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胡彥斌什麼時候出道的?他最先唱的是哪首歌

2021-03-04 08:49:25 字數 4047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胡彥斌,內地著名創作男歌手,才華橫溢,擅長鋼琴、吉他、貝斯、鼓、揚琴、古箏等樂器,開創了內地r&b風潮先河,有「內地r&b天王」之稱;唱功精湛,「胡原音」譽滿全亞洲,是華語流行樂壇中首屈一指的內地代表人物。 主要成就:18歲全亞洲同步發片《文武雙全》

**《文武雙全》突破四白金銷量

創作演唱04亞洲盃主題曲《宣言》

22歲問鼎「內地最佳男歌手」獎項

內地第一人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生肖:豬星座:巨蟹座血型:b型身高:180cm體重:65kg 2023年17歲推出首支單曲《瑪麗蓮夢露

2樓:天使三十七度愛

2023年參加「上海亞洲**節新人歌手大賽」出道,《成長》是內地男歌手胡彥斌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胡彥斌第九張**《太歌》中,發行於2023年1月10日,由胡彥斌作詞作曲並演唱。

胡彥斌是哪一年出道的?成名曲是什麼?

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胡彥斌是2023年

參加「上海亞洲**節新人歌手大賽」出道的,胡彥斌不是靠一首歌成名的。版

2023年,赴美留學,進修**製作人與電影,從唱作人成長為全能**製作人;2023年12月27日,在江蘇衛視「全能星戰」節目總決賽上獲得冠軍;2023年發行**《太歌》。2023年1月,參加《我是歌手第三季》並進入總決賽。2023年7月4日,胡彥斌入學北大光華管理學院。

擴充套件資料胡彥斌獲獎記錄:

1,2023年,東方風雲榜最受歡迎ep、亞洲創作歌手。

2,2023年,今日頭條盛典年度跨界明星。

3,2023年,第五屆中國國際**產業大會年度貢獻獎頒獎。

4,2023年,**先鋒榜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先鋒歌手五強。

5,2023年,**先鋒榜頒獎典禮內地最受歡迎先鋒歌手。

6,2023年,江蘇衛視「全能星戰」總冠軍「全能巨星「 。

4樓:匿名使用者

13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2023年16歲拿到「亞洲**節」最具潛質獎,當場受到「日本專**教父」屬小室哲哉的大加讚賞,獨具慧眼的步公升**力拔頭籌,搶先與他簽下了合約。2023年17歲推出首支單曲《瑪麗蓮夢露》,一時間驚醒眾多圈內**人沉睡多時的耳朵,並配唱中國大型動漫電視劇集《我為歌狂》相關歌曲,憑藉該片**大碟60萬超人氣的銷量成為學生一族最喜愛的新人歌手。

2023年,個人創作單曲《和尚》一經推出便引起兩岸三地諸多知名**人以及國際五大唱片公司高層的興趣,歌曲小樣在台灣圈內流傳後引起諸多猜測,卻是已被國內步公升**簽走,紛紛扼腕嘆息。

2023年7月4日,正式推出個人第1張**《文武雙全》,成為有史以來首位在內地、香港、台灣推出個人**的國內新人歌手,完成18歲發片夢。不到半年時間,《文武雙全》在內地極其低靡的市場中狂賣25萬張(盜版不計)。

2023年初,胡彥斌從香港捧回了五項份量極重的大獎:tvb8內地最具潛質男歌手獎、新城勁爆海外歌手獎、叱吒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獎、無線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新人銅獎、十大中文金曲最受歡迎新人銀獎,這對內地歌壇來說,可謂乙個破天荒的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13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16歲出道,18歲發片,成名曲,我覺得是《紅顏》,

歌手胡彥斌簡歷出道時間

6樓:心在雲上飛

胡彥斌,復2023年7月4日生於上海制市,中國內地男歌手、**製作人 。

2023年參加「上海亞洲音

樂節新人歌手大賽」出道 ;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文武雙全》,成為首位在內地、香港、台灣推出個人**的國內歌手 ;

2023年發行**《文武雙全公升級版》;

2023年發行**《music 混合體》,一人包辦了**中所有的作曲、編曲以及製作工作;

2023年組建「一極錄音工作室」;

2023年建立個人廠牌「風風火火」;

2023年在台灣舉行「胡彥斌2008男人歌演唱會」,成為第一位在台灣舉行售票演唱會的內地藝人 ;

2023年,赴美留學,進修**製作人與電影,從唱作人成長為全能**製作人;

2023年12月27日,在江蘇衛視「全能星戰」節目總決賽上獲得冠軍 ;

2023年發行**《太歌》。

2023年1月,參加《我是歌手第三季》並進入總決賽。

胡彥斌是怎麼出名的?

7樓:

2023年11月上海亞洲**節新人歌手大賽」銅獎」

2023年11月上海亞洲**節新人歌手大賽」最具潛質獎」

2023年08月為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場大型系列動畫片」我為榪瘛迸涑?首主題曲和插曲

2023年07月錄製第一首個人單曲」marilyn monroe」

2023年05月製作、演唱清泉啤酒廣告曲

2023年11月3日《南方***》華語傳媒**最佳新人

2023年12月1日tvb內地最具潛質男歌手

2023年12月29日香港新城勁爆頒獎禮海外歌手獎

2023年1月1日叱吒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獎

2023年1月5日香港無線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手銅獎 在2005新年的第乙個頒獎典禮"全球華語榜中榜"中,胡彥斌與周杰倫分獲內地及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這個以聽眾及專業評選的獎項,充分的代表了胡彥斌已經不在只是在**的表現上面獲得**及專業人士的肯定。同時也在人氣上面展現了他"紅不讓"的人氣指數。

雖然在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得過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獎項。可是,這個第乙個在內地獲得的"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獎項還是令胡彥斌激動不已。頒獎前,各方的呼聲雖高,但胡彥斌覺得提名就是肯定。

畢竟,以他的年紀能獲得提名已經是破了記錄。所以,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表演上面。當現場爆出"內地最受歡迎男歌手"的名字是他時,胡彥斌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語。

在領獎台上的他感受到了出道三年來最興奮的時刻,面對著台下熱情呼喊他名字的歌迷,他的情緒已經難以自製。斌斌感謝**、歌迷、公司工作人員一直以來的支援,對他而言,這是乙個歷史性的里程碑,是對他出道三年成績的絕對肯定。

緊接著"全球華語榜中榜"的第二個頒獎典禮"中歌榜",在目 前第一階段公布的歌迷票選活動,胡彥斌以29.32%領先第二位孫楠的20.43%的得票優勢在票選中牢牢佔據首位。

胡彥斌覺得雖然拿獎的感覺很快樂。但自己能努力的只是把**做好。他還是先感謝了所有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援還有評審們對他做**用心的肯定。

至於是否能再下一城?就讓22號當天的結果成為大家的懸念吧。

出道三年,首張**《文武雙全》就打破國內三大**記錄讓所有人驚艷。而2023年對只有二十出頭的胡彥斌而言更是意義非凡。為黑松飲料代言並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讓人知道經典歌曲加入了新的**元素能更加的出色;為球鞋拍攝的廣告,將胡彥斌調皮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亞洲盃的《宣言》,讓人感受到搖滾的激情;電視劇集《荊柯傳奇》的主題曲《紅顏》,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氣勢彭湃但又不失深情,這些不同方面的發展為胡彥斌贏得了更多的人氣。

在央視的跨年晚會上還跟知名的"邁克學搖滾"合唱《take me to you heart》。引來大家叫好。

先苦後樂,2023年一年的辛苦帶來了2023年好的開始。獲得了有史以來最年輕歌手的最受歡迎男歌手。是乙個新的里程碑。

也是乙個全新的開始。如何走下一步,胡彥斌說:讓我的**證明一切吧!

在隨後上海舉行的慶功會上,同門師弟黑棒師妹郭凌霞也紛紛帶著自己的祝福前去為師兄胡彥斌道賀。

(滿老的記錄了,斌斌現在已經有更多的成功了)

8樓:▓軌軌

唱歌吧,其實他唱歌不錯的我覺得,只是人長的有點...

我聽過他唱現場的,真不錯..

他還不怎麼紅的時候和蕭亞軒合唱過一首歌叫(現在式)還滿好聽的.

mtv他根本就沒露臉.

那時他還是個新人呢~

9樓:惠離

首先是他的歌確實不錯,而且為《我為歌狂》唱過幾首歌,年紀輕,經常宣傳,知道的人多了,就出名了

10樓:玉鷹姿

是在上海為我為歌狂這個動畫片配唱時為人所知的。

片中的歌的男生多為他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我為歌狂》的時候他唱的歌,動畫片紅了,那樣他就也紅了吧

夏之光是什麼時候出道的,他是通過什麼出道的

事實上,偶像夏之光一共出道過兩次,夏之光第一次出道是在2016年,當時是通過釋出 的形式出道的,而他當時的身份是知名男團x玖少年團成員 夏之光第二次是2019年,這次是通過選秀節目 創造營2019 出道的,而後他便多了一個 r1se 男團成員的身份了。知名偶像夏之光出生於2000年,他於十五歲那一年...

楊洋什麼時候出道,楊洋出道時間是什麼時候

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2008年,因在李少紅版 紅樓夢 中飾演成年賈寶玉而被觀眾熟知並正式出道 楊洋出道時間是什麼時候 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2008年,因在李少紅版 紅樓夢 中飾演成年賈寶玉而被...

許嵩什麼時候出道的

許嵩雖然出了很多歌 但是本人一直是保持沉默 從未在 前露面 再加上沒有和任何唱片公司簽約 所有作詞作曲 製作全是由自己乙個人完成 所以不算是出道 而許嵩 應該沒有打算出道吧 但是 就算vv決定出道了 作為v迷 一樣會支援他的 樓主你好,許嵩尚沒有出道,他還沒有簽約公司。如果說正式出道的話。那應該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