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脫髮 我很憂慮,脫髮怎麼辦?

2022-09-07 07:35:04 字數 1765 閱讀 2494

1樓:韓醫生瑞麗詩

人體新陳代謝掉頭髮是很正常的,如果一天要掉足一百根那就不正常了。

所以,一不要憂慮,因為憂慮會讓你更容易脫髮;

二注意營養搭配,補充足夠的營養長身體;

三要勞逸結合,不能讓自己太累或無所事事。

還有,不要隨便用藥物,是藥三分毒,要有充足的理由再去用藥吧!

脫髮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沒用啊!!!我媽用過的!一點用都沒有!

那些防脫洗髮水只能在頭髮上作短暫停留,基本上都沒什麼作用的!你可以通過調整自己來改善脫髮現狀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缺少什麼微量元素造成嚴重脫髮。

自我調整主要是改善睡眠,注意休息,過度用腦或過度疲勞都會造成頭髮大量脫落的,而且要注意保持頭髮的乾淨。飲食上清淡為主,種類多點,多吃核桃黑芝麻什麼的,整個身體的營養平衡了,頭髮也會得到營養的!啊!

還有,不要為掉頭髮過分憂慮,過分憂慮會加重脫髮的!

另外可以用生薑水洗頭髮。方法如下:

將生薑和枸杞放在少量水中熬煮一陣,然後把水抹在洗乾淨的頭髮上,再把頭髮盤起來大約半小時後放下,自然晾乾,大約半天後再洗淨。持續乙個月。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手機使用者

先搞清楚什麼原因造成的,霸王放脫是針對那些脂溢性脫髮的人用的,如果你頭皮出油利害造成脫髮,那就可以試試。

如果是壓力過大造成的舊就試著放鬆,憂慮之下反而脫的更厲害。

如果是營養不良就補充營養,多吃含蛋白質的花生核桃,再多吃棗子。有些女生盲目**造成維生素蛋白質脂肪的缺失,也會掉頭髮,那時因為維生素a攝取不足,而維生素a是脂溶性維生素,要靠溶解在脂肪中才能被人體所吸收,而和頭髮息息相關的雌激素的原材料就是維生素a,如果是這樣造成的該怎麼做自己知道了吧。

如果是男士的中年脫髮那就很難說了,因為頭髮與雌激素的分泌有關,所以,我就沒辦法提供什麼有用的資訊了。

4樓:雍禾植髮

如果脫髮是由壓力、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情況消失,頭髮會重新恢復生長,如果脫髮是由於激素的暫時性變化導致的,比如產後,甲狀腺疾病等,通過調節激素水平**甲狀腺病症,也會達到生髮的效果。

5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三款,長髮有救啦

7樓:

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8樓:營養師雷敏

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9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10樓:

樓上說的對,不要為掉頭髮過分憂慮,過分憂慮會加重脫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脫髮最重要保持乙個好的心態才能好

我經常脫髮怎麼辦,試過很多方法,頭髮還是一直掉呀掉

12樓:

用生薑煮水擦拭頭皮,這個方法是我老師和同學都用的,挺好用的,你試試吧,或許跟個人體質和心情有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醫生,平常不要吃太辛辣的

14樓:暗示萬璇

您多大了,到一定歲數,當然會掉頭髮

脫髮怎麼辦,我嚴重脫髮怎麼辦

你的頭髮是不是很油?你是不是經常有熬夜的現象?你是不是壓力蠻大的?如果是,那麼你什麼都不用用!因為這個有可能是你熬夜弄的!熬夜會使我們的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使頭髮脫落!壓力大就更加重這種狀況了!久而久之自己就認為自己會掉頭髮了!其實是可以通過調整自身來恢復的!你調整下生物鐘,一般情況會有效果!不要熬...

脫髮怎麼辦,脫髮怎麼辦

將啤酒到入盆中,倒入適量熱水調淡,比例為1 2,然後把啤酒稀釋液放到一邊,等待酒精在熱水中揮發一些。用普通的溫水,和適量的洗髮水清洗頭髮,把頭髮表層及頭皮上的汙垢清除掉,然後用乾毛巾擦乾頭髮以便於頭髮和頭皮更好的吸收啤酒中的養分。用容器將啤酒稀釋液舀出均勻的澆在頭髮上,要讓每根頭髮都能淋到啤酒,同時...

關於,脫髮很厲害怎麼辦?脫髮脫髮厲害怎麼辦?

脫髮的 應以 減少脫髮,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為主 另外,再考慮應用藥物 手術或其他 方法。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病理性脫髮則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超過三個月連續每天脫髮100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