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什麼作文,我最喜歡什麼100字作文

2021-04-11 04:28:13 字數 2425 閱讀 4762

1樓:筱鳶

我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像一根根線,眉毛彎彎的像月牙,眼睛黑黑的,大大的,像一兩顆葡萄,嘴巴小小的像櫻桃,耳朵小小,像兩片小貝殼,身材胖胖的,像乙個大東瓜,平時愛穿運動服和運動鞋,媽媽高興時,眼睛像眯成一條逢,傷心時,臉蛋的表情像喝了苦藥水一樣,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最喜歡我的媽媽。

作文我最喜歡的食物1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母雞吖,母雞呀呀呀

3樓:匿名使用者

ydheyfeyhywheyxehdyeuyfhxhhehdhyd

4樓:匿名使用者

麼過得怪怪的打**的呵呵噠等哈的呵呵呵呵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一百字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我的人生是

6樓:籃鯨1號

喔!寫得好生動,又多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季抄節襲是秋天,秋天是乙個遍地bai金黃,果du實累累的季節。zhi

秋天的田野到處都是dao成熟的農作物,有金燦燦地稻穀,有黑紅黑紅地高粱,還有雪白雪白地棉花。小路邊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的像一團團火,秋天的田野真是美麗呀!

秋天的傍晚也有一番風味。晚霞的顏色不停地在變,從一道銀灰變成一道橘黃,移到血紅,一道絳紫,五彩繽紛

人們常說「大豆搖鈴千里金」來讚美遍地金黃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山嶺、江河都會在這個季節裡用雙手捧出沉甸甸的寶物來。

啊,秋天真美呀!

我喜歡什麼花作文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政鵬我最喜歡的花是康乃馨, 因為它雍容華貴,絢麗嬌豔,聞一聞,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有一次,我去春遊,來到一片大草地上,草地上有許多康乃馨,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十分美麗,我望著這些花,自己彷彿就是一朵康乃馨在草地上隨風飄動,蜻蜓飛過來告訴我飛行的快樂,螞蟻爬過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忽然,媽媽叫我,我嚇了一跳,我才知道我不是康乃馨,我是在看康乃馨。

我多麼喜歡康乃馨呀!每到婦女節和母親節,我都會在那一天送上一束康乃馨給媽媽,因為它代表著愛戴和關懷。

我最愛的乙個人一百字左右的作文

9樓:小黑俠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乙個人是有著「豐富多變」面孔的臉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媽媽的性格真有些讓人捉摸不透。

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就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可不願意了,要知道,她說到的就要做到,絕對不能拖延。這不,又喊上了:「韓昀,趕快寫作業。

」「今天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能寫完。」我滿不在乎的說,「什麼,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會寫作業的話,那你就等著,我炒完菜就讓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媽媽要發火了,便趕快關了電視,寫起了作業,否則,等到媽媽過來,我就要挨打了。

還有一次,我的晚飯吃的特別少,剛吃完飯一會兒,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媽媽知道後,二話不說,趕忙騎著自行車去買東西了。過了一會兒,她氣喘吁吁的回來了,手裡拎著大包小包,臉上出了一層汗珠,我狼吞虎嚥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裡。

媽媽雖然有些脾氣暴躁,但話又說回來,只要家有媽,生活就不怕,我們這個家被媽媽打理的井井有條,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餐具刷得閃閃發光,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是我一生的幸福。

望採納,謝謝~

我最喜歡的小狗作文100字

10樓:鵝子野心

我喜歡的小狗

我外婆家有只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小黑,因為它全身烏黑,所它哥哥叫它小黑,它是一條草狗。

小黑耳朵耷拉在頭上,眼睛圓圓的,它還有乙隻黑中帶白的小嘴和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它高興的時候,尾巴左右搖擺,像一朵綻開的鮮花。每次我回外婆家,它就會站在我身前,邊搖尾巴邊汪汪大叫,好像再說:「歡迎,歡迎,你們終於來看了!

小黑吃東西也很有意思。有一回,我故意在火腿腸裡放了一點胡椒粉再加了一些辣,拿給小黑吃,它看了看,接著又聞了聞。咦,它怎麼不吃哪?

我去問外公,外公告訴我,小黑不喜歡辣味的東西。我趕忙把火腿腸上的胡椒粉和辣洗乾淨,再拿給小黑吃,不一會兒,盤子裡的火腿腸便一掃而光了。

我喜歡小黑,我愛小黑。

11樓:愛上壞女孩傑

我家有只非常可愛的小狗,非常活潑,有一雙閃亮的眼睛,長著黑白相間的毛,摸上去暖暖的。尾巴又細又短,我一回家,小狗就急忙跑過來和我玩。

有一天我回家發現小狗不見了,我很著急,我馬上就把整個家找了一遍,也找不著。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到小狗在床下睡覺,早上我馬上在床下看了一下,小狗真的在床下睡覺,"我的小狗找到了,小狗找到了",我高興的抱著小狗叫了起來。

作文我最喜歡紅色,我最喜歡紅色 作文1 為什麼 2 看到紅色我,想到了什麼

在世界中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色彩,每一種色彩都有它自己的寓意 去。像風聲聽到了草的寄託,攀纏著樹,希望他快些成長成偉岸,為路過版的人群做好堅持不懈的榜權樣。一天中的夜幕即將到來,萬物沉靜 在這寂靜中我們的收穫將沉澱下來會是豐碩的果實。在這怏然的氣息中,風告訴我新的生命在成長,未來會是好的現象。我最喜歡紅...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左右《我最喜歡的人》作文200字左右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天氣太熱了,熱...

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400字

閱讀完你的作文,我受益匪淺 我最喜歡的小狗作文400字 不久前bai,我家來了一個 先 du生 它渾身毛絨絨,zhi 很像棉花糖,所以dao有回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答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高興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