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幸福在心見》幸福在我心中 作文

2023-05-15 19:15:04 字數 793 閱讀 9552

幸福在我心中 作文

1樓:徐鵾渠雅霜

幸福在我心中的定義,跟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記得小時候單純的我,是多麼容易滿足的。只要得到想要的玩具,得到親人的疼愛,已經感到自己活得很幸福,開心。

那個時候感覺到幸福跟我靠得很近,彷彿陪伴我身邊。

漸漸的走進了求學生涯,幸福也離我越來越遠。常常追求著名利,地位的我,根本都不會感到滿足。小時家境不是很好,常常都必須靠自己去賺錢來買我想要的東西,也因為這樣,我曾經一時覺得金錢就是全部。

其實父母都很疼我,他們盡量達到我要求的東西,但是我喜歡拿其他同學來做比較,所有我根本都得不到滿足。也因為有著一顆不能滿足的心,我錯過了很多身邊的一切,怪我抓不緊身邊的幸福,它離我遠遠的。

從小到大都很自立的我,都是覺得父母不在乎我,也不懂得這些是父母給我的自由。一直到我看到了父母的眼淚,才懂得原來父親龐大的背後揹著的是多麼重的包袱,母親也因為我的叛逆而哭泣。我永遠看不透父親的心,因為父親為了這個家庭,把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收藏起來。

就在這一刻,我忽然覺得自己一直都在乙個簡單,但是充滿著幸福的家庭中長大,是我的無知,我一直都抓不緊身邊的「幸福」。

適應大學生活,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如果不是父母給我自由,讓我獨立一點,我現在還是個軟弱無能的小孩子,需要人的保護,需要人的照顧,永遠不能長大。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我覺得幸福常常都在我左右,只要我好好珍惜,我就會得到了快樂。

知足長樂,這句話真的說得沒錯。我也希望我的幸福,能為身邊的親人,朋友帶來跟多的歡樂。

相信踏入社會大學的我,也是會那麼的開心,只要我記得幸福長伴我左右,又何必苦苦追尋呢?

孫中山在我心中作文,孫中山在我心中作文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首歌是為了歌頌黨的偉大而譜寫的,真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新中國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強大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繁榮與昌盛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和平與自由 從建立到今天,中國共產黨碰到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最終先烈們用自己的身軀扞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造就了今天...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安全在我心中的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危險,快下來!每當上學 放學的路上,老師也再三叮嚀 路上注意安全 這足以證明安全是第一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前兩天,我發現了乙個因游泳而引發的悲劇,一天,幾個孩子結伴去河邊游泳,乙個孩子緩緩的向河中心遊去,到了河 那個孩子不知咋回事,就不見了,等另外幾個小孩發現的時候,那個孩子早已無影...

作文以《學習,在我心中》,作文以《學習,在我心中》300字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每天清晨走進學校,沐浴著校園溫暖的風,同學們,我們無比興奮,因為我們即將為初二年級的學習生活畫上最美的句號!不論昨日你是英才豪俊,德才兼備,碩果累累 還是凡夫俗子,平淡無奇,碌碌無為。今天我們既不要為過去的成績沾沾自喜,停步不前 更不要為過去的的兩手空空自暴自棄。如名言所講 命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