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不能開機了是主機板壞了嗎,蘋果5s手機開不了機強制開機也不行是主機板壞了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5472 閱讀 4857

1樓:lsq暱稱輸入

可能是,但未必是。

5s手機不能開機有一種情況是因為沒電,如果手機連電都沒有自然是開不了機的。您需要先檢查您的手機是否有電,充電是否正常,排除這個原因後和手機電池損壞無法充電,手機還是不能開機,哪怕強制開機都開不了,那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5s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這是因為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只需要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正常充電充電

當手機充滿電後會顯示插頭符號,否則看著像充滿了其實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乙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蘋果5s手機開不了機 強制開機也不行 是主機板壞了嗎?

2樓:啞灼暮

充不進電的話,開機是開不開的。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法:

內1、對

容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

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乙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

雖然不一定所有充電器都適合iphone,但iphone的充電器卻相容所有usb手機。  5、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

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注意也不要pad和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哦,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蘋果5s宕機黑屏無法開機,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需要更換,怎麼辦

3樓:天羽詩韻

如果是主bai

板壞了,則需要更du換主機板

,不zhi過也可能是因為dao手機刷機失敗引起,建議通版過下面的方法權解決:

1、可以將手機連線itunes,然後通過itunes上面的更新系統,對手機進行系統公升級。

2、當手機公升級過程出現錯誤,可以通過按著開機鍵+home鍵的方法對手機進行強制重啟。

3、可以將手機連線itunes後,恢復系統,這樣也可以使手機恢復原來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bai常宕機有以下du幾種方法:

1. 首選重啟動手zhi

機。一般的操作方法是dao長專

按電源鍵若干秒,也屬可以摳出電池強行關機再重啟動。

2. 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通訊錄、簡訊,在使用該功能前要先備份。

3. 刷機。刷機有風險,研究清楚再操作,或找官方維修點維修。刷機前同樣要先備份資料。

不要胡亂刪除自己認為不必要的檔案,一些宕機故障就是使用者誤刪除了系統檔案而導致的。

智慧型手機有很大儲存空間,但使用中盡量將手機裡的大量簡訊、大尺寸的**都存入儲存器或儲存卡中,不要過多佔用機身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修沒過當然換咯

蘋果手機開不開機一直白蘋果黑屏是主機板壞了嗎?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一般有兩種:

1、手機進水

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

2、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

這兩種情況其實是可以維修的,但很多小店因為技術不夠,會說成是主機板壞了。要求換主機板。

換主機板一般都是23千元。但其實主機板上有很多晶元:電源的、顯示的、聲音的、wifi網路的。

壞了它們其中之一都有可能導致不開機宕機的情況發生。

所以針對哪個故障只要找到相關的管理晶元即可以維修。維修或者更換晶元只需要200元左右。

解決方法: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總結來說:進水和摔了不開機手機大多數是電源管理晶元、cpu短路虛焊造成的。除了cpu燒了其它問題還是可修的。維修階段最好提醒工程師檢測網路、通話和攝像頭等問題。

8樓:廣東果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9樓:諷巒敵茄謎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27-85388233)進行檢查維修。

10樓:北京果修

1、一般是寫入系統類的檔案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軟體與軟體之間,軟體與系統之間衝突等問題;或者亂刪或錯刪系統檔案也是會造成白蘋果;

2、外界環境過熱或者iphone受到劇烈震動有時也會導致白蘋果;或者反安裝軟體造成系統相關檔案丟失而白蘋果;

3、非itunes安裝程式,尤其寫入系統類最容易造成白果,且有些後果是不可逆轉的!

4、如無法解決建議聯絡正規蘋果維修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11樓:億邦通科技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iphone 6手機開不開機,是不是主機板壞了?

1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3樓:櫻桃小z的夢想

iphone 6手機開不開機的原因可能有一下三種:

1、系統原因,系統崩潰造成開不開機。

2、電池電量以耗盡。

3、主機板燒了。

解決辦法:

1、先確保手機是否有電,插上充電器看是否有充電圖示出來,有充電圖示的話說明不是主機板的願意,只要充足夠電方可開機;

2、如果插上充電器沒有充電圖示,同時按住開機 + home鍵,大概15秒左右螢幕出現蘋果的標誌時放開,等待開機。

3、如果按了沒有反應的話試著手動進dfu模式,電腦端開啟itunes,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識別。

4、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原因了,只能去蘋果線下官方授權店修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1、請先同時按下「電源和主屏home」鍵,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新啟動手機。

2、如螢幕上還是一直顯示白蘋果的話,需要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直到螢幕黑屏鬆開。

15樓:億邦通科技

先確保手機是否有電,插上充電器看是否有充電圖示出來。如果沒有,同時按住開機 + home鍵,大概15秒左右螢幕出現蘋果的標誌時放開,等待開機。如果按了沒有反應的話試著手動進dfu模式,電腦端開啟itunes,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識別,如果以上都不行,證明硬體問題

聯絡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

蘋果5s主機板壞了,開不了機還能修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主抄板,顯示屏這類硬體的損襲壞是無法維修的bai,只能選擇更換du。大概1500左右zhi。

希望可以幫到你。

蘋果手機dao

主機板壞了一般是直接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收費也比較高。

1.只能送蘋果的維修中心了

貴是貴點

不過維修質量有保障

不會被人敲

2.沒必要修了,修理費用太高了

3.雖然可以修,**太貴。修的錢,完全可以買國產全新機,硬體配置不比5s低。

將5s做配件賣給修手機的店。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是直接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收費也比較高;如果樓主就是想修,那就得看維修師傅願意不願意了。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5S不能開機了維修

一 iphone5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無法開機,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有人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

蘋果5s主機板壞了能修嗎,蘋果5的主機板壞了值得修麼

看你的蘋果5s 主機板壞的程度 如果很嚴重的話,就不值當去修了,還不如買乙個二手的機子 現在手機主bai板出問題了一般du是採取整個更zhi換的方式,問題解決 dao的比較徹專底。修是肯定可以屬修的,不過手機主機板非常精密,不是任何手機維修店都能做這類維修的,得找技術比較資深一點的維修師傅能不能修,...

蘋果5S主機板壞了怎麼辦,蘋果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蘋果5s主機板壞了的處理方法 只要是行貨保修是不要攜帶發票的 還有就是別過保修期,直接拿手機過去售後店就可以接受處理的 通過手機序列號就能查到手機資訊的。拿去修,這個自己肯定是修不了的。手機主機板 不等,地區關係有差別的。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有 無法開機,手機黑屏 螢幕花屏等一系列問題,要到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