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橫琴新區康佰健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5 13:30:03 字數 2676 閱讀 9107

1樓:愛企查

珠海橫琴新區康佰健康家居用品****是2012-12-28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環島東路1889號創意谷20棟室。

珠海橫琴新區康佰健康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61540051a,企業法人錢師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橫琴新區康佰健康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磁性保健用品及家居用品的技術研發及生產經營、批發及零售(不設店鋪);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劑、食品、床墊、枕頭、椅、針紡織品、電子產品及相關的塑膠、五金配件、不鏽鋼製品的研發及生產經營與銷售;以特許經營方式從事商業活動;企業管理諮詢;品牌推廣策劃;提供連鎖經營管理及諮詢服務;健康資訊諮詢;心理保健資訊諮詢;營養方案及運動方案諮詢;國內**(不含專營,涉及行業許可管理的按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1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橫琴新區康佰健康家居用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橫琴新區康佰健康家居用品****是,專業從事健康家居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法定代表人:錢師宇。

註冊資本:8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0030000074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公司位址:珠海市橫琴新區環島東路1889號創意谷20棟室。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是2006-06-29在廣東省揭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揭東試驗區北區鳳凰路北側。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5200789427940j,企業法人郭春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日用磁性保健用品、床墊、枕頭、椅、針紡織品,電子產品及相關的塑膠、五金配件,不鏽鋼製品;經營ii類6826物理**及**裝置、生產ii類6826物理**及**裝置;批發: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非酒精飲料、茶-不包含茶飲料);企業管理諮詢,品牌推廣策劃,提供連鎖經營管理及諮詢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36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4樓:戢半雙

帝皇旋磁椅的皮怎麼那麼快就不可以。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廣州分公司是2010-12-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八旗二馬路48號內自編1號附樓13樓全層。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67937902d,企業法人錢師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揭東康佰健康家居用品****廣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630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怎麼樣?

6樓:暴走少女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真實可靠,挺不錯的。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珠寶首飾(不得從事增值電信及金融業務);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7樓:文呃呃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是2018-01-23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合法公司,該當時的註冊資金為萬人民幣,有著比較高的抗風險能力,以及較強的資金流動能力。該公司目前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經濟開發區(五里園)翔源路6號晉江五里電商產業園a棟二樓。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以誠信合法的手段進行商貿活動,企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依法申請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開展經營銷售活動,同時企業進行一些研發,如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8樓:使用者

不怎麼樣,感覺一般般。東西好貴。

9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種事情來說,他們的發展路線還是非常不錯。

寧波康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康家家居用品 是2007 03 14在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波市鎮海區蛟川街道臨俞北路169號。寧波康家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1799510908n,企業法人徐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康家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仟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 仟藝家居是一家集生產du與銷售一體的聯zhi合實業 成都仟藝家居用品 是2016 09 12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799號1棟1單元21層16號。成都仟藝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1...

台州好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是2012 10 1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答位於台州市黃岩北城開發區朝元路16號。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055509234x,企業法人陳玲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木製 紙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