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作文,幸福是什麼作文

2021-04-26 12:52:33 字數 900 閱讀 4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在身邊,陪伴。懂得。關心,愛護,以及互相關愛。

幸福原來就是它

幸福是什麼?乙個小女孩天真地問道.——大地寬闊了萬物,讓它們有個快樂的家園;大海寬闊了小魚,讓它們有個自由自在的空間;天空寬闊了小鳥,讓它們有個天堂似的花園……這就是幸福!

但我們人類呢?——人類需要乙個沒有硝煙味兒的家園,需要乙個和諧美好的家園,需要乙個充滿關愛的家園……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幸福!

可是,是誰讓清澈的河水變得汙濁乾涸?是誰把肥沃的土地變成茫茫荒漠?是誰使湛藍的天空變得昏暗陰沉?又是誰把這個世界變得如此不安?

那是人類,那些利慾薰心的人類.

可曾想到伊拉克的戰爭,有多少人將自己可貴的生命交出?有多少無辜的孩子失去親人而淚流滿面?又有多少鮮血將純淨的大地染紅?

幸福之花被冷酷的心摧殘了,幸福之鳥被無情的箭射殺了,幸福之泉被惡毒的心汙染了.幸福就被無情的人類給毀滅了.幸福就在我們手裡,那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然而我們卻無情地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切……

為何我們不停止這一切呢?讓天使般的兒童笑顏,不要讓悲傷佈滿這個活潑的世界;讓幸福的花朵盡情開放,不要讓荒涼佔據這個詩意的大地;讓渴望自由的小鳥展翅飛翔,不要讓陰霾包裹無邊的天空……讓這個美麗的星球永遠地流下吧!

能來到如此美麗的世界中就是幸福,難道我們還要讓恩仇怨恨,功名利祿把幸福給毀滅嗎?

人類啊!醒悟吧!幸福就在你眼前,用你那本該善良的心去發現它吧!

它讓天使睜開雙眼打量這絢麗的景色;

它讓我們用寬容的心去改造**;

它讓人類美好的心靈照亮黑暗的世界;

它讓陽光與微笑抹平以往的傷痛;

…… 這就是幸福!

2樓:翠博宋策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小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老人享受天倫之樂,父母看見小孩子考上大學。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 作文,幸福是什麼?半命題作文

幸福是什麼?是一株新生的小草 是一句親切是問候 是一首抒情的詩 是一首動感的歌曲,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幸福讓你陶醉,讓你嚮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尋找幸福,有的人在創造幸福,也有的人與幸福擦肩而過。在每天的清晨,運動場都是沸騰一片。有老人,有小孩,有青年人,大家就這樣擠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雖...

觀《幸福是什麼》有感作文,觀《幸福是什麼》有感作文300字

觀 幸福是什麼抄 有感作文300字 我在電視上看bai見du有乙個小孩,雖然他是乙個盲人,可他非zhi常熱愛鋼琴。他媽 dao媽為了讓他學習鋼琴,找了40多所鋼琴學校,由於眼睛的原因很多學校都不接收他。最後他來到一所盲人鋼琴學校,終於被接收了。於是,他的媽媽用牛皮給他做成盲文,使他掌握了曲譜。通過努...

觀《幸福是什麼》有感作文,觀《幸福是什麼》有感作文450字

幸福讓你陶醉,讓你嚮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尋找幸福,有的人在創造幸福,也有的人與幸福擦肩而過.在每天的清晨,運動場都是沸騰一片.有老人,有小孩,有青年人,大家就這樣擠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雖然誰也不認識誰,但是卻都露出燦爛的笑容.多麼溫馨的場面啊 看.老人們都在練太極拳,那邊,有些家長正帶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