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給我分析一下好嗎,請幫忙給我分析一下好嗎?

2022-06-13 02:50:02 字數 919 閱讀 5104

1樓:

個人覺得,你跟著他不會幸福!

特別是這個兒子比較難得照顧啊!

如果人好還可以,如果以後不好的話真的難說了一輩子的事情,好好冷靜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會後悔.

如果結婚.

那傢伙,都39了!連套房子都買不起,

證明他沒本事.

3樓:絕對一百專家

你好!既然你們之前已經打算結婚,我想你對他的人品、以及以後的婚姻生活都有所考慮。現在的問題只是把婚期提前了,對方需要你提供部分的經濟支柱。

如果你已經考慮好要和對方結婚,也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給予男友支援也未嘗不可。

4樓:

你能對他的孩子象自己孩子一樣好嗎?如果你能,那莫既然要結婚,拿出錢一起花,倆人在一起就要信任對方。如果你老藏心眼日子會過好嗎?愛,需要雙方的付出才會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結婚,你足夠愛他願意與他共度一生嗎?你可以接受他離過婚,有孩子嗎?這些問題也許只有你自己心裡才清楚吧,好好的想一想。

如果希望和他共度一生,遇到問題,兩個人是應該一同分擔的,買房子你拿部分錢出來不也是應該的嗎?為什麼要車子和房子都是男方承擔呢?拿點錢出來你都不願意,你對他是不是有所保留呢?

如果不願意,就盡快把孩子拿掉吧,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100%愛和信任他~結什麼婚得了吧

7樓:

既然你已經跟他結婚了,那麼拿些錢出來分擔一下應該是天經地義的吧,他都能為了你把老家房子賣了,你還想那麼多幹啥?

夫妻就是要共同進退,他比你大13還有個0歲的孩子這種事,你應該在跟他結婚之前就應該考慮好不是嗎?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此,謝謝了,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此八字,謝謝了!

你只發個地支十神有什麼用,沒八字,誠心想算的話,你可以追問留你扣。性格固執,不太聽勸,脾氣有點急,為人善良大方,臉上有痣 很理性的一種性格。但也很複雜,隨著階段的變化,性格也會多少有些變化。明年有公升職表現,可能要出點錢或應酬之類的。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八字,多謝。報一下孩子的出生地點。起名字必須根據...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段英文,請幫忙看一下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急

1.a,agent我的理解可以翻譯成教育的執行者or教育我們的人or可以進行教育的人 b,兩種都可以 2.我認為是詞霸上的解釋 a certain 某一3.of有關於的意思,關於其他重要的事知之甚少!4.one應當是指it估計是education5.從後面的意思看是明確的,精確的意思。學校教育的模式...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好困惑,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直接對她說,我遊戲技術不好,以後就不陪你玩了。這個應該是女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和你生氣了,並且覺得你沒有配合他,而且覺得你不太關心她,才會和你生氣的 我覺得她肯定是生氣了,所以以後你跟女朋友玩遊戲的時候,還是要謙讓他,這樣可能會比較好,畢竟女孩子玩遊戲都喜歡男生幫著她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