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和頸部要怎麼美白?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15 14:30:02 字數 989 閱讀 1276

1樓:我愛川教

建議你使用玫琳凱家的美白產品不錯的,美白效果也好,我經常上粉豬豬胭脂鋪去買的,你上**上一搜就可以搜到的。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美白臉部,頸部和手腳?

2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牛奶,蜂蜜,少量檸檬汁,混合在一起,浸泡**來用,美白效果不錯。

如果想全身美白,可以把這些放在魚缸裡,來泡牛奶浴就好啊,呵呵。

4樓:吃苦才有未來

牛奶的分子那麼大 吸收不了的啊。

其實堅持在臉部補水保濕**自然就在最好的狀態了 頸部和手腳堅持使用大寶sod蜜 百雀羚 郁美淨。

5樓:歌織

美白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而且是雙方面的,如果你想馬上變白的話,有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全身漂白,但那是不要命的人才會做的。而且一些所謂快速的美白用品能在短時間內出現效果,那是成分內含鉛高,所以建議你,需要點耐心,白天出去記得防曬,日常保養可以用美白產品,如晚上用美白晚霜。另外聽說維生素c有美白效果,上段時間體檢時,醫生說我維生素過低,建議我多吃水果或者補充維生素c,我每天都吃蘋果,再吃點天然維生素c,感覺是有點變白了,但也可能我本身膚質就較白,另外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我從小就喜歡穿長褲和球鞋,所以到現在我的手腳**一直都挺白的,多做防曬工作,對你來說有好處的,希望能幫你,謝謝。

距離真的能產生美嗎?拜託各位了3Q

距離產生美是有條件的,是有度的。愛要有適當的 距離 但不要 疏離 關係需要 界限 但不要 侷限 既使是再親密不過的伴侶,也是兩個人,在生活和情感上有屬於自己的部分,也有屬於兩個人共同的部分,這兩個部分是需要共識和平衡的。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這是台灣某個推銷公尺的廣告詞,形容煮出來的公尺飯是黏度適中,...

距離會不會產生美啊??拜託各位了 3Q

會,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會對你們的這份感情有更清醒的態度。會,聽聽 半糖主義 就會明白。不會吧 距離產生小三。能產生美,也能產生小三。距離會產生美嗎?會的,因為沒有近距離接觸,就不會對乙個人特別的了解,這個時候就會產生一定的美。會的,因為兩個人保持一段距離的話,會想到對方好的一方面,會更加的想去見對...

怎麼鍛鍊手腕。拜託各位了3Q

由易到難分為 一 提重物。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東西的運動,這些看似好像對腕力沒有什麼關係,其實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為將來發展強大的腕力的基礎。二 指臥撐。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俯臥撐。這是鍛鍊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三 單槓懸垂。時間越長握力越大。四 卷 千斤腕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