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脫是不是頭油多脫髮?脫髮,頭油?

2023-05-15 14:30:05 字數 5202 閱讀 7458

1樓:茶亮明眸

不是。雄性脫髮也叫男性型脫髮,是一種具有遺傳因素並且依賴雄激素作用的脫髮。

有家族史,多見於男性,但是女性也可以發病。

主要表現是前額兩側頭髮開始變細、變軟逐漸向頭頂延伸,額部的髮際線向後推,頭頂的頭髮也開始逐漸脫落。

隨著病情的進展呈現出m型脫髮,再嚴重的會出現敗頂。

這個疾病在西醫上沒有太好的有效**。

2樓:劈你看過

每個人表現的症狀具體都不一樣的,偏油頭皮有些沒有頭屑,有些有頭屑,還有就是有些會有頭癢,有些又沒有頭癢。

像你這種情況不管是要改善哪種問題,你的毛囊問題是一定不能忽視的,你需要護理你的毛囊,用一下溫全吧,效果也還不錯。它就是專門保養頭皮毛囊的。

原來頭髮很好得了雄脫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正確洗髮。

為了**好脫髮,我們首先需要注意頭髮的衛生護理,讓頭髮擁有良好的生長環境。洗頭的方法是很有講究的,洗頭的次數過多或者過少都是不好的,這樣反而不利於頭髮的生長。我們的髮質不同,洗頭的頻率也是不同的。

一星期洗兩到三次比較合適。洗頭的水溫大概在40度左右為好,同時我們洗頭時可以進行按摩,這樣既能清潔頭皮,有可以令頭皮的血液迴圈,可以有效地解決脫髮問題。

2、合理飲食。

雄性激素過高與我們的日常飲食息息相關,所以為了緩解脫髮問題,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注意科學搭配飲食,避免不健康的飲食方式。

首先脫髮患者需要多攝取穀物、蔬菜和水果,比如黑豆、黑芝麻等含鐵、該豐富的食物,增加利於頭髮增長的食物,比如牛奶、貝類和魚類等食物。另外,脫髮患者應該不宜食用油膩、甜、辛辣的食物,禁忌食用油炸的食物,並且要遠離菸酒。

3、補充營養。

提供充足合理的營養,能促進頭髮生長,保持頭髮光澤度和顏色,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脫髮問題。

4、放鬆心態。

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繁忙和工作壓力大,脫髮的群體年齡變得越來越少。在長期的壓力下,人們的睡眠也很受影響,脫髮問題自然就會出現了。

所以要想緩解脫髮問題,首先需要懂得釋放壓力,放鬆心態,日常需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另外,脫髮患者需要關注睡眠的質量,做到早睡早起。只有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很快就會解決了脫髮的問題。

4樓:印度雲梳

你可以試一下斯亞旦精油,對**雄性激素脫髮效果還挺好的。

5樓:華想容公館

雄脫用公尺諾和非那配合著使用,先止脫。後期 想要生髮的話只能去植髮的。

6樓:小發貓講護髮

雄性脫髮的典型特徵是我們上面提到的脫髮區域大多固定性:男性一般在額角、頭頂、髮際線,女性多在頭頂**髮縫處。且除了掉發區域的頭髮,後枕部位的髮質並沒有明顯變差。

同時還有一大特徵,常見的雄脫的人群大都沒有腎虛所描述的病態特徵,反而因為體內微高的雄性激素水平,會比正常人的精力稍顯充沛。而目前**雄脫的方式基本就是靠藥物和手術。藥物是很多發友熟悉的公尺諾地爾和非那雄胺,手術的話就是現在的毛髮移植手術。

脫髮,頭油? 100

7樓:撒青易

脫髮頭油這個脫髮很嚴重,頭油,你就要找乙個專業的醫院去看一下,治一下,然後你買一些脫髮的洗髮水,洗髮水有乙個什麼嗯,曼迪或者是生薑脫髮洗髮水嗯,洗洗頭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這些問題,現在是現代人所面臨的很嚴重的問題,主要是工作和精神壓力大的原因。晚上熬夜也是。主要的原因。應該調整作息時間。我認為,脫髮能緩解一些,能好一些。

9樓:時光擾人清夢

你看一下是不是你就是心情不不好,而且睡眠不足,而且你用的那個洗髮水可能不適合你。

溢脂性脫髮脫髮和雄脫是乙個概念嗎

10樓:銀子很值錢

是乙個概念,脂溢性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性脫髮,一般在20歲左右開始出現額、顳、頂部的進行性緩慢脫髮。男女均可發生,但以男性患者更為常見。

脂溢性脫髮的臨床表現:初期常有頭癢,搔抓或梳頭時頭髮大量脫落,脫落之毛髮毛根短小,毛球消失。脫髮症狀經過緩慢,可呈階段性,時輕時重,數年後可致頭頂或兩鬢毛髮稀疏,頭皮光亮。

頭部油膩多脂或脫碎屑,毛髮細軟發黃。

11樓:檸檬愛美

雄激素高;考慮是內分泌不正常導致雌激素低,很多原因都會引起內分泌不正常,比如精神狀態,心情,睡眠等等,這些都會引起雄性激素脫髮。

溢脂性脫髮它並不是一種原發性疾病,這種東西的原發性疾病主要是溢脂性皮炎。因為休息不好、免疫力降低、勞累過度、精神壓力大等因素導致的脂溢性皮炎,加上頭皮部位油脂分泌的比較旺盛以後,從而導致影響到了毛囊,使毛囊固毛無力從而引起的脫髮。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想要治好,首先要治好的就是脂溢性皮炎,大家可以選擇使用口服的維生素b族,配合營養神經的藥物,然後可以使用氯雷他定片等抗組胺類的藥物,同時配合養血生髮膠囊,可以首先控制住脂溢性皮炎,然後再油性脫髮的**上面外塗公尺諾地爾搽劑,可以防止頭髮的脫落,對於身體情況才會有下一步的**手段,效果還是可以肯定的。

檸檬愛美。

12樓:北京華醫諮詢

雄性激素源性脫髮又稱為:脂溢性脫髮、男性脫髮或遺傳性脫髮狀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

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開始逐漸自頭頂部脫髮,蔓雄性激素源性脫髮症延及額部,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永久性脫髮,有些男性在發育後,即開始出現脫髮,進而頭髮油膩發亮,頭皮屑慢慢增多,經常出現奇癢,有時頭髮乾枯無光澤,只要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脫落,特別是兩側額角還會發生慢性瀰漫性脫髮。一旦不斷嚴重,就會演化成禿頂。

13樓:華想容公館

男性型脫髮又稱雄激素性脫髮、早禿、以額部及頭頂部由小到大逐漸脫髮加重為特徵。**尚不清楚,雄激素過多及用腦過度都可能是發**素之一。有遺傳傾向,家族中常有同樣脫髮的人。

男性性脫髮多數發生在從事腦力勞動的男性,發病年齡在20-25歲,約有一半的男性到50歲時發生男性型脫髮。脫髮常先從額頭的兩側開始,逐漸向頭頂延伸,前髮際線向頂部上移,使額頭變高,也有人從頭頂開始慢慢向前擴充套件到額部,最後只剩下後枕部及兩側顳部、耳後一圈頭髮。

引起雄激素性脫髮的原因,目前尚不完全清楚,長期的研究與觀察認為導致脂溢性脫髮最直接的關鍵原因在於皮脂分泌過旺,**中有些成份如油酸、亞油酸、角鯊烯等過量時對毛囊有毒性作用,導致毛皮中毒、枯萎、脫落。

實驗表明,將含有這些成份的油脂塗到動物皮毛上就會引起皮毛的大量脫落。脂溢性脫髮與皮脂分泌過旺有直接關聯的證據之一是,人體皮脂分泌與氣溫高低有關,氣溫越高皮脂分泌越多。

雄激素性脫髮,壓力是主因。

根據最新的調查顯示報告指出,我們了解到,男性脫髮年輕化趨勢正在不斷增長,其中,這種情況在中國較為明顯,少數人可能在20出頭就出現脫髮問題。因此,脫髮問題是人人都需要關係的問題之一。

每人每天大概掉發50-100根左右,屬於是正常的現象,但如果超過這個普遍值的話,就需要值得警惕了,為了防止頭髮異常掉落,患者可去醫院接受諮詢和**,而往往這種不正常脫髮的現象會發生在男性身上。

除了所謂的醫學上季節性脫髮和嚴重的遺傳性脫髮外,壓力過大也使頭髮不正常掉落。現代男性,所面臨的多重負荷壓力使頭髮提早進入衰老期,如高壓的工作狀態,注意力高度集中,導致分泌失調,毛囊堵塞,造成頭髮異常脫落。

此外,男性肩負家庭和事業的雙重壓力,拼命的工作,忙碌的生活,常常有喘不過起來的感覺,但是仍達不到既定目標,精神壓力越來越大,造成男性脫髮。另外,據專家分析,男性如果長期處於痛苦、鬱悶、悲痛、壓抑等不良的心理狀態以及精神受到重大創傷,會促使人體的激素公升高,血液迴圈中也出現異常情況,最終使頭髮掉落,即所謂的暫時脫髮;只有當心理壓力恢復正常狀態時,頭髮才重新長出。

14樓:great科發源

脂溢性脫髮可能與人體的內分泌功能(主要是雄性激素)、精神狀態、遺傳以及某些藥物因素有關。油性脂諡性脫髮,表現是頭油特別大,一天洗幾遍仍然有油,頭皮屑粘膩,和頭髮一塊粘在頭皮上脫髮較重,瘙癢劇烈。脂溢性脫髮主要發生於男性青年,但近些年來女性脫髮患者人數有增加的趨勢。

臨床表現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導致頭皮油膩潮濕,細菌繁生感染引起脂溢性皮炎。

15樓:瑞麗詩樸醫生

脂溢性脫髮屬於雄性脫髮的一種;

脂溢性脫髮就是因為雄性激素增多, 導致皮脂分泌過度、毛囊口角化過度, 形成栓塞;

影響毛嚢營養, 使毛囊逐漸萎縮毀壞,造成的脫髮。

16樓:小發貓講護髮

你好,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之處。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病,多見於青壯年,且男多於女。

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皮脂溢位過多,遺傳因素,飲食習慣及b族維生素缺乏有關。脂溢性皮炎好發於人體多皮脂、多毛、多汗的部位,如頭部、顏面、胸背、腋窩、臍、會陰等處,其中以頭部多見。脂溢性皮炎有兩種形態,一種為鱗屑型,多見於成年人,頭皮較乾燥,有多量糠秕樣脫屑和癢感,多發生在頭頂部,如不及時**可以引起脫髮,稱為脂溢性脫髮。

另一種形態為痂皮型,多見於肥胖的嬰兒,患兒的頭皮上有片狀油膩性粘著性黃色結痂,痂下有炎症,並有糜爛和滲出,患處瘙癢劇烈。本病可用1%氯黴素雷瑣辛酊、硫新霜、膚輕鬆等外搽。內服維生b6、b2也有一定療效。

脂溢性脫髮與雄脫有區別嗎

17樓:雨天的小白楊

目前全國各地很多地方都開展了植髮手術專案,但是專業的植髮機構卻很少。植髮是一項精密的外科手術,對於手術要求也是非常嚴格,所以到一些正規的醫院進行植髮,術後效果有保障。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選擇植髮醫院。

規模:規模可以判斷乙個醫院的實力,比如一些專業植髮的醫院,規模就會相對比較大,還有多家植髮分院,並且更專注於植發行業,其醫療環境、醫療裝置都會比較完善,有著一定的行業先進性和專業性。

資質:資質可以判斷植髮醫院是否正規,一般擁有工商局批准的企業營業執照,和衛生局發放的衛生許可證,且經營範圍中包含「醫療美容」和「美容外科」等手術專案,才具備實施手術的資格。

口碑:了解醫院口碑是很重要的,可以從已經植髮的人群中獲知醫院的一些口碑情況,發友的經驗和評價可以看出醫院的服務、技術。

醫生團隊:第一選擇是年輕醫生,即28歲至45歲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第二選擇才是中年醫生,即46歲至55歲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

老年植髮醫生只可做諮詢,不可讓其主刀做植髮手術。植髮手術包括取毛囊、分離毛囊組織、打孔、種植毛囊等,每個環節都需要熟練的手法和足夠體力,種植過程還需要足夠的眼力,不然種出來的頭髮東倒西歪,影響植髮的效果,老年醫生是沒有這樣的耐力和眼力來完成手術的。

雄脫是不是頭油多掉發,雄脫是不是頭油多脫髮?

是的,男性多半是因為脂溢性導致脫髮。雄脫是不是頭油多掉發啊?雄脫的成因有很多方面的因素,並不是掉的是頭髮多頭髮油就是雄脫。初期一定要去做檢查,首先要明白自己屬不屬於脫髮,掉髮量是多少,家族是否遺傳脫髮,頭髮是否髮油,如果髮油的話考慮是否為脂溢性脫髮。只有對症下藥才能得出準確判斷。是的由於頭油多堵塞了...

頭油多脫髮嚴重怎麼辦,頭油多老掉頭髮怎麼辦?

頭油多導致脫髮,是脂溢性脫髮,是由於頭皮脂肪過量溢位 毛囊孔堵塞導致的。這類患者除脫髮,往往還伴有瘙癢症狀。口服維生素b2 b6復合維生素,瘙癢嚴重者加撲爾敏,外用公尺諾地爾溶液一日兩次,減少脫髮刺激新頭髮長出。期間注不吃辛辣 油膩的食物並忌酒,飲食清淡,多吃維生素e和含鹼性物質的食物,如萵苣 捲心...

頭油過多會導致脫髮嗎,頭油多會導致掉發嗎?

會的,因為油脂一多是很容易堵塞 的,如果油把毛囊堵住了,如果發現頭油開始變多了,一定就不要拖了,因為一託毛囊被油堵塞的時間越久,頭髮的營養就越少了,就會掉頭髮。可以試下駐源,專門保養 的,我就是之前用過覺得不錯的。會,所以要去油,不去油很容易有脂溢性脫髮,你要不信可以找個有檢測儀的地方檢測一下你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