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這樣子出門嗎?男人出門最注重什麼

2023-05-15 09:30:13 字數 1819 閱讀 7949

1樓:天啟星辰

要穿成這樣最好不要出門,因為現在男孩子最好還是穿著正規一些這樣的穿著大家都不會喜歡的。

2樓:網友

男生這樣子是可以出門的,如果你看到這樣的男生出門,你就要告訴他,現在出門必須這樣打扮。

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男生可以這樣子出門呀,並且這樣子出名的話也是可以的,只要是我們喜歡這樣打扮的話,也是完全有這個必要的呀,所以我們喜歡穿什麼衣服,還要看我們自己的心情來說了。

4樓:惠芷藍

當然可以了,這都是自己的,只要沒有傷天害理,不違反文明的話,怎樣穿都可以。

5樓:暱稱

您開心就好。

沒有什麼能不能的。

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

不管您怎樣。

我都會默默地支援你。

如果有幸偶遇。

我肯定會駐足為你的勇敢吶喊。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男生這個樣子出門也是可以的了,裝束也是比較讓我們看得過去的了。

7樓:活著魂有靈人

我覺得是不可以吧,生為乙個男孩子,這樣不妥吧,男生要有陽剛之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問可以嗎,說明你已經覺得不合適了,還是陽剛一點,男孩子嘛,不要女性風格打扮。

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她想怎麼出門是她的事情?那只是要看別人怎麼看他她?能否接受別人看他的目光,那就是別人的事了,所以人有自己自由的權利。

10樓:墨竹寒月

我的接受能力是比較強的,所以我感覺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就是其他人能否接受就不一定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可以這樣出門的男生所說的事情都是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12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男人可以這樣的醜聞,我感覺非常有意思,誰特別重要?感覺非常難。

男人出門最注重什麼

13樓:帳號已登出

最注重儀容儀表,穿戴要得體。

14樓:漫步青春

男人出門最注重外表打拌。男人出冂最注重外。

15樓:骨頭匠人

最注重什麼眾說紛紜吧?但是我認為 男人第乙個應該看看自己鼻毛長不長。

16樓:惠文悅讀

我認為最注重平安順利。

一是出門時要平安順利。不能剛出門家裡就有事情,或者別人就找你做事,或者工作上就有麻煩事,纏得你脫不開身,這是最掃興的。

二是出門在外要整個旅途平安順利。不能節外生枝,比如車子中途拋錨。不能到達目的地情況有變,完不成任務。

三是出門在外,家裡或者工作上沒有煩心的事突然來打擾。如果有所打擾,就會心不在焉,讓人煩躁。

平安是福。男人出門在外,更加注重這一點。

17樓:在艾菲爾鐵塔喝可樂的趙雲

身份。地位。權力,男人的三要素。

18樓:晚風

每個人出門最重要的就是錢,現在出門沒錢你是寸步難行,還有就是注意安全。

正月十七出門可以不,農曆正月十七可以出門嗎

正月十七可以出門啊,難道不能出門嗎?這個我不清楚,我認為可以的啊 可以啊 沒有什麼限制 我們經常大年初一還出門旅遊呢 出門還是主要看天氣,只要天氣好就可以了,畢竟安全才是第一位的。農曆正月十七可以出門嗎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 我家河北邢台 這裡有說法 好像是 各個家裡供的祖宗在正月十七早上會回去 因為過...

男人出門只需要帶哪些必備的東西,男生出門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錢 身份證 這兩樣就可以了 別的缺什麼就去買 身份證必帶 錢包,身份證,鑰匙,手機,錢 手機 錢包 卡 口香糖 紙巾 鑰匙 男生出門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男生出門旅遊需要帶好換洗的衣物 日用品 錢包 身份證 戶外用品,也可以帶一些小型的遊戲裝置,我覺得有必要帶乙個照相機,可以隨時把旅遊途中的所見所聞拍...

出門旅遊,如果碰到下雨穿成這樣可以嗎

觀賞性旅遊的話還是建議打雨傘,逛室內,不要被下雨天影響好心情 要是去玩點室外設施的話可以這麼穿 可以啊,出門旅遊帶雨衣也比雨傘方便些。雨衣的話是可以的。但下雨天在外頭,不管是雨衣或雨傘都是不可避免會打濕衣物。可以啊 出門下雨可以被備乙個雨衣很正常的 怎麼不可以,穿的下情況下完全可以,不能因為有 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