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被摔了以後就不能開機了該怎麼辦

2021-03-04 00:12:17 字數 6133 閱讀 5626

1樓:億邦通科技

先確保手機是否有電,插上充電器看是否有充電圖示出來。如果沒有,同時按住開機 + home鍵,大概15秒左右螢幕出現蘋果的標誌時放開,等待開機。如果按了沒有反應的話試著手動進dfu模式,電腦端開啟itunes,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識別,如果以上都不行,證明硬體問題

聯絡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摔壞了開不了機,自己處理肯定是沒辦法的。到專業的店裡去修吧,我們也不知道是哪兒的問題使手機開不了機。自己修還可能修壞。

3樓:林夢嫣

您好,主機板摔壞了,是可以修好的,一般是更換主機板,最好到官方售後更換,更有保障。

蘋果7p摔了下不開機了怎麼辦

4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專40%即

可)。②、如果屬說以上檢查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這時,長按開機數十秒以上,還是不能開機,那這問題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故障,所以,這故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師傅幫解決一下即可排除。

5樓:蛋包飯配冰紅茶

蘋果7/7plus不開機有bai不同的原因引du起zhi,不同原因‌‌引起的解決辦

dao法不一樣版

一、系統問題

有時候權我們在使用過程中,手機會突然關機,充電和按開機鍵均不管用,可以嘗試以下解決辦法:

1、強制重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音量減鍵20秒左右(關機鍵+home鍵是7代之前才有用,7代必須按音量減鍵)

2、如果強制重啟不管用,可以嘗試通過itunes刷機(一般沒問題是可以刷機通過,有問題的刷機會報錯,可以通過報錯大致判斷問題所在)

二、電池過度放電

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長時間未用未充電或是手機電池電量用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並不是一充電就可以開機,需要充電一段時間後等電量達到一定程度後才可開機

三、硬體損壞(電池、尾插)等

電池或尾插損壞會導致手機沒電無法開機,檢測確定後更換相應配件即可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bai的原因和解du決辦法

:1、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

zhi使用dao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版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 路不正權常: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 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 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 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蘋果6p經常關機後就不能開機怎麼辦?

7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內強行開機(睡眠容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盡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8樓:他姓王

1.蘋果

6plus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2.先將蘋果版蘋果6plus接入電源充電器。權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3.或者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

bai解決方法du: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zhi

先確定一下,dao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回的原因造成答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iphone7p從床上摔下來 無法開機了該怎麼辦啊?

10樓:億邦通科技

一,iphone開不bai了機的一般

原因du:

1.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zhi者已損壞導致開dao不了機。專

2.也可能屬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充電,如果沒有任何顯示的話,建議拿出錘子敲一下,估計就開了,那麼這樣的話呢可以有效的使您極度放鬆、解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要到手機售後去維修檢測一下,正規的手機修理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開機試下,如不行只能去售後檢查一下具體什麼問題了。

14樓:x陳鈺

去蘋果專賣店修理,如果你買iphone沒有到一年,可以拿著保修單去維修。

15樓:amen阿們上帝

長按指紋建和鎖屏建 同時按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多摔幾下,然後換新的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給它充電,然後再開機,或者強制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換螢幕和內屏aqui te amo。

19樓:小喬妹兒

去售後或者維修點維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維修點(蘋果專店)

21樓:北京果修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的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專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屬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7p摔了一下 開不了機了 是怎麼回事

2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回機電池沒答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2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copy

上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bai

電池電量是否正常,du(只要能有40%即

可zhi)。

②、如果說以上檢查dao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這時,長按開機數十秒以上,還是不能開機,那這問題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故障,所以,這故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師傅幫解決一下即可排除。

2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看看版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 路不正權常: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 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 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 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5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版

完的話,此時

權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蘋果7p手機摔機後黑屏了 該怎麼辦?

2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黑屏的來原因:

一種情況,自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

二種情形。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但是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一樣導致無法開啟被以為是手機故障

三種情況,需要進入dfu模式

27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點選返回版鍵嘗試是否可以退

2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手機摔機後黑屏了 拿去手機店修。

黑屏有內屏摔壞了的可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蘋果的售後吧,檢測完之後會告訴你要求怎麼修,花多少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決定,估計要花不少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5.俄藏本存78回(1-80回,內缺5、6兩回),藏於前蘇聯列寧格勒東方學研究所。約有300餘條批語,眉批和行間批系後人所加,雙行小字批是庚辰等抄本的舊文。

據稱於清道光十二年(2023年)傳入**。

蘋果7p摔了一下變黑屏開不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31樓:文化解密者

先嘗試按住

關機鍵+音量鍵並保持約10秒鐘機就會強制關機。

若是毫無反應專,那麼就是手機內部的屬

一些硬體損壞了,最好到附近的蘋果手機售後點檢查一下。

蘋果7 plus使用安全注意:

1、日常使用面紙擦拭一次,最大限度的保護手機。

2、使用蘋果手機的時候不要連續使用四個小時以上,否則會加速電子元件老化。

3、解除安裝一些國產軟體或者與蘋果的手機不相容的軟體。

4、在手機電量不足百分之三十的時候要及時充電。

5、每天關機至少應該在八小時左右。

6、蘋果手機的使用要注意不要磕碰,時間長了難免手機會有故障。

蘋果7p按鍵,蘋果7p按鍵

home鍵鬆動,5天的話可以拿去專賣店檢修的,也可以要求更換新機的。home鍵 介紹 1 按一次home鍵,返回主介面。雙擊home鍵,出現後台執行程式。長按home鍵,在iphone3gs 第三代 和iphone4 中會開啟 語音控制 在iphone4s 第五代 iphone5 第六代 第三代與 ...

蘋果七和蘋果7p引數是什麼,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蘋果7引數 蘋果7p引數 2017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發布會釋出。2017年3月21日,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

蘋果7P序列號怎麼查詢啊,蘋果7P序列號怎麼查詢啊?

序列號 7p114whfa4s 生產年份 2011年生產周 14 月 生產編號 35273 本週內 名稱 iphone 4 g umts modelcode iphone 4 型號 mc318 組別 iphone 第2組 4代機型號 iphone3,1 cpu速度 1.0ghz的 姓 a1332 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