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不能開機壞了裡面的重要資料怎麼恢復

2021-03-04 00:09:11 字數 4950 閱讀 937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

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儲存卡資料怎麼做資料恢復?

3樓:45度角有點暈

手機儲存卡屬於快閃儲存器卡,如果是卡硬體損壞,一般無法恢復。軟體問題可以嘗試恢復資料網頁鏈結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儲存卡從手機上取出,插入專用的電腦轉換器然後差入電腦讓電腦識別他,這樣你想幹啥就幹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片損壞了,是沒有辦法弄好的。如果卡片是好的,需要資料恢復,可以使用磁碟資料恢復工具,至於能不能成功恢復,要看你使用什麼軟體。

如何將手機從硬體上恢復出廠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音量上鍵。再安開機鍵等待、一會出現格機介面。雙wiep兩向格完就行。

但是,機器恢復到你買使得摸樣,所有你買機子後安裝或公升級的程式全部消失或恢復到初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刷官方韌體,進雙p清理資料試試

如何正確的對安卓手機進行資料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資料恢復就是拿工具掃一掃,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想幹好一件事,絕不是僅僅機械性的重複固有動作,必須要加入個人的思考。比如對安卓手機的資料恢復,你真的會嗎?

0×00 背景介紹

傳統的資料恢復往往借助軟體即可完成,例如easy recovery,recuva之類。但這類軟體對新的安卓系統手機往往無能為力了,因為從幾年前開始,大部分手機生產廠商用「**裝置」mtp模式替代了大容量usb儲存模式,而傳統資料恢復軟體無法直接對mtp模式載入的手機儲存空間進行資料恢復,如圖所示。

因此有必要研究適合於目前安卓系統手機的資料恢復方法,本文中主要討論手機內部儲存空間的資料恢復,對於手機tf卡的資料恢復採用傳統手段即可完成,本文不再討論。

目前手機資料恢復的常見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方法:

物理拆解晶元進行資料恢復。通過拆解並取出儲存晶元後,借助硬體工具讀取晶元的資料後進行資料恢復。這種方法的優點在於不會對儲存晶元寫入新的資料,能夠較好的保護資料的原始狀態。

缺點也顯而易見,這種方法對工具和動手能力要求較高,稍有不慎手機和晶元都有報廢風險,普通使用者較難獨立完成這類操作。

第二種方法:

第三種方法:

0×01 正確恢復安卓手機資料的姿勢

那麼到底有沒有效果更加理想的資料恢復方法,答案是肯定的。其實以上方法中最大的問題在於,這類軟體要麼根本不能用,要麼恢復能力太弱。如果能借助傳統的資料恢復工具的強大演算法,那麼這類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下面介紹一種解決方案,能夠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以上方法中的瓶頸。本文中以nubia z9 max nx510j為例進行說明,步驟比較詳細以便盡可能照顧不同水平的讀者。

第一步,對手機進行root,root前需要進入開發者模式並開啟usb除錯模式。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具體如何root與手機的型號有關,如果實在不會就找身邊的異性it達人幫忙吧。

第五步,執行[c:\cygwin\cygwin.bat],依次輸入下圖中的命令,輸入後視窗保持開啟不要關閉:

adb forward tcp:5555 tcp:5555

adb shell

su/system/bin/busybox nc -l -p 5555 -e /system/bin/busybox dd if=/dev/block/mmcblk0

第六步,再執行一次[c:\cygwin\cygwin.bat]開啟另乙個視窗,依次輸入如下命令:

adb forward tcp:5555 tcp:5555

cd /

nc 127.0.0.1 5555 pv -i 0.5 > mmcblk0.raw

這時視窗上應該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進度

耐心等待完成後,[c:\cygwin]目錄下會出現mmcblk0.raw檔案,檔案大小等於手機內部儲存空間的大小,該檔案正是手機內部儲存空間的映象檔案。

第七步,開啟一款傳統的資料恢復工具,由於raw檔案是linux檔案系統格式,因此需要支援這類系統的軟體,經過實際使用測試發現,r-studio和easy recovery均能較好識別這類檔案格式,筆者更偏愛r-studio,因此以這款軟體為例。載入剛剛生成的mmcblk0.raw映象,如圖所示。

對映象中的userdata部分進行掃瞄,掃瞄後即可找到被誤刪除的各類資料,女朋友終於保住了:)

使用這種方法,可以充分利用現有成熟資料恢復軟體的恢復技術,大大提高安卓手機資料恢復的成功率。實際測試發現,通過這種方法找回的**,數量上遠遠超過市面上各類手機資料恢復軟體恢復的**。國外已經有人寫過類似教程,但可能由於對資料恢復軟體不夠熟悉,在提取映象後又做了很多畫蛇添足的處理,比如利用vhdtool.

exe對映象進行各種後期處理,不僅增加了步驟的繁瑣程度,可能還會起到誤導作用。

0×02 更多的思考

diskgenius怎麼恢復手機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diskgenius恢復資料的方法很簡單,首先開啟軟體,選擇需要恢復資料的盤

內符,然後點選恢容復檔案。

diskgenius恢復資料可以選擇僅恢復誤刪除的檔案或者選擇完整恢復,同時diskgenius恢復資料時還可以選擇恢復的檔案型別,這樣恢復起來會更加高效快速。

使用diskgenius選擇好恢復檔案的型別後點選確定。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點選開始使用diskgenius恢復資料了。

使用diskgenius查詢出誤刪除的檔案後我們可以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右鍵單擊複製到指定位置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

用數復據線與電腦鏈結好。安

製裝好正確的手機bai驅動。

2、開啟手機的du儲存功zhi能,使得再電腦上dao可以看到可移動磁碟的標誌。

3、執行diskgenius,選擇資料恢復,軟體自動開始掃瞄。如圖:

4、把掃瞄恢復的檔案正確存放即可。

5、掃瞄成功率很高,但是恢復成功率不高。而且很多檔案恢復過來後也是無法開啟或者開啟都是亂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diskgenius一般多用於處理硬碟的分割槽及資料恢復,因為硬體和檔案系統的關係,不適合用於手機。

手機版的資料恢復app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那些什麼專業恢復軟體,都是假的真的要用錢買才能用的,還不如直接把手機拿去給專業修手機的恢復來得划算,而且也比較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找專業人員來恢復,關鍵自己也不好搞

14樓:餘年

手機應用市場裡找,一般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專業的比較靠譜

16樓:

504018282884882

1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恢復軟體是指重要檔案不小心刪掉、檔案無法讀取、病毒的攻擊等軟硬版件故障下的資料找回和資料恢權復處理工具。手機資料恢復軟體哪個好用?歷趣網悉心整理了手機資料恢復軟體排行榜、手機資料恢復軟體、免費資料恢復軟體。

歷趣小編為大家推薦最流行的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

舊手機連線電腦恢復資料教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資料恢復,可以抄把儲存卡拔出來。用讀卡器插在電腦上恢復

如果是手機自帶記憶體。需要在電腦上出現類似cde的碟符才行。看連電腦有沒有u盤模式之類的選項。出現碟符以後才可以使用類似#安易##資料恢復軟體的軟體進行恢復。

19樓:小陸no1帥

你可以試抄試使用互盾資料恢復軟體,襲它是bai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軟du件,zhi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dao,不會向你的硬體寫入任何資料,它能恢復硬碟,記憶體卡,u盤,行動硬碟裡的資料,還可完美恢復刪除,格式化,提示未格式化,丟失分割槽,磁碟大小為0等各類情況造成的資料丟失。

資料恢復後顯示儲存在機身中,請問怎麼找?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數來據恢復,可以把儲存卡拔源出來。用讀卡器插在電bai腦上恢復du

如果是手機自帶記憶體。

zhi需要在電dao腦上出現類似cde的碟符才行。看連電腦有沒有u盤模式之類的選項。出現碟符以後才可以使用類似#安易##資料恢復軟體的軟體進行恢復。

21樓:何以琛一見傾心

你可以試試使用互盾資料恢復軟體,它是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軟體,能夠版幫你恢復丟權失的資料,不會向你的硬體寫入任何資料,它能恢復硬碟,記憶體卡,u盤,行動硬碟裡的資料,還可完美恢復刪除,格式化,提示未格式化,丟失分割槽,磁碟大小為0等各類情況造成的資料丟失。

2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手機自帶記憶體中的資料嗎?

手機進水後能充電不能開機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

手機掉水裡面了,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如果掉在水裡,立刻拿出來拿掉電池,趕緊用催風機催幹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用。假如拿出來再開機的話原則上都費了,主機板進水手機報廢了,要換新手機了。手機掉水裡的話只能送售後了,到了售後應該會有相應的處理,如果不是硬體損壞,應該是免費維修的,如果真的是如您所言主機板損壞的話,會被認為是屬...

手機螢幕摔碎了,不能開機,是內外屏都摔壞了嗎

手機不能正常操作了,就是內屏壞了。也有可能摔倒裡面的零件了。手機螢幕摔碎後變成黑屏,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外屏。判斷方法復 1 用手電制筒照螢幕,外表面bai有明顯的裂痕,如果du沒有貼鋼化玻璃,就zhi一定是外屏壞了。dao 2 開機,如果手機內屏顯示 完整,全屏沒有不亮的地方,但是手機觸控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