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節10失誤是故意放水嗎,巔峰期的喬丹曾被艾弗森晃倒是他故意放水,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2022-02-02 17:21:43 字數 3203 閱讀 2969

1樓:木狼

本場比賽,熱火的巨星巴特勒終究是抗下所有,作為nba的硬漢,全場比賽巴特勒無所不能,他得到40分13助攻11籃板超級三雙資料,在加上湖人這邊詹姆斯乙個人多達8次的失誤,以及濃眉得分比平常幾乎是減半,濃眉本場僅得15分,最終全場打完,熱火115-104擊敗湖人,將系列賽總比分扳成1-2,大比分扳回一城!

2樓:飄羽

在nba比賽中,主場優勢明顯很強大的。

3樓:是不是有病得治

放不放水不好說,感覺湖人沒盡全力,不像平時的實力。但比賽就這樣,誰發揮的好誰勝,jb一戰封神,太牛了。

4樓:m目標

今天湖人和熱火的比賽中,首節湖人就送出了十次失誤,從比賽中不難看出湖人隊沒有放水是熱火對強硬的防守迫使湖人隊首節出現了十次失誤,同時湖人隊在前兩場比賽中大比分領先,有一些輕視了對手,所以才造成了這一結果。

5樓:演員楊少

不可能,誰都想找點拿下比賽。

6樓:文學嘗試

湖人首節10失誤不會是故意放水

北京時間10月5日上午,nba總決賽第三回合的爭奪。經過一番激戰,熱火隊以115比104獲得勝利,將系列賽大比分扳成了1比2。僅首節比賽這12分鐘內,湖人就瘋狂送出了10次失誤,其中戴維斯一人就貢獻了4次。

而這並非湖人的放水,而是熱火戰術的改變得當,加上湖人部分球員發揮不佳。這場比賽最大的不同就是戴維斯,前兩戰,戴維斯場均33分11.5籃板3.

0助攻1.5蓋帽,攻防兩端統治比賽。

這場比賽,熱火上來就堅決包夾,戴維斯找不到出手機會,自己也受到犯規困擾,半場只打了12分鐘,全場只有9次出手,最終只得到15分。

此外,湖人外線也出現了一些問題,庫茲馬和莫里斯兩人三分一共19中9,剩下的其他人加起來一共23中5,其中丹尼格林4中0,詹姆斯5中1,波普3中1,卡魯索3中0,在熱火堅決收縮籃下包夾濃眉的情況下,湖人出現這種三分表現絕對是不應該的。

擴充套件資料

這場比賽對於熱火的重要性

此前的兩個回合對抗,湖人連勝兩場完成了大比分二比零的領先,因此本場比賽熱火已經被逼近懸崖,如果再負則會給對手送出三個賽點。

這場比賽對於熱火來說是懸崖之戰,nba歷史上從未有球隊做到過在系列賽中0-3逆轉,也就是說這場g3熱火只要輸球等待他們的只有被擊敗,espn**湖人贏下g3的概率達到90%。斯波沿用希羅+鄧肯+巴特勒+克勞德+邁耶斯-倫納德的先發陣容。

而另乙個壞訊息是,在上一場比賽中就傷缺的熱火隊員阿德巴約和德拉季奇傷情仍然不樂觀,本場比賽依然無法上陣。

7樓:匿名使用者

演不演,放不放水不知道,反正今天打的很坑。

巔峰期的喬丹曾被艾弗森晃倒是他故意放水,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8樓:丶弋水

我認為是假的,誰沒有失誤的時候,況且籃球本來就是一項極其耗費體力的運動,不能說崇拜喬丹就將他神化,本著體育精神我相信喬丹也不會故意放水

實際上那一次喬丹被晃倒也是有很多原因,主要是因為高防低重心容易不穩,艾弗森個子矮小,官方身高僅183cm,而實際上恐怕更矮,但得益於自身一騎絕塵的速度和變幻莫測的體前變向,早期的艾弗森最慣用的便是虛晃開對手後,乙個加速的摺疊拉桿上籃或是一記精準的中投。本場比賽,76人和公牛打得非常激烈。最終,衛冕冠軍公牛隊僅僅是以108:

104險勝了76人。艾弗森本場發揮出色,得到了37分4助攻,23投命中15球。而喬丹的發揮不算很好,24投9中,37.

5%的命中率,23分5籃板3助攻。

這注定會讓後人津津樂道的一幕,也讓艾弗森深深難忘,他曾回憶道:「我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和他對位,我走上賽場,看著喬丹就在那邊,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經歷,這看上去有點不真實,我的意思是,這就像你平時經常看脫口秀,這沒什麼,但是真正遇到那種大明星,還是有點被光環晃眼的。」

所以我們來總結一下,這一幕只是在比賽中的經典鏡頭,但是並不存在放水或者表演性質一說,在nba中有很多巨星不小心被晃倒的時刻,但是再怎麼說也僅僅只是少數,聯盟中的巨星多少都有自己的經典時刻,只不過這一次,艾弗森的背景換成了偉大的麥可-喬丹而已。

9樓:冉趣人生

這種說法不是真的。巔峰期的喬丹曾被艾弗森晃倒。根本不是他故意放水。

當時就是艾弗森太強勁了。如果當時沒有皮蓬,羅德曼。那一年公牛也不可能奪冠。

艾弗森,超強的個人能力就連喬丹都不得不佩服。

10樓:智商三歲半

當然不是真的了,畢竟在職業生涯上誰也不會大意對手的,更加不會放水

11樓:月夜

肯定是假的,因為喬丹的性格決定他不可能放水的,所以艾弗森晃倒他是真實的

12樓:朱高格

這個絕對不可能,籃球之神不會打假球的,那是因為艾弗森速度快。

13樓:活寶果

不會吧,故意放水也會用晃倒,可能是比賽的時候不小心出現失誤,很正常。

14樓:想念的念念

這個應該不會的,體育精神也會使得喬丹不會故意放水的。

15樓:凹凸曼素偶

個人認為這個說法是假的,原因有二:第一,是對於乙個手握數個總冠軍戒指的喬丹來說,他無疑被譽為「籃球之神」的稱號。以現在的流行語來說,他的偶像包袱是有的,哪怕他個人可能並不在乎所謂的稱謂和大眾所給他的評價,所以他沒必要防水。

第二,艾佛森的身高183 喬丹的身高198,打過籃球的都知道乙個身高高的防守乙個相對矮的人,重心難以相比,任何快速的晃動都可能會丟掉防守重心,再加上艾佛森的速度十分快,還有一些客觀因素的影響(喬丹體力的消耗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到可能會影響到他的防守狀態)

16樓:潛智敏

我覺得沒有必要,每個人都不能保證完美,偶爾失誤也是正常,個人覺得是失誤了故意這樣說

17樓:5g射頻晶元

我認為是假的,體育精神我相信喬丹不會故意放水

18樓:小初高知識點

假的,有人故意誹謗他

19樓:極限盡頭

都知道艾弗森曾經晃倒過喬丹,那你知道他全場得了多少分嗎

湖人怎麼了,湖人為什麼叫湖人

主要是科比已經33了,體能一切都已經下降了好多,而且換了教練了,湖人隊對菲爾的三角進攻已經融入到骨子裡了,科比從一進nba就開始接觸的是三角進攻,三角進攻其實對控球後衛的需求不是很大,需要的內線跟分位的配合,所以以前的湖人不是很重視後衛,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最薄弱的地方就是控衛了。後衛線缺少速度,衝...

最深的湖有多深,中國10大深水湖有多深?

貝加爾湖。貝加爾湖是亞歐大陸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上最深的蓄水量最大的湖。它於1996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它位於俄羅斯東西伯利亞南部。貝加爾湖 中國古代稱 北海 曾是中國古代北方民族主要的活動地區,漢代蘇武牧羊即在此地。貝加爾 一詞源於布里亞特語,意為 天然之海 貝加爾湖湖型狹長彎曲,宛如一輪明月...

湖人還能逆轉嗎,湖人有可能逆轉嗎

能不能將逆轉得靠角色球員的發揮,看看前兩場就知道了。湖人的替補打的太臭了,我是科蜜,我覺得湖人有逆轉的能力,再說小牛又不是沒被這樣逆轉過,加油吧 很難啊.在nba季後賽的歷史上,一支球隊主場0 2落後的情況下最終翻盤成功的案例只有3次,有意思的是其中兩次的主角竟然分別就是湖人和小牛,1969年西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