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學園棗怕的人,愛麗絲學園蜜棗誰大

2023-05-15 14:35:02 字數 1667 閱讀 3968

1樓:輪迴的結局

persona(又譯作 貝魯森 或 派爾索那)persona4月13日出生。年齡、血型不詳。山羊座。

詳細資料你自己看吧,樓下的很詳細,給你看**是不是他。

2樓:天靈ii星

persona(又譯作 貝魯森 或 派爾索那)(ペcv:三木 真一郎(日本)

persona4月13日出生。年齡、血型不詳。山羊座。

綽號「面具男」。有「死亡刻印愛麗絲」,能發出侵蝕身體的的物質,嚴重可引致死亡。危險能力系,戴著只遮蓋雙眼的制御面具,也戴著很多擁有最強的制御能力的愛麗絲制御飾物。

以「芹尾」作為教師的偽名。初等部時因為自身的愛麗絲而遭別人唾罵,被囚在花公主殿的地下牢房,變得孤獨和憎恨別人。

特別學生之一。最初得到泉水的開導開始學會控制自己的愛麗絲能力,還得到了泉水給自己起的名字-芹尾零。得到久遠寺校長解救後聽從他的指示。

左耳戴著初等部校長給自己,鑲上了愛麗絲特殊封印石的耳環,免受自己的愛麗絲侵蝕。曾稱蜜柑為「毛色不同的小貓」。花名是「面具之君」(或譯假面之君以及蒙面君等)。

由於耳環被蜜柑的愛麗絲弄碎,受自己的愛麗絲侵蝕,所以對蜜柑懷恨在心。

3樓:淚落愛琴海

派爾索納。你去百科可以查到他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愛麗絲學園裡,棗怕的那個人正確應該是派爾索那(面具),但是我卻覺得是蜜柑,因為他喜歡蜜柑,應該是害怕蜜柑吧,害怕蜜柑哭泣,害怕蜜柑受傷。所以應該是害怕蜜柑吧。不知道我的答案能讓人接受嗎?

這只是我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能力部的班主任——派爾索那。

愛麗絲學園蜜棗誰大

6樓:網友

佐倉蜜柑(sakura mikan)

生日:5月1日(1月1日是她被爺爺收養的日子)年齡:12身高:149cm

體重:39kg

血型:o星階級:無星級→一星級。

愛麗絲:無效化(繼承自父親);植入、盜竊、瞬間移動(繼承自母親)愛麗絲。

愛麗絲型別:特別能力系→危險能力系。

最適合:增幅、瞬間移動、心靈感應愛麗絲。

結晶石顏色:蜜柑色。

愛麗絲型別:爆發型。

日向棗(hyuga natsume)

生日:11月27日。

年齡:12星座:射手座。

身高:153cm

體重:41kg

血型:b星階級:特星級。

愛麗絲:火焰愛麗絲(繼承自母親)

愛麗絲型別:危險能力系。

最適合:念力愛麗絲。

結晶石顏色:紅色。

愛麗絲型別:縮短壽命型。

應該是蜜柑比棗大幾個月。

7樓:荔潘靜焉琥

蜜柑5月1日,棗11月27日,蜜柑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蜜柑5月1日 棗11月27日。

愛麗絲學園貼吧

你要找的那篇文 黑化文 原創 放手了就不要再後悔 蜜柑黑化 kz 620592951 原創 我們一起。走向幸福。文文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 黑化蜜柑,結局不定 原創 原來你愛的不再是我。蜜棗悲文 文文,原創哦 日向棗!我恨你!蜜柑黑化,非蜜棗 kz 677671310 新手文 你,還愛我嗎?蜜柑...

愛麗絲學園蜜棗流螢文

vigour桐 請問不是古代的可以嗎?其他要求全都符合了啊 http tieba.baidu.com f?kz 321446889 府懷煒 http tieba.baidu.com f?ct 335544320 lm 0 rn 30 tn baidupostbrowser sc 0 z 964076...

愛麗絲學園中棗到底在哪一集表現喜歡蜜柑的

kiss是在第九卷中的,50級左右吧 之後過了一點就是蜜柑的生日,然後有什麼一起睡覺的 kiss的話是49 不小心撞到 50 棗故意親的 愛麗絲學園 動畫 哪一集表現出棗喜歡蜜柑的?好的話絕對給分 18集 棗替蜜柑擋下石頭 16集 蜜柑被棗欺負後跑到翼前輩那裡哭,然後翼抱著蜜柑,棗就吃醋了,眼神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