不是什麼良家婦女,哈哈

13樓:轉角處的拐點

這個女生跟幾個男生同時曖昧,她只是喜歡你們追捧著她的感覺,左右逢源,沒有想認真對待乙份感情。她拒絕了你,讓你看清她這個人,只當普通朋友交往吧。

14樓:幸運

她其實是虛榮心作祟吧,想讓你們捧著,或者是讓你們做她的備胎……

15樓:從了喇叭

跟你曖昧,只會她犯賤,可能也是故意氣她另外的曖昧物件。

要分就分得徹底,不要再有所聯絡,免得耽誤自己,自作自受。

16樓:熱心網友

這種女人,你還是不要想了,這人只是在遊戲愛情,給不了你想要的愛情。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必單戀這支塑料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大兄弟,這明顯就是了好嗎!不想跟你好,還吊著你,不僅吊著你還吊著一堆人,以為全世界就剩她乙個女的了嗎?

奉勸你還是斷乾淨吧,不然你有新女友了,你前女友還纏著你,那就不好了。

18樓:炫舞貼心

你就應該不搭理她. 自己賤就不要願別人 .分手就要乾淨徹底

19樓:去看打老虎

她只是不想你有第二春而已,不要想多了

20樓:我的開鎖技術一

她看開了,你就看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真是渣女,你還是離他遠遠的,寧可打光棍也不要和他結婚。

請問下,我前女友向我索要分手費,我不給, 她就來我家和我工作的地方鬧。還甚至恐嚇我,她的行為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就是勒索 能構成違法

前女友分手一年後來找我,意思就是想要復合。

23樓:天龍18部

先考慮再說吧,畢竟分開一年了,你也不知道她這一年經歷過什麼,了解清楚後再說吧,如果到時候你對她還有感情,就在一起也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耐不住寂寞,你已經有前車之鑑了

25樓:星辰之閃爍

珍惜眼前緣,也許她回頭發現還是你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才算是真心的呢,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只要你用心地對乙個女人好,這個女人也一定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我曾經很絕情的跟前女友分手了,但分手後的一年我發現我還愛著她,我表示了我的想法,可是她很不相信我真

27樓:莫小頡

你好,我bai們很相似。我是女du生,男朋友在zhi

兩年前跟我分手dao了,我問他為什回麼,他說了兩個字「學習」

答。然後我就自己不在他面前出現了,後來他找我復合,我拒絕了。因為我不相信乙個曾經拋棄過我的人,他拋棄我一次就有可能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事實告訴我,如果他足夠愛我,當初就不會放棄我,就像我足夠愛他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沒有拋棄過他一樣。

只是現在他沒有找到愛他的人而已。我想你也肯定一樣吧?只是還沒遇到愛你的人,如果遇到了你就不會那麼想她了。

也許你她的想法跟我是一樣的,不是恨,是怕了。破鏡重圓你覺得還會嗎?就算會你覺得還完美嗎?

你能保證當初你們在一起時的感覺沒變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費心思,才可以,她q不理你,你就給,多發資訊打**,要是離的進沒事買點水果送給她,讓她知道你很認真

29樓:玉雪兒服飾

這要看你前女友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或者已經有男朋友了,如果在這期間內沒有,那麼說

明她打心底容還是喜歡你的,因為一段戀情最好的療傷藥就是下一段戀情,你也不必庸人自擾,你先5天連著糾纏她,天天晚上910點打**,白天簡訊不斷,一到飯點就問吃飯沒有呀,多喝點水,衣服穿的夠不夠,今天**去玩兒了,這些話題,然後突然斷兩天,後面你就突然打**約她出去看電影,等你送她回家的時候,給她說說你心裡的真實想法,我想乙個女孩子如果真對你還有點感覺,絕對會打動,表白詞就不用我叫你了吧,這個還得努力呀兄弟,好好加油,還有什麼不懂來問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但你比我好,你還有機會,而我女友以嫁人,她說了不能成戀人朋友都不能做了,有生之年千萬別見面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的 再追回來

在和前女友分手後,她態度很決絕,不願意復合,如果我是說如果,給她大把的花錢,以換取她態度的改變,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所愛的人,不一定適合結婚,凡事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自己感覺一下她適合做你老婆嗎?適合就義無反顧,不適合就趁早拉倒,錢要花在刀刃上

33樓:我才是真的大公尺

如果因為錢

你們復合

只可能不是真心

那麼別人給錢

她又會投入別人懷抱

34樓:陸葉小童鞋

一般女生都不會的,你用錢,你能有多少錢?

35樓:沒事下轉

初戀只是乙個你的開端,放下就好,說實話我前段時間我初戀結婚叫我,我去了第一句話就是今天你不要**我們還是朋友

36樓:動員大會衣服

被想了,初戀不就是用來懷戀的嗎,多年以後你們的再次相遇,一聲問好後又再次永不關聯

37樓:粥一公尺

第一,她看中物質嗎?

第二,她討厭你的是什麼地方?

想明白這兩點,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前女友和我分手後我去挽回她,她找個男的和我鬧了半年。我再也不想理她。她又哭著要復合。我拒絕了幾次,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她的錯 你還想她幹什麼 往前看呀 你不知道也找乙個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去管他們就當什麼都沒看見

40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忘不了 那是你沒遇到比她好的,等你遇到了,你會發現她 算什麼

和前女友分手,我提的,可是後來又很想她,找她復合,一直發訊息,她也一直不理會我,乙個多月了 20

41樓:善如意起名

最好是不要回頭了,重新找乙個了啊!!

42樓:茶說

最好不要信所謂的冷靜期啊!我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跟女友分手了 到現在我已經找不到聯絡她的理由了!

43樓:jason帥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他心裡有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糾纏了,保留一點男人的自尊

45樓:x威_信

估計大家都保持理性冷淡下來了吧

分手快一年的前女友突然想要復合,和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突然發資訊說想要玫瑰花,買了寄過去又不肯復合,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在利用我??

拒絕!理智一點吧!都過了戀愛階段了!在感情上考慮的也應該更廣了。專需要的不同了。考慮對於雙方面屬更好的條件。培養感情。穩定!如果你抱著下半身思考的!那麼就抱著無所謂的心態。順其自然!自己做好就行了!這樣的女人遲早還是會離開你的。一年的時間,足以改變很多東西了,你還是理性一點!我最不看好對待感情很衝動...

前女友和我分手一年,什麼方式都刪了,她還每天都玩,只是不跟我玩,為什麼遊戲不刪除我

分手不代表斷絕一copy切交往,只是結束一段戀情,其它的 以及往來仍然可以繼續,和你一起玩遊戲就是例子。所以對這種情況不必想的太多,只是玩玩遊戲而已,沒有其它意思。也有可能通過玩遊戲,兩人又產生好感,這個誰也說不好,只能順其自然,事實上也的確有舊夢 重歸於好的例子,這就要看兩個人的緣分了。你對她來說...

前女友和我分手有一年了,在那一年她有過新男友但也分了,現在她找我復合

分分合合,兜兜轉轉,也許在歷經磨難和挫折以後,才會發現原來的人才是最合適的。如果你也覺得合適,不妨復合吧。如果目bai前你仍是單身,是可du以考慮的,但zhi是要想清楚,必須 dao要慎重,不管怎 內麼樣你倆人容已分手有一年了,有許多情況不是當年的了,如果你也想復合,需要好好的溝通,相互重新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