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軟欺凌怎麼辦詳情見描述

2023-05-15 19:15:02 字數 780 閱讀 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學校啊。帶個手機去錄音 去拍錄影做證據 然後直接去當地教育部 多備份幾分證據 不行直接110 在不行給新聞**報社打**把證據給他們**,你連轉學,退學都想過了還要退到什麼時候。

這要是我不整死他們我都不甘心!

你要是不方便錄音攝像就直接打家裡**放書桌裡讓你爸媽拿另外手機在家錄音。

遇到校園欺凌怎麼辦

2樓:上海法和

遇到校園欺凌處理方法如下:

1、一定要沉著冷靜,把自己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2、應該及時告訴老師和監護人,由老師和監護人共同解決糾紛;

3、如果出現人身傷害等情況,可以立即報警,情形嚴重,對方可能觸犯刑法,構成故意傷害罪,要承擔刑事責任;

4、如果學校一方存在過錯,也可以要求學校承擔一定的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二百零一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生活期間,受到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以外的第三人人身損害的,由第三人承擔侵權責任;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到管理職責的,承擔相應的補充責任。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承擔補充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剎車太軟怎麼辦,汽車剎車很軟怎麼辦?

汽車剎車距離變長是什麼原因很多車主說自己的愛車制動距離變長 剎車變軟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常見剎車總幫浦 盤 片之類的我就不提了,我告訴您容易忽視的這兩點!1,剎車油2,剎車軟管強度不夠。剎車軟的幾種可能 1 過熱連續長時間制動後引起制動液沸騰和制動摩擦副溫度過高,制動系統裡產生氣體,踩踏板產生軟棉花...

寶寶指甲脆怎麼辦,寶寶指甲軟 脆弱怎麼辦

不要緊的。可能是脆甲 軟甲 甲軟化 蛋殼甲 或甲營養不良,可能與缺鐵性貧血 甲狀腺版機能減退,權骨質疏鬆症 骨軟化症 維生素a b6 d缺乏等有關。可以給寶寶補鐵 補鈣 補魚肝油等,試試看。2 如甲溝感染發炎,區域性可敷魚石脂軟膏,必要時可注射青黴素。病情分析 缺鈣或者缺乏維生素。指導意見 建議化驗...

我家倉鼠拉軟便了,怎麼辦

我家鼠鼠抄 也是和你家鼠鼠一樣襲的狀況 看了好多bai人的意見,我綜合了du一下準備回去zhi先試試熟蘋果,dao據說只要大拇指指甲大小,然後去買媽咪愛備用 夏天比較熱啦 棉花溫度有點高 個人覺得在母ss懷孕時用棉花保暖比較好 喂一點不沾水的胡蘿蔔或指甲蓋那麼點蘋果 千萬別喂蘋果核,倉鼠不能吃 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