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什麼不能坦白的和我說他前女友的事

2021-06-28 02:40:39 字數 3196 閱讀 1418

1樓:伊迪諾影

這個,呵呵,樓主不要煩惱,我相信他現在愛的人肯定是你,不提從前是對的,特別是不要刻意去提,這樣顯得你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你要相信自己,認為自己才是最適合他的,不要去問以前的事,把這些精力花在如何讓男朋友更愛你上面,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好好為自己充電,讓自己更加充滿魅力,這樣讓自己把握主動權,讓男朋友圍著你轉豈不是更好?

過去的事,已經是句號了,你一直問,只會讓句號變成省略號,讓他不時地去複習,而你自己,也在多次追問的情況下,讓自己顯得像個小怨婦,你認為這樣好麼?

呵呵,我相信樓主肯定是個聰明的女孩子,聰明的女孩子就要用聰明的辦法對付已經是過去式的情敵,而最聰明的辦法,就是你選擇俯視她,而不要把她當成自己的對手,你要自己從心裡認為自己才是最好的,女孩子,要自信點才更可愛!!!

2樓:春幼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都有自己的自尊。分開了,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在他的內心深處受傷,當然關係到他的自尊問題,其實很複雜的。自己何必要去揭那個疤呢。

一個人,特別是男的,自尊心更強,無非是自己傷了人,就是被傷害,都發生了。他都覺得不舒服,你就放過他了。

他現在能愛你不就行了。過去式就是過去式,自己何苦要搞成現在式呢。千萬不要弄配成拙了。

3樓:饃範

你的好奇心很重,不管是對什麼事情,尤其是對你男友的過去。

但是好奇會害死貓的。

而且,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是已經發生的了既定事實,無法抹去。

沒人可以真正忘記過去,只是能做到不再提起,不被過去影響現在和未來。

因此,你確定你男友愛你,那就允許他在內心儲存過去那段傷疤吧。否則你總是跟耿耿於懷這件事情,對你倆的感情沒有好處。

真的,不要為此自尋煩惱了,小妹。

祝你們好好的。

4樓:位宜珈藍

其實你男友這麼做 也是為你好了 因為他怕他說完他前女友的事 你會生氣 他是怕你傷心 才不告訴你的 還有 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為什麼還要提過去的事呢 過去終究是過去 不能變成現實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一定要去相信他 他做的這些完全是為你們倆的感情好 他不想因為他的過去 而打擾到你倆現在幸福的生活 如果他反過來問你的前男友 你會一字不差的什麼都和他說嗎 呵呵 珍惜現在吧 感情是要互相理解的 ..祝你幸福 !!

5樓:跑跑小妍妍

我覺得你男友是對的。知道了他們的事兒,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你都會不開心。而且會有意無意的胡思亂想。

如果他說他前任多好多好,你肯定受不了,如果他說他前任多不好多不好,你想想啊,這男人今天能這麼說她,也許以後也會這麼說你。所以,有的時候,沉默是最好的語言。他在意你,才在意你的感受。

不想讓你胡思亂想。這樣的男人,珍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這樣問他,他會受不了的。他或許也想忘掉過去。你卻一再的逼他,讓他想起以前。

愛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她的過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他選擇了你,你為什麼還老提過去的事呢?

誰沒過去?

你和他是將來,不用管他以前的事.(特別是感情的事)如果是我,我只看以後~

8樓:

每個人都有過去,你沒有嗎?我從來不問我男朋友的過去,相反的,我通過行動讓他深深的愛上了我……

過去是改變不了的,你愛的是他而不是他的過去……不說你好奇,說出來你又會吃醋甚至拿過去和現在比較,有意思麼?好好過現在吧!

9樓:

怕你介意吧。女人喜歡說自己的事,不自戀的男人一般不喜歡說。

10樓:鞀love餮

一、他真的很喜歡你,不希望你傷心

二、忘不了她

哎,都在一起了 就被太在意了 好好相處比什麼都好 嘿嘿

11樓:獨孤旭陽

你沒事找事 你不會換位思考下嗎? 你再這樣子 早晚會分手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為什麼男朋友不大願意說他以前和前女友的事

12樓:

我和你一樣,對他的以前也挺敏感的,我想這是很在意他的一種表現,他把以前的事情告訴了我,可我心裡總覺得不舒服,可是如果你的他真的不願意說,也許有他的苦衷,或者怕你亂想,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問了,其實知不知道答案也許都一樣,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他,並且試著去淡忘吧~相信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13樓:

他不說是對的,不管再怎麼美好,那都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現在他選擇的是你,他怕你聽了不高興啊,好好把握你們的現在才是對的

再說,眼不見心不煩,有些事情知道了會難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總活在記憶裡 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 對自己自信點 使自己越來越優秀 他自然會欣賞你啦

15樓:壇壇兒

你又何必在乎他的過去呢?你抓得越緊,得到的謊言會越多的.

16樓:風清淡定

你們是要向前走的,別太在意過去,既然他不願意說,你也不必勉強,要做的就是走好現在。

17樓:i愛you琳琳

想忘記啊,再說如果給你說她以前的女朋友怎麼怎麼好你會生氣的也會吃醋,要說她不好他就會覺得自己沒良心,所以不說才是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以為他會回到她身邊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乎他以前的事嗎》?

尊重他吧

20樓:選擇遺忘的羽毛

這樣反而好啊,你幹嗎非要知道呢,只會讓你不開心,又傷感情,沒必要.我以前男朋友,一開始整天說他和他前女友的事,聽得我莫名其妙,一氣之下跟他分了,真是什麼人都有啊.

21樓:

伱應該給點他自己的空間...凡事不要知道的太多...說不定他不說有他的原因呢...

所以伱還是不說的就別勉強.....不然再愛伱的人被伱這樣逼嘢會離開伱的....如果伱愛他...

聽我勸....給他一點私人空間/...

22樓:

我不知道你心理是怎麼想的,感覺 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做為一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信任他過去的事都 過去了關閉他的回憶吧對他好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不想讓人看到的一面.只要他是愛你的又何必苦苦的追問,惹來兩個人之間的不開心.不值得..

前男友有物件了,為什麼他看見我和我說他沒有物件呢

既然是前男友,就不要在乎他說什麼。不要藕斷絲連的,對誰都不好。屬於你的愛情會在不遠的地方等你,祝你幸福 想和你發生點什麼 這種渣男就該被抽大嘴巴 想那麼多幹什麼呢,人家都有物件了呢,這是你潛意識裡想肯定一下他心裡還有你麼,心不死,還想腳踏倆只船 還想和你玩曖昧的節奏 都前男友了,還管他有沒有物件幹嘛...

為什麼前男友和我朋友說我心狠,把他拋棄,不要他

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為什麼我前男友跑去和我朋友說,我不要他,心狠,拋棄他,什麼意思啊 無賴嘛,你必須怒懟他 意思就是,你不要他,心狠,拋棄他。博取同情心,那種垃圾不要也罷 意思就是把過錯都推到你...

男友和我說他的往事,是什麼意思?

我是個很理智的人,這樣的男的,聽到他說這些,我就會跟他保持距離了。我很瞧不起男的為錢跟乙個女的在一起,還在現任女友面前數落前女友的不是。提到過去的事就證明他是個很不成熟的人,還一五一十的將出來,他覺得跟她一起很折磨很壓抑,說明他不是個扛得住大事的真男人!他在暗示他想找個有錢的老婆 而你不是。他還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