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十一月份生的,大二了,還能長高嗎

2023-05-15 10:55:06 字數 1800 閱讀 6157

1樓:魏璟璟

如果想知道是否還能長高,也不是非要測骨齡,您可以先拍乙個**,看骨骺是否閉合,如果還沒有那麼你還有長的機會,但是也要注意要營養均衡、加強鍛鍊,因為20歲會長的比較慢了,如果說已經閉合了,那就希望不大了。拍**各個醫院都能拍,你只要告訴醫生想看看骨骺是不是閉合了他們都知道的。

2樓:骨髓炎吧

按你的年齡是可以長的,你可以多打打球,運動一下,我的乙個同學上大一時個子還不到170,打了兩年的籃球,長了10公分呢。現在173,這是身邊的例子所以告訴你,骨齡現在應該是不給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一點,我有個朋友他比你大一歲和你情況基本一樣,現在金麗達廣告工作,一年多來真的長了一點,因為你還小有長高的希望。其實即使不長高也沒什麼嗎?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4樓:亞萍心情驛站

常年道男生24還要竄一竄,要不吃點增高藥試一試,我表弟哪會兒小吃的挺管用,長的很高,不知你這個年齡吃還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 公尺肯(george mikan)

6次獲nba總冠軍,3次成為nba最佳射手,2次成為nba籃板王。

6樓:

正好趕上才開始改革嗎有些人就少上1年。

上大一的男生(91年)還能長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骨垢線閉合之前都能。

8樓:菇菌糞蘸

能 我現在也是 飲食 和鍛鍊習慣 都有影響。

92年10月的,今年21歲了,還有長高的機會麼

9樓:沃同濟

想長高歸納起來有12個字:熱身、行走、跑步、伸拉、垂吊,跳躍。

鄭-州-華-柱-醫-院-增-高。

1、熱身:身體保持正直,然後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

2、行走: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

3、跑步:先小步跑,同時雙手放在肩上,雙臂屈肘向前轉動;然後快速跑跳25-50公尺。重複4-6次,每次之間稍事休息。

4、伸拉:踮起腳後跟,雙臂伸直向上伸拉,然後向各方向伸拉。重複6-8次,中間稍事休息。

5、垂吊:在單槓上懸垂(20秒到1分鐘),雙腿併攏。身體先向左、右轉動,再向前、後擺湯,最後做引體向上(女孩做此練習雙腳可以不離地)。

每次做4-6分鐘,每個動作重複6-8次。還有一種方法是,上體保持正直,深蹲,然後向上跳起時抓住單槓,並利用慣性做引體向下(單槓的高度和雙手之間的距離應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重複數次。

6、跳躍:向上跳,爭取每次跳得比上一次高,或力求達到某一規定高度。向下跳,從稍高的地方向下跳,落地時盡量彎屈雙腿,然後雙腳用力蹬地,再向上跳起,各做30-60次。

注意事項:認真做好熱身運動。循序漸進,可先選擇部分練習,一段時間後再進行全套練習。

從一開始就要注意按照規定數量做好動作。不可隨心所欲。每做完一節操,要稍事休息,讓呼吸平穩、肢體充分放鬆。

做完全套操後,平躺在地板上,繃緊背部和臀部肌肉,腰略挺。每週做操不少於3-4次,持之以恆,必有佳效。

10樓:網友

有的·~~好好補充營養~一定要一天一包奶~~~睡眠一定要充足~~~這段時間不要**,千萬不要!!!

適當的多運動運動~有助於長個~~~

祝你繼續長高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看你自己怎麼做吧。

12樓:大汗經理

還有的,多吃雞蛋牛奶,多做運動,會長高的。

2023年生的女孩十一月份能和96年十二月份的男孩結婚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鼠牛是相合的。是上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

十一月份去魯朗還能吃到墨脫石鍋雞嗎

在拉薩都能吃到,而且還正宗,實惠!可以,這個菜什麼時間都可以吃到。買的墨脫石鍋是真的嗎 墨脫石鍋就是要買我們墨脫縣大藝成陶藝的墨脫石鍋,其他地方的都是山寨貨,不能稱為墨脫石鍋,網上介格低的大多都是其他地方產的,石材不能和墨脫的比,外面的是機械加工的,墨脫的是純手工加工的。具有收藏價值。用得越久越值錢...

美國東西海岸旅遊十一月份的天氣,美國東西海岸旅遊一般都是什麼時間去呢?

紐約十一月平均溫度是 5 12 天氣寒冷,白天平均 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5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紐約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阿比林 19 阿克倫 10 奧爾巴尼 9 阿爾伯克基 14 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