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是不是脫髮。麻煩幫我看看是否脫髮

2023-03-23 08:40:02 字數 4289 閱讀 8757

1樓:狂暈神秘**

頭髮一般每天脫100根之內是正常的,像你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你說頭頂那塊頭髮比較稀,不知道你是細的還是粗的,如是細的應該會稀點,掉頭髮問題很多,比如不要煩惱等等,

2樓:網友

不用擔心啦 。 梳頭髮的話 頭髮髮質不太好的話 難免會掉的 。 頭髮梳的過於太緊的話 會一定的掉發了 。 不用太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要掉200跟頭髮呢,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掉的。除非你明顯看出你頭髮變少了,不然我覺得你說心理作用。

這是 脫髮嗎? 100

4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不一定是脫髮。

掉頭髮,一般指每天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髮新舊更替的情況,每天都在掉發也在生髮,整體數量保持動態平衡。乙個人大概有10萬頭髮,百分之十五左右處於退行期和休止期,這是頭髮自然掉落之時。而退行期和休止期加起來差不多四五個月。

算下來一天大概掉:

10000x15%÷150=100

這是人們常說每天掉發超過100根算脫髮的原因,但很不精確。因為每個人頭髮數量不一樣,每個人頭發生長期、休止期時長不一樣,每個人進入退行期、休止期的頭髮比例不一樣,所以不能按照100根這麼簡單的標準來分別掉發和脫髮。

我們也不能按照一兩天、一兩個星期的時間來判斷。

如果說每天掉七八十根以內,都是粗壯的正常頭髮,頭髮也沒有變少,那基本都能確定是正常生理脫髮,也就是掉頭髮。這種情況不用控制,當然,乙個人的生活習慣、環境會影響具體數量,所以盡量保持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減少掉發數量。

如果每天掉100根,那還是要觀察一段時間是否頭髮變少了,沒有那只能說你新陳代謝旺盛。

如果每天掉不多,三五十根;掉很多,兩三百根。並且還都有頭髮變少、稀疏、細軟、髮際在線衣等問題,那是脫髮。至於脫髮怎麼控制?

這需要看什麼型別脫髮,脫髮程度等,對症**,沒有一種普遍適用的方法。

5樓:生活多彩多嬌

先是看男性還是女性,是否有遺傳基因,男性的話,如果上一代有親屬脫髮,可能會有遺傳基因,還有每天都會脫髮100根左右,男性主要是受雄性激素影響導致脫髮。女性相對較少,也不是沒有,去**科看一下,看一下,會針對你的體質開藥。公尺諾地爾叮或者非那雄胺。

6樓:貢苑

女生的話,如果你生了娃的話,或者懷孕了,那很正常。如果沒有的話也正常,換了新的洗髮水是不是??還有就是換季也會脫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看數量並不多 少量掉發屬於正常現象 不必太多疑。

8樓:半邊肩膀托起你的身體

出現的問題就是少量掉發!要適當休息好營養成分豐富!

9樓:2021是個好運年

趕快去**科看看吧。

這是脫髮嗎?

10樓:婿脊扣梧娩

這個看起來還好吧。

11樓:喜羊羊

樓主您好,根據您上傳的**您的確有些脫髮,但是樓主是可以通過食療調理而得到改善的,您可以在生活中多吃黑芝麻、核桃、大棗等,這些食物對頭髮非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和以前對比一下。

脫髮是**複雜的一種疾病。脫髮如果比較嚴重,要進行比較系統全面的檢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內在疾病,出現脫髮,要進行營養補充,休息的確保,同時要補充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進行必要的心理疏導。

大部分脫髮通過藥物**及心理調節,睡眠的改善,可以得到恢復。

如果是由於內科疾病引起的脫髮,需要對內科疾病進行相應的**。

防治脫髮的方法包括:

1、調整心態,規律休息,避免過度的緊張焦慮;

2、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

3、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手機;

4、營養均衡,增加膳食纖維、水果蔬菜、高蛋白質的攝入;

5、戒菸;6、適度洗頭,水溫不宜過高,用指腹輕揉;

7、使用木梳或牛角梳定期梳頭;

8、避免燙染頭髮,頻率間隔3 ~6個月;

9、避免日光暴曬,防止紫外線造成毛髮的斷裂和老化;

10、避免頭皮毛髮的過度壓迫和牽拉。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男性雄激素源性脫髮,多數是因為遺傳因素有關,有的人會因為祖父母或者舅舅或者父母親出現過雄激素性脫髮,或者頭髮早禿而出現,所以脫髮最主要的原因跟遺傳有關係。

其次第2個原因就是跟我們的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精神緊張、壓力大這些因素有關,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減少熬夜,盡量早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和作息。

第3個原因就是跟平常比較焦慮、心情煩躁這些因素有關係,中醫上講就叫肝鬱氣滯。

第4個原因就是跟平常恣食肥甘厚味、飲食不規律,經常喝酒,吃肉食太多,導致的頭髮出油多、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孔,形成的這種脂溢性脫髮,減少吃肉,減少飲食過度,減少熬夜,減少平常的生活睡眠不規律這些症狀,逐步改善這些症狀,就可以改善脫髮。找到原因對因對症**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13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14樓:網友

脫髮有經常性掉頭髮,不知道你掉頭髮嗎?

這個是脫髮嗎? 10

15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16樓:撒青易

這個是脫髮的。這個是嚴重的脫髮,抓緊治一治。

17樓:小黑馬看娛樂

是位女士吧,頭髮稀疏得挺明顯的,應該是女性脂溢性脫髮。女性脫髮的表現主要就是頭頂頭髮稀疏,而且是越來越稀疏,清晰可見頭皮。你的頭髮燙了,如果不燙應該會顯得更少一些,情況挺嚴重的。

18樓:檸萌小丸支呀

算是有一點,平時需要注意養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可能夏天到了,脫點發正常,脫毛一般是大面積,有禿頭的現象。

20樓:函輝業

還好吧,就是頭髮少點。

這是要脫髮了嗎

21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22樓:網友

1、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一味的糾結於脫髮這件事上面。2、學會勞逸結合,運動的同時也要保證睡眠充足。盡量避免熬夜,會加劇脫髮3、合理安排飲食,不要過度的節食也不要暴飲暴食,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也要戒除菸酒。

4、經常按摩按摩頭皮,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促使頭髮的生長良好,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5、保持頭皮清潔,但是注意水溫不要過高,會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傷害,進而出現脫髮的情況。6、如果不清楚是病理性的脫髮還是生理性的,建議盡早去醫院做個檢測。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大部分男人脫髮的元凶,學會這個方法,讓你的頭髮重獲鑫生,我是掉了3年半的頭髮,現在的趨勢就是已經剩下不到三分之二了,很明顯了已經,後來是看了個紋章叫(包習揚坎坷人生路),才明白了好多,接著按照紋章裡講的做下去,慢慢的就長回來了,在三十多歲的年紀又擁有了頭髮,不簡單吧,大家有掉的可以去--度 裡 嗖下它。另外的話,就是少吃辛辣和有莿激的食物,少喝酒,睡覺前喝杯奶,有幫助睡眠,睡覺好了,自然對頭髮的生長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梳髮,掉頭髮二三十根,為正常。脫髮,導致其形成的原因,多是精神緊張和壓力過大,思慮過度,熬夜、休息不好,過勞、透支體力,或營養不良,或損傷,導致的。選擇弱酸性洗髮水,可結合頭皮按摩,梅花針扣刺,可以改善頭皮血液迴圈,舒暢情志,慢慢就會好的。

麻煩幫我看看是否脫髮

25樓:淺淺瑞麗詩

前額及頭頂脫髮,開始是稀疏的情況,一般是雄激素性脫髮脫髮表現。

多吃水果、青菜。脫髮嚴重應及時去**。

幫我看看是不是脫髮

26樓:福爾摩斯公尺探案

原因bai:

一、先天性因素。發育缺。

du陷、zhi各種綜合症、早老病等dao所引起的脫回發。

二、精神或身答體的因素。精神緊張、憂鬱、恐懼或嚴重失眠等。

三、遺傳因素。醫師表示,雄性激素受體基因異變可能就是禿頂的根本原因。

四、物理性及化學性因素。如拉傷、擦傷、燒燙外傷及電傷等;化學因素如燙髮劑、潔發劑、染髮劑等美髮化妝品。

五、食物及營養代謝的因素。營養不良以及因消化不良、慢性消耗性疾病等。

幫忙看看這是不是真拉布拉多,幫我看看這只到底是不是拉布拉多

是真的拉布拉多犬 黑色的拉布拉多幼犬全身被毛為黑色,耳朵向下耷拉,四肢比較粗壯,被毛較短,性格一般比較活潑。這個真的不是拉布拉多。是的,它就是拉布拉多 是的aqui te amo。幫我看看這只到底是不是拉布拉多 這個還真不好說 眼睛和鼻頭反正失格了 但是看起來很舒服 不錯的一條狗狗 建議入手 如果不...

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斷掌

你的右手是斷掌 也成通貫掌 左手不是。通常通貫掌就像兩節棍那樣,所以用手掌抽打會非常疼。是一種很特殊的掌紋。智慧型線和感情線合為一,橫貫全掌,為真通貫掌。其它各種通貫掌都是假通貫掌。通貫掌的意義 1 代表超凡才智。2 代表管理才能。3 代表勇氣和創造性。4 代表力量。5 代表極強的自我意識和對愛情的...

各位大神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翡翠原石謝謝

從 上看不像翡翠原石,沒有翠性,倒是有點像南陽玉一類的原石。南陽玉也叫獨山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陽翡翠之稱,是一種重要的玉雕材料 產於河南南陽的獨山,也稱 南陽玉 或 河南玉 或 獨玉 各位大神麻煩幫我看看這是翡翠原石嗎非常感謝 目測是翡翠原石,但是 不清楚。需要開窗看,也可以掂分量,翡翠原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