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現在的NBA還是老的NBA

2022-03-31 13:25:02 字數 879 閱讀 7201

1樓:小知62578嘿爍

個人認為過去的nba沒有今天的壟斷局面,別說總決賽打地毫無懸念,過去就是季後賽首輪都要打地難分難解,打到搶七也十分正常。而現在巨星抱團蔚然成風,兩個不夠,三個是標配,四個不嫌多,固然我們在常規賽看到了一支超級強隊,不必像過去一樣非得等到一年一度的全明星,但我們也失去了很多樂趣。

2樓:浮雲52157侗暈

當然還是喜歡看以前的 nba,現在的nba對抗越來越少,很多常規賽發揮出色的球星到了季後賽就會出現嚴重滑坡的情況。

3樓:回憶

我喜歡看現在的nba,nba也看了幾十年了,一直喜歡看三分球,見血封喉,殺人與無形,輕飄飄的帶走人頭,不留下一絲痕跡,現今,庫里克萊水花兄弟,已經把三分演練到極致,三分連串,各種高難,各種神仙簡直嘆為觀止,哇!我的天,神了,我全場就是這樣的狀態下看球。

4樓:寶82572潑葡

就我自己來說,我喜歡過去的nba,現在的nba比賽,球員的水平都很高,超巨們的表現依舊很搶眼,但是能夠乙個人決定比賽走勢的沒有之前那麼突出。

5樓:裝

就個人喜好而言,更喜歡過去那種位置分明的打法,對於現在全能球員只能說我們缺少了觀賞某一位置技術的機會,比如後仰跳投、內線腳步這些專一的技能都快要失傳了,不得不說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6樓:達

nba是一種情懷,對於年近三十的我來說,毫無疑問喜歡過去的nba,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烙印,比如科比。對於很大一部分科比球迷而言,他們與艾弗森球迷一樣,對於自己的偶像有一種幾近痴迷的狀態,很多時候球技只是一方面,更多來自他們對待籃球、對待生活的態度以及他們永不服輸的人格魅力。從這個角度來說,過去的球星代表了乙個時代,更代表了那個時代的價值觀。

你更喜歡之前的《極限挑戰》還是現在的?

現在遊戲還沒開始就說今天想讓誰誰誰贏。讓來讓去的有意思 我更喜歡之前的 極限挑戰 因為它更加的搞笑,而且明星也都是非常的自然,不會為了搞笑去搞笑,看著非常的好笑,不像現在,很多明星都是非常的尷尬,很多時候觀眾並不知道笑點在 總體 的效果比起以前還是欠了很多味道。我更喜歡之前的 極限挑戰 因為之前的 ...

詹姆斯是現役NBA第一的球員嗎,在現役NBA中,詹姆斯是否還是NBA聯盟第一人

現役nba中最強的球員是史蒂芬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 1988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 akron,ohio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史蒂芬 庫里於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

巴特爾有幾個NBA總冠軍戒指,巴特爾的NBA總冠軍戒指是怎麼得的??

有乙個巴特爾是目前惟一一名擁有nba總冠軍戒指的中國球員,從2001年第一次加盟nba至今,巴特爾先後效力了掘金 馬刺 猛龍 魔術 尼克斯 騎士等nba球隊以及nbdl飛翔隊,三年中最讓他幸福的莫過於在馬刺隊奪得總冠軍的那段時光。大巴告訴記者,那枚戒指不是帶的,而是貢著的。但獲得這枚戒指絕對不僅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