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刑滿釋放的人說愛你想娶你愛你一生可靠嗎?

2023-05-15 19:10:04 字數 2970 閱讀 1083

1樓:武沛槐

也許他改造後,洗心革面,口說無憑,要看的行動才能證明,不能這快答應他的請求,先做朋友,觀察他是否工作努力,用心去掙錢,給你好印象,如果愛乙個人,會去努力改變。

2樓:網友

你如喜歡他,就要了解他犯罪的原因,是一時糊塗或一時衝動,還是有預謀故意的,如是前種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你可接受並兩人好好努力會幸福,如是後面這種你一定要謹慎處理。

3樓:求溫茂

可輩,形滿釋放的人也有愛的權力。

4樓:網友

可靠不可靠,可以通過接觸,從他的一言一行,說話做事可以看出這個人靠不靠譜。

5樓:夏之欣

可靠與否不是看他嘴巴說的,要靠實際行動。首先,你要了解他之前為什麼入獄,然後觀察他是否真的洗心革面了。當然,你有更好的選擇就不要選擇他了,畢竟他有前科的,說不准。

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那就好好觀察一段時間,看他是否還與以前那些人交往,看他現在跟的朋友是什麼德行的,看他是否上進心,看他對你多好,看他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對你有多差,如果他在心情煩惱時捨不得跟你發脾氣,也是可以值得考慮的。長期交往看人品吧!最主要是你們倆合得來。

合不來也是扯談的。

6樓:塞冰安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主要是看他因為什麼原因被判刑。只要不是因為男女關係(花心)、地痞流氓罪(混社會的)等涉及到道德品質的問題。還是可以考慮接受的。

所以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人因為一失足而成千古恨。有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意願。是能夠得到社會的認可和尊重的。

但你們的情況。你自己最清楚,如何抉擇,還要你自己斟酌。

祝你幸福。

7樓:勢雨筠

我認為可靠,雖然他是刑滿釋放人員,他已經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認為只要你喜歡他,你就要相信他,信任他。

乙個男人天天說愛你!要娶你是真的還是假的!才認識20天

8樓:滄笙踏歌一風漣

如果你們是熱戀,這話會說,或者他已經喜歡說這些話。

9樓:等玉歸來

暈,我以乙個男人的想法告訴你,假的幾率大。

10樓:藍色狂想

有人要給你買個戒指你可能當場應允,幾句甜言蜜語就弄迷糊你了,哈哈哈哈。

11樓:妗宵眀仴

可能是衝動。多為難他幾次,如果他仍然堅持不懈,那可能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他的認識,和了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你睡覺吧……謹慎點,當心被騙財騙色。

14樓:令狐聰

真的是假的,除非你美爆了或有錢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女朋友想瘋了把 別信他啊。

16樓:決對好男人

20天你都投降了,太沒有價值了。

17樓:王韋

開玩笑說還是正式說!

18樓:誰人_相伴一生

一時衝動,聽聽就算了吧!

如果乙個男人一直說愛你想娶你,想和你發生關係怎麼辦

19樓:高某某

悄悄告訴你個秘密 男人 永遠會尋找內個找不到的 感覺 建議別給他專 他會一直喜歡你 看看他是屬個什麼樣的人,其實這樣1 能看看他是個什麼人 2能讓男生感覺 追你不容易 追上了猜知道珍惜~!

乙個男人說愛你卻要娶別人,可以相信他的愛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他,愛乙個人和娶乙個人是兩碼事。

乙個女人說愛你一生一世是套路還是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寫給所有心靈有矛盾的人 看你自己去體會了 用心的看。 單身,有時不一定是貴族。 單身也許會比較, 但也有乙個同義詞,叫作寂寞。

因為人不是什麼時候都喜歡乙個人獨處的; 有時好東西需要跟人分享,

乙個已婚的女人說愛你能相信嗎?

22樓:在校百曉生

男人都喜歡沾花惹草,這是人之長情,不過你還沒有結婚,所以要是和她繼續糾纏下去,你會玩不起。再說你考慮過她是有夫之夫了嗎?這世界上有三件事是我們單身男人不能的,一就是和比我們大很多女人結婚,二就是和有夫之夫談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就相信她。如果不愛,就分手;如果愛得不深或者沒有結果建議分手。

乙個沒見過你的人,說愛你,想你,能信嗎?

24樓:愛

不能這得通過見面彼此了解對方,之後從點點滴滴細節看,還有一開始見面需要小心謹慎 ,希望能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相信,沒有實際接觸過又怎麼可能了解乙個人,更別談愛了。他愛的只是自己的幻想罷了。

26樓:隨風就來了

需要見面,面談,也有機會看看對方的想法是否真是。

27樓:唯夜語錄

虛擬網路都是假的,有事情見面聊,情啊,愛啊的更要見面了。

28樓:寒夜孤星靜

你不覺得他說這話很虛偽嗎。

29樓:彤妍利

我想你已經有答案了,還要問嗎?

不要輕易相信乙個男人說愛你,除非他愛過你好多年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相信乙個男人說愛你,除非他是愛過你好多年的老爸。

愛人的選擇,你想找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

我想找乙個愛我的人。因為這樣在結婚之後我才不會很累,而且我也不會吃虧,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好的。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因為我感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變得特別的幸福,而且不會去討好對方。我想找乙個愛我的人,如果對方愛我,我會被感動,總有一天我會愛上他。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就像那首歌唱的 愛我的人對...

愛你卻不能娶你,你怎麼看,乙個男人說愛你卻不能娶你

1 如果他沒結婚,他不娶你,說明 他愛你卻不能娶你 是天大的假話,除非他快死了。2 如果他已結婚,婚姻是一種責任,也許,說這話的人已走進了婚姻的墳墓,他愛你卻不能娶你 也許他現在過得並不幸福,但為了自己已成的婚姻事實,再怎麼愛你也無法娶你,給你婚姻,那只能把你放在心裡,或者採用另一種方式來愛你,如果...

娶你不愛但是愛你的人,會幸福嗎,娶一個你不愛但是愛你的人,會幸福嗎?

我覺得會幸福。被愛終究是幸福的。再冷的石頭都能捂熱,何況是人心,愛是最能感動人的,在一起的最後結果一定會以心換心皆大歡喜。退一萬步說,既使雙方都愛得死去活來,這種熱度又能維持多久呢?生活的歷練還不得打磨掉那些虛幻,迴歸現實,迴歸到左手摸右手的感覺,激情不在,親情愈濃。選擇一個愛你的的好處 1 娶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