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手上有白斑怎麼辦,手上有白斑怎麼回事

2023-05-15 14:25:02 字數 5902 閱讀 5397

1樓:網友

那就去看下醫生具體時間怎麼回事。

手上有白斑怎麼回事

2樓:網友

手上有白斑可能是白癜風,因為白癜風的早期症狀就是在**上出現一些白斑,隨著病情的加重,這些白斑就會變成白色的**。

3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你好,**出現白斑,一般多見於色素脫失,白癜風導致,可以到醫院**科做一下伍德燈檢查,看是否是白癜風,根據檢查採取藥物**,如果是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等藥物**,另外可以採取**移植,紫外線**等方法**,白癜風很難徹底**。

4樓:毒諧袒穆

**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

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5樓:海口仁術**

陽光暴曬確實是能夠有發白癜風的,紫外線太強長時間照射,**黑色素形成系統遭到了毀壞從而導致了白斑的產生。不過也不能確診就是白癜風,建議您還是盡快去正規醫院進行確診,確定是什麼疾病後對症下藥,這樣才能更好地對疾病進行**!

毛囊黑色素幹細胞移植術,效果好,複色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6樓:丘乃花子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跟有很多病都比較類似其中有:白癜風、白化並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7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的白斑是怎麼形成的 再就是去檢查一下吧 別耽誤了病情。

8樓:兒壓乘碼勢

手臂上的白癜風還會危害到患者的心理健康,容貌上的傷害患者就會受到他人的歧視,或者是嘲笑,對於心理素質較差的人,就很容易出現一些不適狀,也會很容易出現不良的情緒。嚴重的很可能還會出現抑鬱症,不愛和人交流。對於年輕患者來說,還會影響他們價值觀的形成,對社會充滿不滿。

手臂上的白癜風,還容易出現一些不適症。

9樓:網友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白癜風,早發現早**早好。

10樓:青島**病研究院

手上長白斑很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疾病,典型症狀就是**白斑,手部也是乙個多發之處。白癜風的白斑一般不痛不癢,外表潤滑無鱗屑,除了色彩變白外,與正常**無異。

白斑是極易分散的,特別是在陽光暴曬後可變紅、發癢,呈現水泡等。主張你盡早到當地正規醫院檢視確診,早確診早醫治,避免白斑繼續分散新增後期的醫治難度導致病情惡化。

11樓:網友

**時主要應查明**,再針對不同的**對症**,如有微迴圈障礙,應加強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並可採用活血化瘀中藥**。增強免疫功能的藥物較多,但每種藥都會有一定的適應症,患者可適當的根據病情選用。對於面頸部白風,要避免使用增白類化妝品,忌服維生素c類藥物。

少食用西紅柿等。如能早期發現病灶,應及早**,經過很短一段時間的正規診療,一般能恢復正常**。

12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手腳上的白斑一定是白癜風,手上長白癜風也與很多方面有關係。精神壓力過大,精神因素是誘發白癜風的**之一,當精神壓力過大、情緒不良、存在心理問題時,身體各系統就會出現異常,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紊亂等,從而導致黑色素細胞損害,誘發白癜風,所以,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放寬心,擁有乙個好的心態,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外傷,外傷是誘發白癜風的一種重要因素,腿部經常暴露在外,受到外傷的幾率比較大,磕磕碰碰、凍傷燙傷等,都會造成外傷出現,外傷會導致身體發生應激反應,對黑色素合成造成障礙,從而引發白癜風。

13樓:十二夢迴

用伍德燈檢查過嗎?是白癜風嗎?

14樓:濱州有華海

是不是白癜風呢 你去檢查了麼 去看看吧 別耽誤了。

15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16樓:華海最美

手上有白斑 去檢查了麼 確診是什麼了麼 如沒有 就抓緊去檢查一下看看。

手上長白斑了怎麼辦?

17樓:王家懷醫師

(1)、如果手上有可以的白斑,首先就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了解**治病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於白癜風這種**多,病情種類多的疾病,確定了病情,就可以針對病情制定出好的**方案,這對患者的**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可以讓患者盡早接受**,也是有利於治好白癜風的,臨床研究表明:早期白癜風的**效果好,也是白癜風**的**時間,希望患者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好的時機。

2)、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多、複雜,發病部位可全身,因而**方法多種多樣,對不同**和發病部位適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對於手上的白癜風,考慮到像手指等這類活動性強的部位,常規方法**起來會很難,因此**起來所花費時間和精力較多,患者要做好準備,積極配合醫生,方可達到好的療效。

3)、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18樓:大喵喵**解答

首先既然不痛不癢,他可能只是乙個**上有一些過敏,或者其他**類的病症,可以直接去對應的**科詢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醫生會註明講解應該如何**。

19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20樓:雷安萍

**手上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的不同,一般是因為患者的病症程度、**、不同的病種有關,但春夏季是白癜風步入高發的季節的開始,所以建議患者要及早做好準備,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不要耽誤病情。

21樓:惠華小知識

對於手上出現這種**病的情況,自己不要盲目**,以免病情加重。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到醫院先進行檢查,然後再對症**。

22樓:瀋陽中科

建議平時要注意飲食的多樣化,不要挑食,多吃綠色蔬菜。

23樓:李義勞光濟

這個是提示有免疫功能亢進,所以才會出現色素退化,是屬於自身免疫疾病,是可以使用一些免疫調節劑改善症狀,只是一般都是不能**的指導意見建議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藥**,比如是氯雷他定等。

24樓:允臼睪嬌

平時一定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多吃綠色蔬菜,補充足夠的鈣和充足的鋅。**出現白斑是由於血液中,缺少微量元素造成的。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的多樣化,不要挑食。

25樓:卜伯司輝

建議:你好,要觀察一下白點的形狀,色澤等,就是看看患處白點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點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要到國家定點白癜風專科醫院確診,如果確診要及時**。

26樓:大赫慈雅容

您好,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白癜風患者不要盲目**,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進行針對性**。這樣才能更好更快的**白癜風。目前**白癜風採用的是先進的瑞士全層植補術,可以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祝您早日**,遠離白斑。

27樓:噬楓緣靈

要考慮有白癜風,手上有白斑建議先到當地醫院確診,如確診是白癜風請及時**,白癜風**時間越早,面積越小**的機率越大。

28樓:回憶見

平時少吃特別酸的食物和水果(裡面維生素c含量高,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可以促進色素恢復。要多注意休息,情緒放鬆。

不要過度的熬夜,勞累,緊張焦慮。要注意多鍛鍊身體,改善身體的免疫功能。注意防曬。

29樓:其專賈子璇

您好,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患處**較光滑,無鱗屑,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才是**白癜風的關鍵途徑。

30樓:網友

手白點能種疾病見白癜風病白癜風主要症狀:白斑數目定局限於身體某部或布某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數病例往往逐漸增擴相鄰白斑相互融合連規則片泛發全身圖狀;**殘留白斑致誤視色素沉著:發於面部誤黃褐斑。

31樓:秋風體育

應該去醫院**,應該去**科看一看,對症下藥。

32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建議患者平時要做適量的運動,減少精神壓力,輕鬆的心態。

33樓:留晏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看看,如果是白癜風早期**是有幾率痊癒的。

手上有白斑是怎麼回事

34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但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患者發現白斑,就及時到正規**病醫院進行確診,白斑的種類後,對症**。

3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斑分為多種**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門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極佳的**時間,加大**難度。

祝您早日**!

36樓:瀋陽中科

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的多樣化,不要挑食,多吃綠色蔬菜。

37樓:回憶見

要考慮有白癜風,手上有白斑建議先到當地正規醫院確診,如確診是白癜風請及時**,白癜風**時間越早,面積越小**的機率越大。

38樓:允臼睪嬌

白癜風是白色的斑點,但白色的斑點不一定是白癜風,白色斑點脫色初期程度比較輕,白癜風**邊界不清楚非常的模糊。如果白斑發生在**比較白的人身上,這種情況是很難及時診斷的。仔細看起來白斑光滑表面沒有皮屑、白斑成乳白色或淡白色,邊界模糊或與正常**擴散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39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有白斑目前的情況不能夠確定到底是白癜風還是白斑,可能是要前往醫院做乙個**鏡檢查才能夠明確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可以通過毛囊黑色素幹細胞移植術,白斑相對來說要簡單一點。

40樓:鄭州華夏醫院

最好弄清楚白斑是不是白癜風、

**白斑是白癜風最主要的臨床症狀表現,沒有固定的發病部位,不過**暴露部位及容易受到摩擦、損傷處經常會有白癜風白斑發生。所以,手部等處有白斑出現,務必要盡快找專家診斷、**,很有可能是白癜風。

41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你好白癜風症狀:**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因此,建議到醫院去做仔細檢查,祝您健康。

初期白斑應該要怎麼辦?手上的白斑擴散了

白癜風的 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 對日光較正常 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病程經過緩慢,漸向四周擴大,互相融合或達到一定程度時停止蔓延,歷久不變。從白癜風初發時期著手 效果可觀。這是因為初發的白斑,皮損內尚存有未完全破壞的黑素細胞,我們稱之為 不完全性...

指甲上有白斑怎麼治,指甲上總有小白斑怎麼辦

無論你的是什麼型別的色斑,找準色斑形成的原因是祛斑的關鍵所在。黃褐斑又稱蝴蝶斑,是一種色素沉著病。該病顯於面部,為呈淺黑色 咖啡色或淡褐色的不規則斑塊,邊界清楚。它多發於中青年婦女,輕者侷限於兩顴,重者遍及整個面部,影響美觀 1 新陳代謝出現問題。有的人新陳代謝系統出現了問題,黑色素就無法排出來,積...

背上有白斑要怎麼辦?是白癜風嗎?

可能是白癜風,建議檢查確診。白癜風可以用中草藥補骨脂200克泡高度白酒500毫公升區域性外塗 或用鹽酸氮芥酊 或從增強體質免疫來進行調理,如肌注卡介苗多醣針,中醫辨證用中藥 等。身上長了白色斑點但不一定完全判定就是患有白癜風,但白癜風的早期症狀就會是長白色斑點,所以你不是盡快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