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吃什麼作文,最喜歡吃什麼作文250字

2021-03-04 08:38:49 字數 1568 閱讀 5844

1樓:風度絕唱

朋友們,在廣闊的大自然中,你最喜歡什麼顏色?是像天空似的藍色?是像竹子似的翠綠?

還是像雪花似的白色?我呀,在這五彩繽紛的顏色中,偏偏喜歡那粉紅色。我喜歡粉紅色,因為它是桃花的顏色。

當春風輕輕拂過大地時,柳樹發芽,桃樹開出了美麗的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開得那麼旺,它們好象聞倒了春天的氣息,爭先恐後地綻放……朋友,你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喜歡到什麼程度嗎?我告訴你吧,我的手錶、書包、鞋子、衣服、床、窗簾、髮夾等都是粉紅色的呢!

粉紅色最多的就是我的書包了,到目前為止,我的粉紅色書包都有五個了呢!我很愛惜這些書包,我從不在書包上亂塗亂畫、貼小東西,下雨天,我的粉紅色雨傘太小了,我怕書包淋濕了,就將雨傘遮住書包,冒雨回到了家。啊,朋友,喜歡粉紅色吧,因為它能帶給我們愉快的心情。

我喜歡吃什麼作文 2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榴長得圓圓的,頂端有乙個突出的尖,尖裡面是黑褐色的,像個小泥潭。石榴皮的顏色是橙色的,微帶一點紅。剝開皮,裡面露出一顆顆紅色的石榴籽,像紅瑪瑙一樣,晶瑩剔透。

成熟的石榴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掰開看一看也會讓人滿口生津,垂涎欲滴。掰下幾粒放在口中,那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你怎麼也停不了口。沒成熟的石榴,籽很小,是白色的或粉色的,吃起來一點兒也沒有味道,不好吃。

秋天是石榴成熟的季節,姥姥家樓前的石榴樹上,乙個個燈籠似的石榴掛滿了枝頭。聽姥姥說,石榴含有豐富的營養,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梨都多。而且,石榴的籽和皮還能入藥呢!

石榴的渾身都是寶,它是我心中的水果之王。

關於我喜歡的一種美食250字的作文

3樓:東方神起

「民以食為天」。從小我就對美食有一種不可割捨的嚮往,並跟它們結下了不解之緣,尤其是牛排。

當我過七歲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決定帶我到豪享來吃一次牛排。

我剛進豪享來,就有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這香味就像一條繩子牽動著我的神經。我迫不及待的佔住了幾個座位就叫爸爸媽媽來點餐。媽媽給我點的是海陸雙空。

我初來乍到,來這裡顯得十分的興奮,在裡面蹦蹦跳跳的讓許多人都「駐足觀望」。優美的**就像靈泉一般從音箱裡娓娓道來,給這個安靜的餐廳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牛排終於端來了,隨之而來的是一股股誘人的咖哩的清香,我聞著就垂涎三尺了。我趕緊拿出一張紙,把紙攤開,按照服務員教的,擋在自己身體前面。

牛排的顏色是棕色的,上面塗滿了咖哩,兩塊魚肉卻被煎得金燦燦的,就像東昇的太陽。雞蛋是黃白相間,麵條卻是黃橙橙的。

魚肉和牛排身上分別散發出咖哩、煎肉和孜然的那種獨特的香味,聞一下頓時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胃口大開。

我用刀切了一塊牛肉在口中咀嚼著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蒙古大草原上,看到了許多牛群和羊群在吃草,馬群在草原上馳騁著,牧人在草原上無憂無慮的放聲唱著山歌。我又用叉子插了一塊魚肉品味著覺得自己就像**一般美。那種味道好得都讓人無法比喻。

我細細的品味,慢慢的咀嚼著,我陶醉了。誰能說這不是天地賜予我的恩澤?還在品味完著這一餐,我就已經期待著下一餐……真叫人回味無窮又無限嚮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250字作文,小學生嗎?小朋友,作業還是自己做吧 對你有好處

猴子最喜歡吃什麼食物,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猴子大多為雜食性 吃植物性或動物性食物。選擇食物和取食方法各異,如指猴善於摳食樹洞或石隙中的昆蟲。猩猩的食量很大,幾乎把絕大部分的活動時間用以覓食。疣猴科胃的構造特殊,大部種類吃粗纖維多的植物性食物。不同物種的猴子會吃不同的食物,但主要是水果 植物的葉子 種子 堅果 花 昆蟲 蜘蛛,動物的蛋和小動物...

蛇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蛇最喜歡吃什麼

蛇主要吃老鼠 青蛙 鳥等。蛇是食肉動物,主要捕食活餌。蛇的食性可以分為兩類。一類主要是哺乳動物 鳥類等溫血動物。另一類主要是爬行動物 兩棲動物 魚類 昆蟲等冷血動物。一般以溫血動物為食的蛇可以選擇乳鼠 鼠 鼠 兔 鵪鶉 雞等。由爬行動物寵物食品 商達人福成出品。可以根據蛇的習性和大小來選擇。以冷血動...

鸚鵡喜歡吃什麼?鸚鵡最喜歡吃什麼

鸚鵡因分類。生活習慣的不同所以對食物的偏好也不同。一般鸚鵡的食物分為2類。1 五穀雜糧 小公尺,最好是帶殼的 或者是蛋公尺 小公尺拌雞蛋黃 一公斤小公尺價4個雞蛋黃攪拌,用量一般佔總量的40 這樣搭配能使鸚鵡羽毛變得鮮豔 穀子 稻公尺,帶殼最佳,能補充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纖維素,能增加喙的咀嚼能力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