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突然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2023-05-15 09:30:06 字數 5819 閱讀 9556

1樓:小勇叔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2樓:吳嘉於子薇

1、首先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2、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3、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4、上述方法都沒用的話,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5、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6、對於iphone8無法開機這一問題,還可以通過愛思助手恢復系統來解決。

7、iphone8無法開機如果是硬體故障的原因,那就需要找蘋果售後檢修機器了。

蘋果手機突然無法開機怎麼辦?

3樓:顧小蝦水瓶

1、電量耗盡

電量用完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無法卡機,接入電源,如果看到螢幕上出現充電的標誌,等待電量充至約5%時,就可以正常開機。

2、硬體故障

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iphone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易造成硬體故障無法開機。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送修,由專業維修人員進行修理。

3、軟體故障

電池電量充足的情況下,依然無法正常開機的話,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直到螢幕點亮;如不確定電池是否有電,可以嘗試將手機接入電源後,再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

蘋果手機常見故障。

1、iphone聽筒、揚聲器聲音越來越小。

在使用手機時,慢慢的發覺手機的聽筒和揚聲器聲音越來越小,即使聲音調節到最大,也還是的不是很清晰,其實當這種情況出現時,你應該想到是不是聽筒或揚聲器裡面進去了太多的灰塵。

3、iphone當電量剩餘很多的時候就出現自動關機、不開機但是插入充電器後會出現「白蘋果」等故障這些都可能是電池引起的故障,電池損耗嚴重、充電器不匹配等都會造成上述狀況的發生。

維修方案:更換電池。

更換電池流程:對於老舊的iphone 4與 iphone 4s來說,iphone 4/4s電池更換比較簡單,擰掉底部兩顆螺絲,將手機後蓋向上推,擰掉固定電池的螺絲,即可取下電池進行更換。

4樓:小董的日常

解決方法: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一段時間後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

2、如果確定當前手機的電量充足,但還是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是系統出現了問題。

解決方法:將手機進行強制重啟,分別按一次手機的音量加減鍵,然後再長按電源鍵,直到手機上出現了蘋果的標誌再鬆手。

3、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崩潰了,導致手機開機不了。

解決方法:將手機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必要時讓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4、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解決方法: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到當地的蘋果售後進行處理。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方法一 在不開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開關機鍵5秒左右(iphone7以上機型按音量減小+開關機鍵)

如果是手機宕機導致的,就可以解決此問題。

方法二 插上充電器,如果螢幕顯示以上畫面,就代表手機電池已經啟動低電壓保護功能,通常需要充電15到20分鐘後才能開機。

方法三可以插上手機充電器,充一段時間後,再使用第乙個方法對手機進行強制重啟試試,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那就只能找到專業的手機維修機構對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檢修啦。

如果沒有解決就肯定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了,建議去售後檢測。

6樓:好好學習

2、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模式),先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

3、選擇「install zip form sdcard」項,再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再按下電源鍵確認,會進入檔案選擇介面。

4、在檔案選擇介面,通過音量鍵找到並選中存放到根目錄的rom檔案,選擇該檔案按下電源鍵即可進入刷機過程。

5、進入刷機過程後,大概需要1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刷機完成,刷機所需要的時間視rom的不同而不同。等待螢幕出現install complete時,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完成整個刷機過程。

7樓:網友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可以檢修一下電池,如果是電池老化,更換一下電池就能解決問題。

如果不是電池問題也不是其它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無法開機。還可以嘗試修復蘋果手機系統或者itunes刷機對裝置進行修復。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執行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選擇「標準模式」對裝置進行修復。

第二步:連線你不能開機的蘋果手機和電腦,設定手機進入dfu模式或者恢復模式。

第四步:修復完成,蘋果手機可開機使用。

第一步:執行電腦上的itunes。

第二步:用資料線連線你的蘋果手機和電腦,設定你的手機進入恢復模式被itunes識別。

第三步:點選彈窗中的「恢復iphone」,確認恢復你的蘋果手機。

第四步:恢復完成,蘋果手機可開機使用。

這兩種方法均是針對沒有硬體問題的裝置,如果您的裝置用這兩種方法都無法恢復還原,建議您盡快送至維修點進行維修。

8樓:檸洽踢多蹭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9樓:娟璇昊

新買的13在拍攝視屏後出現後面很燙,然後極速掉電,後來就不開機了,也充不進去電,想出很多辦法也不行,售後說需要返廠,新機3天就出現質量問題。

10樓:億邦通科技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 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聯絡蘋果售後人員進行預約檢測即可。

3. 如果按住開機鍵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在次嘗試,以免造成手機系統錯亂出故障。

二、越獄的原因。

1. 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公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1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2樓:續春茅問春

說下具體情況 是突然打不開機 還是閒置久了 打不開。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

13樓:鳶之離殤

可能是宕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以上,重啟一下。

如果是人為損害,即進水,碰撞等,就去蘋果在當地的售後去檢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充電器看有什麼變化(螢幕上)

蘋果手機突然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15樓:睡不醒的水母

可以先充一段時間的電,有時候會因為電量的問題導致無法開機,如果充過電之後還是無法開機,那就用itunes恢復裝置。

解決方法:1、同時按住開機鍵跟home鍵 ,大概按10秒~30秒。

2、插上電源線,檢測是否是沒電之後的自動關機。

3、連線itunes,點選恢復iphone。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有:

1、手機電池沒電導致關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給手機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即可。

2、手機系統執行出錯導致宕機,也開不了機,此時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手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執行自動恢復系統,完成系統恢復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關機而且開不了機,比如電池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內部電路故障或者手機的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那應該是手機內的電池壞了,建議你去正規的蘋果售後店或者是蘋果維修店都可以解決的

如果您的裝置「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可聯絡成都客戶維修服務支援,為你提供電池與電源維修服務,發起維修請求。

18樓:資譾聳

如果您的裝置無法開機_發起維修請求

19樓:韶吶閻

電池和電源蘋果維修服務支援_北京各城區服務點查詢

如果您的裝置「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可聯絡北京客戶蘋果維修服務支援,為你提供電池與電源蘋果維修服務,發起維修請求。

20樓:巡山的小小妖精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蘋果ipadmini突然不能開機,是什麼原因

裡面的垃圾太多了,要清理。要麼沒電,要麼電池壞了吧 如果有電腦 可以連線一下電腦試試 看看會不會出現驅動 如果能出現驅動 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 最好拿去修理的地方 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如果其他的問題 休起來也都不便宜 有可能是進入了dfu模式,試試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若...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5S不能開機了維修

一 iphone5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無法開機,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有人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

手機掉水裡面了,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如果掉在水裡,立刻拿出來拿掉電池,趕緊用催風機催幹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用。假如拿出來再開機的話原則上都費了,主機板進水手機報廢了,要換新手機了。手機掉水裡的話只能送售後了,到了售後應該會有相應的處理,如果不是硬體損壞,應該是免費維修的,如果真的是如您所言主機板損壞的話,會被認為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