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牛仔裙搭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呢?

2023-05-15 16:00:05 字數 1351 閱讀 9222

1樓:宋浩飛惠君

天熱的話可以配t恤或者雪紡衫,天涼的話可以配針織衫,我用條紋針織衫配過黑色牛仔裙,效果不錯哦,要休閒一點的話還可以配衛衣穿哦,猶豫裙子的顏色是黑色的,所以上衣的顏色就比較好搭配了。

2樓:辰星

上衣可以搭配一些比較淺色的衣服,白色襯衫t恤或者是衛衣都可以,黑色牛仔裙可以根據它的款式和長度來配一些比較好看的上衣,可以穿牛仔外套,裡面搭配吊帶衫。

3樓:猴51644竅賭

黑色是百搭款,搭配什麼顏色都能夠駕馭,上衣的話,你可以搭配乙個白色的短t,這樣是乙個很簡單的搭配,也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亮色衣服,如果**很白的話,你可以搭配乙個姜黃色的短袖。

4樓:緋攻

搭配一些簡單的t恤衫比較好看,最好是淺色系的t恤衫,因為牛仔裙已經是黑色的啦,如果上半身還是暗色系的衣服,就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5樓:影子

我覺得黑色牛仔裙盡量大一些,淺色衣服,一定要是冷色系衣服,不要搭配黑色的上衣,因為這樣會給人一種視覺上的衝突,感覺非常的怪異。

6樓:沉夜孤星

黑色的牛仔裙,我們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衫,這種搭配會給人一種非常清新的感覺,別人看起來也會覺得你這個人的氣質非常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搭配毛衣比較好看因為毛衣比較百搭,對於這些東西我們要有乙個完美的認知,特別是穿衣服一定要有和自己一樣的風格才可以。

8樓:結逍寬

上面可以搭配襯衫,比較樸素一點的,不要太花裡胡哨,顏色也清淡一點的,比較有文藝的感覺,或者也可以搭配短袖,顏色也不要太過鮮豔,這樣搭配比較活潑。

9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當然是搭配的越簡單越好看,可以搭配乙個簡單的白色t恤,外面可以套乙個小小的外套,我覺得這是我心目中想像到的最完美的搭配了。

10樓:沉夜孤星

在我看來,黑色牛仔裙是比較百搭的一種裙子,你上面可以選擇穿乙個緊身的黑色短袖,或者白色短袖也可以,那樣會顯得比較青春陽光。

黑色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好看呢?

11樓:技術小輝

搭配白色t恤。因為黑色牛仔褲搭配白色t恤顯得時尚個性,而且看起來很時髦。

12樓:木馬木馬

在顏色搭配方面,黑色牛仔褲可以搭配白色襯衫,以及其他亮色衣服。在款式方面,高領毛衣,寬鬆衛衣。

13樓:巨蟹阿斯頓

我覺得黑色的牛仔褲搭配紅色的襯衫,或者是白色的t恤,或者是針織衫,這樣的上衣都很好看。

長牛仔裙搭配什麼上衣,長牛仔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毛衫,如果上身胖。就選擇細線的,那樣不會顯胖,短款衛衣也可以 長牛仔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選一件基礎的純色t 就能輕鬆穿出簡約範 尤其是清爽的白t 最適合在夏天穿著 建議淺一些的顏色。比如白色。太艷麗 就會顯得比較俗氣。如果是淡黃色或者淡粉色。就都不錯了。長款牛仔裙配什麼上衣 牛仔裙自帶一種率 穿起來...

半身牛仔裙配什麼上衣好看,牛仔裙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牛仔半身裙 灰色中袖打底衫 mini復古斜挎包 搭配看點 這套搭配非常具有復古氣息。不過首先要說明哦,牛仔半身裙及膝的長度,不是很適合個子嬌小的菇涼穿搭哦。因為及膝的長度很容易顯腿短,如果小個子菇涼要購買牛仔半身裙的話,建議選擇長及大腿中部的款式,露出更多腿部肌膚不僅 還顯高哦。灰色中袖打底衫中低領...

牛仔裙的搭配什麼上衣白色牛仔裙短裙搭配什麼上衣

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深藍色牛仔裙配白色 粉藍色 醬紅色 金色 銀色 橄欖綠 橙色 黃色的上回 衣。顏色搭配技巧 答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