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一下哈

2022-06-06 17:25:02 字數 1061 閱讀 5289

1樓:在黃岩洞穿情侶裝的紫穗槐

1全部只要低頭很誠懇地認個錯,道個歉,並且告訴她你真的是愛她的,之前的事可能會是個誤會,所以經過了這次的事情你才發現原來你真的不能離開她,你的生活裡真的不能沒有她,我想如果她是真的愛你的話,聽見你這樣誠心的表白,一定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的;但是你的態度一定要好得不得了,不然她會覺得你好像根本就不在乎她的想法,根本就不在乎她一樣,女孩子的心思很細微的,她們很在乎自己愛的人對自己的在乎!!~~

所以還是拿出你男子漢的氣度來,把這個女朋友重新「愛回來吧」!!~

2樓:

天啊,你這人怎麼這樣啊,我覺得你的女朋友還是很喜歡你的,人家都這樣了,你怎麼還讓他拿走他送你的東西啊,要我,我是不會哭了,因為我會罵你的,她哭了,說明他還是愛你,而你卻傷到了她心裡最脆弱的地方,我真服了你了,那是定情信物,不是玩具,說拿走就拿走的,你約他出來好好談談吧,告訴他你也是愛他的,或者寫封信給他,道個歉,畢竟是男孩子嘛,不管你錯沒錯,都應該哄著女孩子的啊,畢竟女人是需要哄的啊,我想他會原諒你的。

3樓:

我想你是乙個要面子的男生,如果她真的是你最重要的,那麼你就試著忘掉一切,放棄所謂的面子,所以你就試著跟她去說明,試著去挽回,我想她既然那麼愛你,肯定還會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思啊,要是我,我會不顧一切的愛著我愛的人,我不會因為我需要獨立而放手,其實我會對她說,只要線在你手上,就任我去飛吧.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為了他的負擔的話,我希望他能告訴我,這樣,我可以改變自己,我不會自己去猜測我是否成為了他的負擔.我不是很相信感覺的,感覺有些時候會給人造成終生的遺憾,無法抹去的.

你的這個男朋友是很好,他能讀懂你的心,他的愛可能很深沉,不容易被你發現,你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和他分手.

如果說放棄是為了下一次幸福,那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這次幸福呢?

作為這個男的,我覺得你的心中一定很矛盾,但你應該明確方向,去把那個女的追回來吧.

追回來後,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再說口是心非的話了,這樣會無意中傷人心的.

5樓:

我暈,你個豬頭,快去追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謝謝啦,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 謝謝

首先你的知來道 thriving off of 估計你就 自好理解。to thrive off of something means to emerge from something and use its resources to flourish and prosper.criminal ent...

幫忙分析一下前男友心理,幫忙分析一下前男友心理?

無論是什麼心理都是你提的分手,既然都是前男友了你又再糾結什麼,是他和你不和的性格?還是你放不下他的心?戀愛魔咒分分合合總歸是要分的,還是先好好上學到一定成熟的年紀再來談戀愛吧。越來越曖昧。之前就很曖昧?你的男朋友是你的世界的一部分,而你是你男朋友的全世界,這種情況分了就分了,他是不會再為你吃醋的了,...

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謝謝,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八字,謝謝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2010年 5月 5日 未時 13點 15點 星座 金牛座 農曆 松柏木 虎 2010年 3月 22日 未時 13點 15點 八字 庚寅 庚辰 乙卯 癸未 陽陽 陽陽 陰陰 陰陰 金木 金土 木木 水土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 甲 乙 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