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一下希臘悲劇中女性的形象

2023-05-15 11:00:03 字數 907 閱讀 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羅伊戰爭啊!三個女人,阿芙羅蒂忒,赫拉,雅典娜三個女人中了紛爭女神的詭計.引發木馬屠城.

2樓:丷bing丷

我們沒有算得絲毫不爽;

總之女人走了一千步長,儘管她們走得多麼匆忙,男人只須一躍便能趕上。

3樓:網友

月亮女神辛西婭。

還有月桂女神,還有就是向日葵了,這幾個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希臘的悲劇藝術是以怎樣的形式體現的呢?

4樓:自己滴定

主要是以女性的形象體現的,因為希臘的這個悲劇藝術通常畫的都是一些女性,不滿於平時的欺凌奮起反抗。

5樓:人生大事

主要就是以雕塑的形式來呈現的,他們一般都會將雕塑做的不完美,從而呈現出一種悲劇的藝術。

古希臘悲劇有什麼樣的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1、借用神話題材,以人與命運的鬥爭為主題,反映當時人們的生活途徑和普遍關心的社會問題。

2、著重表現主人公的英雄行為,整個氣象不是悲慘而是悲壯,顯出崇高、莊嚴的風格。

3、有固定的結構程式和表現形式。

4、最突出的是神人同形同性~

7樓:毛毛伯

古希臘悲劇大都取材於神話、英雄傳說和史詩,其反映的事件和情調都很嚴肅。古希臘悲劇一般具有深遠的歷史、宗教和人文背景,**形上學的和倫理學的問題,考查生活的意義,把人的生存看成是對智慧型和意志的挑戰。悲劇中描寫的衝突往往是難以調和的。

悲劇主人公多半具有堅強不屈的性格,雖然在與命運或逆境的抗爭中失敗了,但其精神是不可戰勝的,其形象高大雄偉,氣勢壯烈磅礴。這一切賦予悲劇一種崇高悲壯的風格。

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謝謝,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八字,謝謝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2010年 5月 5日 未時 13點 15點 星座 金牛座 農曆 松柏木 虎 2010年 3月 22日 未時 13點 15點 八字 庚寅 庚辰 乙卯 癸未 陽陽 陽陽 陰陰 陰陰 金木 金土 木木 水土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 甲 乙 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

幫忙分析一下此男生的性格,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性格!

缺乏自信的人 平時話比較少 個性獨立 不喜歡麻煩 性格比較隨意 碰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怎麼回敢表白 和朋友在一起時很開朗 平時很內向 給人感覺為人很誠實 但是又琢磨不透他在想什麼 還有 算了 對他又不了解 哪能分析的那麼準確 不答過 你想知道他內心在想什麼?一句兩句真說不好 還是不說了。呵呵 給我...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謝謝啦,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 謝謝

首先你的知來道 thriving off of 估計你就 自好理解。to thrive off of something means to emerge from something and use its resources to flourish and prosper.criminal 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