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在學校度過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5-15 16:05:02 字數 930 閱讀 8436

1樓:阿人錘湯翔

你會覺得非常的無聊,因為放假的時候,學校裡面的人都回家了,你呆在學校裡面也沒有人和你在一起玩耍,而且沒有家人的陪伴,而非讓你感到很孤獨。

2樓:裝

我覺得假期在學校度過,應該會比較內心安靜一些,因為在家或者是在外面過家家或者是在外面玩,和同學出去吃東西什麼的,在學校的時候你就可以好好學習。

3樓:康小寧

假期在學校度過會覺得非常的無聊既然放假了還要在學校裡面待著學習也是非常煩惱的事情,又沒有了自由,放假還是像沒有放假時候的樣子。

4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挺好的吧,但確實有一點點的空虛,整個寢室都回家的時候,你是乙個人生活,乙個人看電視,每天都是乙個人都沒有說話的機會,而且乙個人確實還蠻擔心自己的。

5樓:網友

有的時候會感覺到很開心,可以乙個人無憂無慮做自己的事情,幹事情可以自己乙個人,直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比較孤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呀,作為大學生來說的話挺正常的啊,畢竟只有兩三天的假,總是來回跑也只是搭路費而已。基本上就是自己宅在宿舍看手機吧,也不太想出去玩。

7樓:筱磊

就像是你每天翻看手機的時候,看到的都是朋友去各個景點旅遊的打卡**,你乙個人在宿舍裡面獨自生活,有一種感到自己很落寞,很孤單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一直想回家,又有其他的事情回不去,然後當回到家獨自一人的時候就有一種悲涼的氣氛,父母呢就會感覺你唉聲嘆氣的頻率怎麼這麼頻繁。

9樓:知哥49826晃蹦

一開始同學他們放假都是回家的或者是出去玩的,我是乙個人在宿舍裡,特別的羨慕他們,自己真的很無聊,但是可以有時間安靜學習了。

在私立學校就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封閉式管理對於培養學生間的情感,磨練學生的意志,提高學生的生活技能等諸多方面都有益處。能夠更大程度上保證學生的安全,解決家長的後顧之憂,孩子是家長的寶貝,家長最擔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許多家長忙於工作,沒有時間接送孩子上學。特別是當前廣大農村,外出務工人員較多,留下了大量的留守兒童。家長們一邊工作,一...

廚藝好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學做飯的終極原因是因為我爸媽做飯巨難吃,而且還隨時一副你愛吃不吃,不吃滾的態度對待我。所以我從小立志,一定要餵飽自己的肚子,我要練的一手好廚藝,讓我爸媽為當初對我的態度後悔!結果現在是我後悔了,自從我廚藝一路飆公升之後,我的人生才真正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本來我乙個人是很嗨的,可是回到家,我的生活就...

在男生多的學校上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體驗不一樣 多了能怎樣,少了又能怎樣 大學在男生多的學校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如果你是男的,性取向正常的話,你在學校會沒有性衝動。如果你是女的,性取向也正常的話,就算矮醜戳,一樣會有一群男的圍著你轉。如果你是女的而且很漂亮,那麼,你的人身安全非常危險,沒有跆拳道黑段帶子不建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