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丟掉的中國結可以當地墊用嗎

2023-05-15 09:30:10 字數 4035 閱讀 7116

1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是不可以當地電用的,中國結代表著我們國家的凝結在一起的象徵,所以說把她放在地墊用是極其不尊重的。

2樓:子玉求索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也是可以當地墊使用的 但是質量還是要注意一下衛生比較好 因為畢竟在別人家 不知道他是否有什麼細菌之類的。

3樓:仵任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是不可以以單地店使用的,因為中國結的話,它可是非常高尚的東西,是不可以拿來做地墊使用的,即使別人丟掉的也不可以拿來當地墊。

4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是可以當地墊用的,只要你喜歡,不為中國結,本來就給人一種喜慶的感覺,所以做地墊是比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用途來說是不建議的,作為一種藝術結,必然有很多鏤空處,後期這裡就是灰塵的聚集處,時間久了,清理也不方便。從心理上來說,用中國結來做地墊不合適,遠沒有乙個出入平安更讓人看的舒心。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應該是不可以的呀,因為我們的這個中國結肯定是一種裝飾品,如果當地電用的話肯定是一種大材小用,所以還是放在家裡當裝飾品是比較好看的,並且也是非常細心非常吉利的。

7樓:勤奮的曼曼

這個可以用的,建議不要去,呃丟掉,因為丟掉對你很不利。所以你嗯,盡量的不要丟掉。

8樓:萊開

盡量還是不要用,因為這是中國結,我覺得首先你要尊重他,而且這個是不能用來當地墊兒的,你可以掛在家裡面。

9樓:隗琇

丟掉的中國結可以當地第二用嗎?別人丟掉的中國結不可以當地墊用有侮辱我國吉祥的,國家榮譽的一面,所以不可以當地墊用。

10樓:繪畫者

如果沒有壞掉,當然可以當地墊用,沒有什麼顧忌的。

11樓:zyx栗子

可以呀。反正是拿來當地墊,也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

12樓:妮妮小樂園

我覺得別人既然已經不要了,這個中國結其實是可以使用的,沒有什麼問題呀,當地店的話也可以,只要你不放到屋裡放,外面都沒有問題的。

13樓:99626久

沒有什麼講究的,當然可以,如果可以利用的話,還是利用起來。

14樓:子娟大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不見你當地電使用,因為地電的話,用中國結手牽來說,不過是另外的話,是別人丟掉的,這個東西也不一定安全。

15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如果別人不要的,你可以撿回家去就是了吧,當然可以。

16樓:及遠航

別人丟掉的中國就可以當地毯用嗎?我覺得不行,畢竟中國結這種東西,大北落是中國當地毯的話就答應了,踩在腳下,感覺就是入魯中國。

17樓:情感筆記姐姐

為什麼要去撿別人丟掉的中國節來使用呢?乙個新的地墊花不了多少錢,天貓**上面購很便宜,**又好,質量又好。

18樓:year木樺

建議不要用,不乾淨。想要地墊可以自己買或者自己做。

19樓:夢境天空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我認為這個最好也不要撿回來,因為畢竟你不知道他有展覽或什麼東西,所以應該是不太好進行使用的。

20樓:帳號已登出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裡的當地店用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21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你也可以跟他改裝成一樣,你喜歡的東西啊,沒必要當那個墊地的東西中。

22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可以當地墊用嗎?別人丟的的中國結是不可以當地點兒用的。可能那地墊有什麼說道。

23樓:楣弼

中國結可以當地別用嗎?這個是不可以的,因為嗯,我們這些不尊重的表現。

24樓:最帥的胖胖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可能是不要的,你可以拿在當地墊用的。

25樓:牽浩博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可以當地墊用嗎?這個不能的。

26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看看是否潔淨,如果有汙垢就算了。如果比較乾淨,簡單清潔一下,可以再次使用。

27樓:景心思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當然可以用來當地墊用,而且美觀實用。

28樓:同甫

別人丟掉的中國結可以當地墊兒用。丟掉的中國結可以當地墊兒用的。

沒用過的中國結可以當新的用嗎?

29樓:熱愛電子數碼

沒用過的中國結可以當新的用。沒有影響的。

中國結由於年代久遠,其歷史貫穿於人類史始終,漫長的文化沉澱使得中國結,滲透著中華民族特有的,純粹的文化精髓,富含豐富的文化底蘊。「繩」與「神」諧音,中國文化在形成階段,曾經崇拜過繩子。

30樓:網友

可以用的,如果包裝不損壞裡面的中國結不髒,儲存得好就可以用。

家中不要的舊中國結可以丟掉嗎

31樓:石茉

應該可以吧,不影響什麼,我也丟過,沒什麼影響。

中國結墊板可用兒童泡沫地墊代替嗎?

32樓:獨白擺渡

可以撒,本來就是一種東西,下面的嫌薄的話可以倆張疊加想法固定住,一般小東西一層也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用,可以隨便找一塊紙箱裡的白色泡沫就ok了。

34樓:檸檬朗姆酒

我用的白色泡沫,用了很多次了,沒什麼問題,夠厚就行。

廚房門與廁所門平行當中的牆上可以掛中國結嗎?

35樓:夙河

廚房與廁所門平行,中間掛個中國結更好,紅彤彤的隔開汙濁,陽氣更旺些,祝快樂。

36樓:網友

我認為是比較好的又美觀又喜慶。

37樓:網友

可以起到擋煞作用的。

別人丟掉的檯燈可以撿嗎?

3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1全部如果你認為有用可以撿的,也是一種節約,也能體現一種環保理念。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可以用的話,當然可以撿回來。

40樓:黃昏神皇

這位百友,"人死了以後他家的檯燈別人撿回來在用好不好",不知道是死人的物件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如果知道了是死人使用過的檯燈,心裡總會覺得不太舒服,建議還是不要使用為好。

健身地墊可以墊在跑步機下當減震墊用嗎?

41樓:sunny小賈老師

健身地墊兒不可以墊在跑步機下,這樣對跑步機不太好,容易造成跑步機的損傷。

42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健身地墊是可以墊在跑步機下當減震墊用的。但是他的減震效果會差一些。

43樓:網友

健身地墊本身的減震效果就非常的有限 墊在跑步機下面基本起不到多少減振作用。

44樓:網友

我自己就在用iku健身地墊,一整塊超大黑色墊子,放上跑步機、啞鈴後還有很多空地方讓我跳insanity,減脂健身操。7mm加厚設計保護地板,減小震動噪音。

中國結可以辟邪嗎,中國結有避邪的作用嗎?

中國結的取意如其他中國藝術般多利用自然形態 諧音而取其意,如用 吉字結 馨結 魚結 結合就成為 吉慶有餘 的結飾品,以 蝙蝠結 加上 金錢結 可組成 福在眼前 等。以此類推又延出了 長壽安康 財物豐盛 團圓美滿 幸福吉祥 喜慶歡樂 等祈福的內涵,被作為民間祝禱的符號,成為世代相傳的吉祥飾物。中國結中...

編中國結的繩子用多粗的啊,編大號中國結,需要用幾號繩子?多少公尺?一定是大號的中國結!!

這是要根據用途和編結的型別來定的。如果是很簡單的雙股螺旋手鍊,2.5公釐的繩子看起來都蠻細的 如果是複雜的多層斜卷結手鍊 20 30股繩 即使用最細的線 直徑可能不到1公釐 成品也有跟一般鐲子差不多的尺寸。掛墜的尺寸就更不定了,哪怕用同一型號的繩子,根據結型不同,大小都可能從xxs到 l,畢竟中國結...

風水中國結放在床頭有事嗎,掛中國結的禁忌

不會。不同的中國結款式適合與不同的人,以及掛放的位置也是不同的。根據中國結的寓意來裝飾房間,小一點的中國結一般可掛在門上,大一點的房子,就額可以放在顯眼處,這樣可以化煞氣,招來吉祥。中國結寓意吉祥。但從風水角度來看,家中懸掛中國結,客廳可以掛在正牆,走廊也可以掛,臥室一般是掛在床頭上方,以美觀實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