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螢幕是什麼螢幕?

2023-05-15 14:25:03 字數 4354 閱讀 6284

1樓:花艷花自娛

螢幕不同,寸,30是寸,前置攝像頭不同,pro3200,30是2400,pro取消側邊實體按鍵,採取環屏觸控。

2樓:乾飯用盆真君

親親,華為mate30採用的是英吋oled直面螢幕,解析度為2340x1080,螢幕比例為:

9。反觀華為mate30pro,它搭載英吋oled瀑布屏,也就是超曲面環幕屏,曲率達到了88度,並去掉了側邊音量鍵、只保留乙個狹長的電源鍵,實現兩邊無邊框效果。

華為mate30具有麒麟990處理器,7nm+euv工藝,6gb或8gb記憶體,128gb儲存,支援256gb nm儲存卡,支援最新的屏下指紋、人臉解鎖以及隔空操控,採用了全新的4000萬畫素的徠卡主鏡頭,可以拍攝超慢動作以及更強的低光影像。

oled螢幕的優點一:薄而輕相較於led或lcd的晶體層,oled的有機塑料層更薄、更輕而且更富有柔韌性。

oled螢幕的優點二:柔韌oled的發光層比較輕,因此它的基層可使用富於柔韌性的材料,而不會使用剛性材料。oled基層為塑料材質,而led和lcd則使用玻璃基層。

oled螢幕的優點三:亮度oled比led更亮,oled有機層要比led中與之對應的無機晶體層薄很多,因而oled的導電層和發射層可以採用多層結構。此外,led和lcd需要用玻璃作為支撐物,而玻璃會吸收一部分光線。

oled則無需使用玻璃。

希望對親親有幫助吶[愛你]

華為mate30pro怎麼看螢幕廠家

3樓:老周漲知識

以device info hw軟體為例,華為mate30pro看螢幕廠家,其方法是:

2、如果顯示的有lg的標誌說明手機使用的是lg的螢幕;

3、如果顯示的是boe的標誌,說明手機採用的是京東方的螢幕。

華為mate30 pro是華為旗下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9月19日在德國慕尼黑釋出。華為mate30 pro配置了超曲面oled環幕屏,採用麒麟990晶元,7nm工藝,達文西架構,16核gpu,支援40w有線快充,27w無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搭載emui 10,支援側屏觸控,ai隔空操作。並使用雙4000萬徠卡電影四攝。

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2023年合同銷售額160億美元,其中海外銷售額115億美元,並且是當年中國國內電子行業營利和納稅第一。截至到2023年底,華為在國際市場上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排名前50名的電信運營商中,已有45家使用華為的產品和服務。

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5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華為mate30pro引數是什麼?

4樓:blackpink_羅捷

華為mate30pro引數如下:

1、電池:電池容量為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續航更持久。

2、攝像頭:後置徠卡四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

6光圈,ois防抖)+2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f/光圈,ois防抖)+華為time-of-flight(tof)攝像頭;

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美麗。

3、效能:手機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80+8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華為mate30產品配置:

華為mate30手機搭載麒麟990處理器,採用全球首顆商用旗艦5g soc晶元、加入了5g基帶,執行記憶體8gb,機身記憶體128gb/256gb,電池容量4200mah(40w有線、27w無線)。

相機方面,華為mate 30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f/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ois),支援自動對焦。

華為mate30系列手機搭載了emui10系統,採用了全新智慧型互動,誕生了側面環控、ai隔空操控、ai隨心轉屏、ai資訊保護、多屏協同等多種新互動操作。

ai隔空操控:手機可隔空識別使用者的手勢,無需接觸螢幕,就可以完成螢幕上下滾動與隔空抓取截圖的操作;

ai資訊保護:出現機主以外的人臉時,華為mate30系列可即刻識別,資訊和通知將自動隱藏詳細內容,個人資訊只有自己可見;確定時延引擎:可根據任務優先順序以及任務時限進行智慧型排程處理,保證各類任務有序而高效的執行,改善系統卡頓問題。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400 × 117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9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5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mate30pro用的是哪一家螢幕?

6樓:太平洋電腦網

三星。不過根據華為mate30 系列供貨商的資訊顯示,lg、京東方、三星均為華為**螢幕,詳細情況另論。

華為mate 30 pro採用英吋oled全面屏,螢幕彎曲角度達88度。內建3d深度相機,環境光和接近感測器以及前置攝像頭,還有乙個手勢感測器,採用磁懸發聲取代了常規的聽筒。

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處理器,華為mate30系列手機還主體將首發預裝基於安卓10的系統。

華為mate30pro型號是什麼?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30 pro 的型號是lio-al00,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400 ×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mate 30 pro是全球首款雙4000萬雙主攝的手機,助你用**定格美好,用**記錄流動精彩。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麒麟990 )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集群,創下華為手機晶元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v安全快充認證。

華為開啟全場景超級快充體驗,不僅居家和辦公時可暢享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有超級快充無線車充、快充移動電源保駕護航。

8樓:三龍鑫

一般情況下,大家都稱之為「mate30 pro」,至於具體型號,進入系統設定中心可以檢視到。

華為mate30pro螢幕解析度 手機詳細引數

9樓:魅捷數碼

1、系統:android 。

2、觸控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

3、螢幕大小:6英吋。

4、螢幕比例:18:9。

5、螢幕解析度:2880×1440畫素。

6、螢幕材質:super amoled。

7、cpu:海思麒麟990。

8、擴充套件卡:支援tf卡(microsd卡)。

9、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10、電池容量:4500mah。

11、感測器: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加速感測,指紋識別,快速充電,陀螺儀,電子羅盤,otg功能。

華為mate30pro跟mate30有什麼區別

回答在一些基本引數的配置上,二者並為有什麼明顯的區別。不過從手機的手感還是整體的觀感來說,華為mate30保時捷版就完全不負 保時捷 的盛名。1 機身質感 華為mate30保時捷版有什麼特別之處?與華為mate30pro的區別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的背殼採用的是素皮加玻璃的設計,攝像頭下...

華為mate30Pro什么時候釋出

華為mate30pro搭載5g晶元和麒麟最新處理器。預計2019年下半年釋出銷售。華為mate30pro什麼時候上市5g 華為mate30系列5g版將於2019年11月1日上午10點08分全平台開賣,而華為mate30系列4g版在2019年9月26日18點08分全平台開賣,而華為mate 30 rs...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區別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以下是兩款手機的引數 華為mate 30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 1600萬畫素 800萬畫素。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搭載huawei kirin 990 麒麟990 八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