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最喜歡什麼?胡彥斌結婚了嗎

2023-05-15 13:35:03 字數 2433 閱讀 7806

1樓:戴有勇

我覺得他比較喜歡作詞,作曲吧,是個才子!!

你看看下面的詞曲就知道了!

01《婚禮進行曲》 (詞:胡彥斌 / 曲:胡彥斌 / 編曲:

吳慶隆 / 和聲:常石磊 / 製作:胡彥斌) 02《**讓我說愛你》 (詞:

胡彥斌 / 曲:胡彥斌 / 編曲:胡彥斌 / 和聲:

/ 製作:胡彥斌) 03《男人ktv》 (詞:

林文炫 / 曲:胡彥斌 / 編曲:吳慶隆 / 和聲:

常石磊 / 製作:胡彥斌) 04《到了沒》 (詞:胡彥斌 / 曲:

胡彥斌 / 編曲:胡彥斌 / 製作:胡彥斌) 05《未滿十八歲》 (詞:

胡彥斌 / 曲:胡彥斌 / 編曲:胡彥斌 / 製作:

胡彥斌) 06《瀟湘雨》 (詞:林文炫 / 曲:胡彥斌 / 編曲:

胡彥斌 / 和聲:胡彥斌 / 製作:胡彥斌) 07《江湖》 (詞:

胡彥斌 / 曲:胡彥斌 / 編曲:胡彥斌 / 和聲:

胡彥斌 / 製作:胡彥斌) 08《訣別詩》 (詞:林文炫 / 曲:

胡彥斌 / 編曲:胡彥斌 / 製作:胡彥斌) 09《巴黎鐵塔》 (詞:

胡彥斌 / 曲:胡彥斌 / 編曲:胡彥斌 / 製作:

胡彥斌) 10《滑板》 (詞:胡彥斌 / 曲:胡彥斌 / 編曲:

胡彥斌 / 製作:胡彥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百科上查一下不就好啦。

3樓:日_暮年

最喜歡寫歌唱歌發**唄。

4樓:網友

除了工作外,他最喜歡他媽媽(是個孝子),美食(蝦)口味(辣)

5樓:網友

斌喜歡電腦 每個家裡都有好幾臺。

喜歡收藏遊戲機 從任天堂就開始收集。

喜歡吃 看他圓圓的臉就知道。

看他打扮那麼潮 應該很喜歡fashion吧現在又多了乙個——喜歡小小吳~

胡彥斌結婚了嗎

6樓:惠企百科

胡彥斌沒有結婚。胡彥斌沒有結婚,胡彥斌曾和鄭爽有過一段戀情,但兩人的感情並沒有維持多久,很快就分手了。在那之後胡彥斌就沒有傳出過感情上的訊息了,但在前段時間有訊息稱胡彥斌和一名空姐結婚了,這件事曾在網路上沸沸揚揚的傳了一段時間,最後也沒有得到胡彥斌的承認和回應。

胡彥斌的感情經歷並不是很多,和鄭爽的那一段感情對他來說應該是非常深刻的,兩人分手之後胡彥斌還消沉了一段時間。後來胡彥斌傳出與鄭爽和好的訊息,但隨後鄭爽就被曝出了新戀情,很多網友猜測鄭爽應該是想用另一種方式去澄清和胡彥斌的關係,而隨後胡彥斌也否認了這件事。

現在鄭爽有了自己的新男友,兩人感情穩定每天都很甜蜜還有要結婚的跡象,胡彥斌在傳出與空姐結婚的訊息之後就沒有別的緋聞了,不過對於此訊息胡彥斌也並沒有否認可能真的正在戀情當中吧,希望他們兩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在你看來,胡彥斌和哪些歌手是乙個檔次的?

7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胡彥斌和林俊傑,還有周杰倫,王志文還有譚維維,還有張靚穎,都是乙個檔次的,他的唱歌能力也很強。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應該是和蔡徐坤,鹿晗,張藝興,以及周杰倫乙個檔次。在我心目中,他們幾個都是非常有實力的。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和林俊傑,周杰倫以及張靚穎是乙個檔次。其實他的歌唱水平是很不錯的。特別的有氣勢。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和張靚穎還有鄧紫棋以及於文文還有薛之謙以及林俊傑都是乙個檔次,胡彥斌我超級的喜歡他。

為什麼胡彥斌顏值不高身邊卻有很多女孩追隨?

11樓:溫柔給風

因為本身胡彥斌也很優秀啊,就算顏值不算特別帥的那種,但是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嘛,如果乙個人很帥但是很無趣的話,也沒有女孩子會喜歡的吧。

12樓:趴趴貓

大家不怎麼看重顏值吧,畢竟以後在一起性格還是挺重要的。

13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顏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包括他的性格等方面也是非常好的有女人緣的東西是天生的。

14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雖然現在是乙個看臉的時代,但是胡彥斌長得也不差,而且他是乙個比較有實力有才華的人。

15樓:晨晨

他的性格很好,自身也是很優秀的自然會有很多小迷妹。

16樓:天邁說電影

個人的氣質有關,乙個人的氣質是很重要的,有時候可以代表乙個人的顏值。

1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胡彥斌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胡彥斌的父母是幹什麼的,胡彥斌爸爸是幹嘛的?胡彥斌家庭背景一般身價多少

胡彥斌1983年出生在上海,16歲出道,可謂年少成名。據資料顯示,胡爸爸曾是海員,自小與父親聚少離多。但胡彥斌的 啟蒙正是來自父親越洋帶回的鄧麗君與卡朋特的卡帶。之後父親轉業,居家做服裝設計,但沒幾年患病去世,於是胡彥斌自年少就擔負生活重任 胡彥斌父親曾經是海員,後來胡爸爸轉行做了服裝設計,幾年後,...

請問胡彥斌的瀟湘雨這首歌是什麼意境

是斌為網路遊戲大話西遊3創作的主題歌,歌曲中所唱到的瀟湘是遊戲中的一位主角。瀟湘的故事 花醉紅塵 如果,如果不是遇到那個奇怪的雲遊畫師,她的一生,或許會是最庸常不過的一生。如同所有的世間女子,成長婚配,相夫教子,冷暖自知。而一切,一切都在六歲那年一個偶然的黃昏,發生了改變。如同一條改變了航道的河流,...

胡彥斌新出的一首中國風歌曲叫什麼

筆墨登場 鼓樓外的小院門口有個門墩兒 我成天騎在上面舔著紅果兒冰棍兒 爺爺說看你也沒事兒 不如來家裡我教你寫寫大字兒 一進院兒就聞見一德閣的墨汁兒 門廊上藤蔓之間藏著一對兒葫蘆兒 紅木案上成堆的是王羲之的拓本兒 青花瓷的筆筒是康熙年間的玩意兒 大伯泡一壺龍井拉上一段兒胡琴兒 展一爿宣紙於案上 黃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