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謝謝,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八字,謝謝

2021-08-15 01:14:57 字數 3013 閱讀 9052

1樓: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5月 5日 未時(13點-15點) 星座:金牛座

(農曆)松柏木(虎) 2023年 3月 22日 未時(13點-15點)

八字: 庚寅 庚辰 乙卯 癸未

陽陽 陽陽 陰陰 陰陰

金木 金土 木木 水土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木(甲、乙),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官印相生,貴格。

坐祿通根身旺,坐比肩,無財,清貴不富貴,上下乙木,秀氣透出,文才好,人秀氣,手腳纖細。

乙生辰月為雜氣,喜行西方申酉地;若行到戌去衝辰,若入財旺壽不齊。

八字五格分佈: 金2/木3/水1/火0/土2

請高人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急 謝謝

2樓:五行島主

2023年7月10日晚21:25分

金命生在六月,己土當權,土能生金,六月土旺金多,恐掩金光。用神是先用壬水,取庚佐之,如果壬庚兩透,科甲功名。

但忌諱年乾的戊土透出,得甲制之方吉,名字中應該補甲。甲的作用有二:一是制年乾的戊土,二是梳理八字過旺的己土。

名字的取用也是以以上原則為準,個人劣見,僅供參考---五行島主。

3樓:卜子義

陽曆:2023年7月10日晚21:25分

八字:戊子,庚申,壬午,辛亥.

五行:火,木,木,金.

孩子五行缺水,缺土,木旺,本人木命,(吉)孩子取名,要帶水和土字旁的字,例如;李常生,李聖漢,李清堂,李幸鴻,李書海

4樓:天之茫茫

李翔 翔;飛翔,也有立志報國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子缺土水盛,忌爬山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恆(持之以恆),子謙(謙虛謹慎),子軒(氣宇軒昂),子浩(浩然正氣)

姓名:李炳旭

7樓:t淺藍

五行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0木 0火 4土 1金 3水,5:3 )建議:1. 【李宗漢】——“木金水”結構,打分【99.5】。

2. 【李沛鋒】——“木水金”結構,打分【99.5】。

8樓:米蘭的大小鐵匠

唉…… 此人卻土,就叫“李升土”只有這個名字才能這個人少受點苦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缺木缺火 所以須有水助但忌木過多

李潛常 潛力常在 前途不可限量 而且潛是三點水偏旁剛好符合五行缺水一點

幫忙分析一下小孩八字和五行缺什麼,謝謝!

10樓:帶じ☆ve飛

王昌盛,少金,多水,入土化,進金合。45有場大病,58發財。93去世,博學到頂為碩士

請幫忙分析一下小孩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8月 14日 酉時(17點-19點) 星座:獅子座

(農曆)霹靂火(鼠) 2023年 7月 14日 酉時(17點-19點)

八字: 戊子 庚申 丙戌 丁酉

陽陽 陽陽 陽陽 陰陰

土水 金金 火土 火金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火(丙、丁),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土多。

八字五格分佈: 金3/木0/水1/火2/土2

12樓:12345a幫助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8月14日(星期四)17點25農曆:戊子年七月十四日酉時

春節:2月7日

節前:丁亥年

節後:戊子年

八字:戊子 庚申 丙戌 丁酉

五行:土水 金金 火土 火金

方位:中北 西西 南中 南西

生肖:鼠

五行缺木,須補。

龐 福晟 北京奧運福娃 光明、興盛

龐 翔堃 飛人劉翔

龐 子豪 鼠寶寶 比喻豪邁

龐 子傑 鼠寶寶 傑出

龐 佳彬 彬:形容文雅

龐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龐 鳴輝 鳴:鳴人,輝:輝煌

龐 國棟 棟樑之才

龐 文濤 文采滔滔

龐 梓祥 祥:祥和如意

龐 梓軒 軒:氣度不凡

13樓:帕布_獅子

戊子 庚申 丙戌 丁酉

金*3木*0

水*1火*2

土*2起個帶木字傍的名字吧

請幫忙分析一下八字,謝謝!

14樓:江右湖人

分析一下“八來”字:

一撇、一捺。源兩畫。

靠攏了就是“人”,或者是“入”。

中間加個“十”字,就變成“木頭人”的木字。

再在上面加個口字,就變成“呆頭呆腦”的呆字。

比七大,比九小。

這就是八字。

下次你要分析九字,再告訴我。

不過千萬不要分析“蠢” 字,筆畫太多,分析太麻煩。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謝謝啦,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 謝謝

首先你的知來道 thriving off of 估計你就 自好理解。to thrive off of something means to emerge from something and use its resources to flourish and prosper.criminal ent...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此,謝謝了,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此八字,謝謝了!

你只發個地支十神有什麼用,沒八字,誠心想算的話,你可以追問留你扣。性格固執,不太聽勸,脾氣有點急,為人善良大方,臉上有痣 很理性的一種性格。但也很複雜,隨著階段的變化,性格也會多少有些變化。明年有公升職表現,可能要出點錢或應酬之類的。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八字,多謝。報一下孩子的出生地點。起名字必須根據...

幫忙分析一下此男生的性格,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性格!

缺乏自信的人 平時話比較少 個性獨立 不喜歡麻煩 性格比較隨意 碰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怎麼回敢表白 和朋友在一起時很開朗 平時很內向 給人感覺為人很誠實 但是又琢磨不透他在想什麼 還有 算了 對他又不了解 哪能分析的那麼準確 不答過 你想知道他內心在想什麼?一句兩句真說不好 還是不說了。呵呵 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