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5S不能開機了維修

2023-02-22 19:40:03 字數 5854 閱讀 9198

1樓:丫丫的蘿莉控

一、iphone5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無法開機,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人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二、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iphone5s開不了機了怎麼辦?無法開機

2樓:小勇叔

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還不能開啟手機,證明是硬體壞了聯絡蘋果手機售後或者直接去維修店維修。

3樓:岑若谷季棋

按住電源鍵+home鍵,同時按住5秒鬆開,在按上面的開機鍵就ok了。

4樓:於素花市衣

解決方案:

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6樓:風若兮

去售後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滹û iphone 5s¿ª²»áë»úèçºîî¬ðþ?

iphone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e5s白蘋果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慢熱盧氣球

原因和解決方法

二、軟體方面:手機軟體不相容造成的、手機感染病毒造成的、手機作業系統損壞造成的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安裝手機作業系統。

下面分別介紹下這幾種不能正常開機的處理方法。

一、如果是電池耗盡,系統會自動關機,並且要重新為它充電5%以後才可以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得要等一會兒才能開機。所以這時不必擔心,只要充電到了5%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

二、有時候還會遇到手機突然黑屏的情況,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一些軟體與系統的相容性不好,或是使用者公升級了一些測試版韌體,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如果是遇到黑屏了,不管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的時候,我們可以把蘋果5s的「電源和home」鍵同時按住5秒以上,就可以強制關機了。

隨後我們再按電源鍵來開機,就可以了。

三、如果都不屬於上面2種情況的話,那可能時硬體故障。是硬體故障的話,那就需要找當地蘋果售後檢測機器。

8樓:明推暗量

1、按電源關機。

2、按電源開機,同時長按音量+鍵。

4、一直按音量+鍵直到出現鎖屏介面,這。

時候就進入了安全模式了。

5、進入安全模式之後,之前安裝的外掛程式、主題就都失效了,解鎖進入桌面6、開啟cydia,刪除最近安裝的外掛程式。

重啟恢復正常模式,看問題是否解決,沒有解決重複1~5步以上小技巧通常可以解決外掛程式衝突的問題,但如果是不靈,那就是系統故障了,需要恢復系統,恢復系統我就不用多說了吧,要麼就用itunes重新刷下ios韌體,要麼就是去維修啦。

9樓:

看是什麼問題 軟體問題刷個機就好了 硬體問題建議不要修了 成本太高 我是做手機維修的 有需要的可以問我。

10樓:盍書蠻曉彤

iphone越獄之後不能使用ota方式公升級,

11樓:卯丹司馬寄真

如果是白蘋果一直定往的話,很多都是系統問題,刷個機就可以了,如果是白蘋果然後就自動關機開不了機的話,那就是主機板開機短路了。要維修主機板了。

蘋果5s開不了機怎麼辦,刷機白蘋果怎麼辦去**維修

12樓:網友

刷機白蘋果只需要進入dfu重刷就行,很多維修店都可以解決,但是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檢測確定原因之後才知道該怎麼解決,建議去售後或實力比較強的第三方品牌維修商比如樂樂達之類。

蘋果手機突然宕機 開不了機了 怎麼回事啊

13樓:北京手機維修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14樓:紗織雞腿子

輕度卡機症。

如果遇到當前開啟應用軟體時,出現點選螢幕無反應的話,此時可以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返回主屏。

如果直接按下主屏home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連續按二次「主屏home」鍵,開啟後台多工管理,將當前卡死的應用從後台退出系統。

對於輕度的卡機,宕機沒有反應的故障,此時如果點選螢幕沒有任何反應的話,你可以嘗試按一下「電源」按鈕。

如果按一下漢有所反映的話,你還可以嘗試長按住電源鍵不放。

嚴重宕機症。

如果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就需要開始加重藥劑,此時請同時按下「主屏home和電源」按鍵一直不放,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直到看到螢幕出現蘋果logo畫面為止。

當螢幕上出現蘋果圖示時,說明已經強制啟動成功,就等待進入桌面了。

如果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還不能將宕機的 iphone 擺平的話,此時請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二鍵。

當然,還有一種特別惡劣的情況,就是插上電源,再同時按下電源鍵+home鍵都不管用。如果是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就只有等它自己把電池的消耗完了自動關機,然後我們再充電開機就好了。

另外,需要注意一點的是,如果你當前手機是因為電池用完了導致自動關機黑屏的話,請將手機充電,當電量達到5%以上即可重新開機了。

再好的裝置再好的機器都有出問題的時候,再加上每年蘋果推出了ios新系統,新硬體與新系統在相容性上難免會出現問題。另外再加上一些軟體與新系統的不相容,都是可能造成蘋果手機卡機,宕機黑屏的重要因素。一般情況下,蘋果手機宕機都是由於軟體或系統原因導致的,並不是硬體出現了故障,所以當你遇到此類故障時,不必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無故無法開機,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接入電源充電器。

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上面的二個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進行檢測。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二:方法一無效的話,可以嘗試連線電腦,第一步先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如果成功的話便恭喜,如果不成功的話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17樓:88席桂琴

你好!你的蘋果手機突然十級開不了機,證明你的垃圾太多了。去手機專賣店修理吧。

18樓:昝元芹來年

蘋果手機宕機了很簡單的,蘋果手機是有強制關機功能的哦,應為蘋果手機是不可以拆卸電池的所以用強制關機,強制關機操作流程(關機鍵加螢幕下的圓按鈕長按直到重啟。

大約10秒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有這樣的情況,很讓人無語,等等再開試試,實在不行就去售後吧!

20樓:寇餘馥蒿荃

宕機的話,按住home健和開機鍵,長按不要松,等會就會有反應,如果還是不行的只能等沒電了。

21樓:魔音幻影

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

22樓:雨景鑠

什麼回事災然就手機開不了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的itunes試一下。

24樓:人家家超可愛的啦

刷機自啟了,找客服吧。

25樓:諷巒敵茄謎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27-85388233)進行檢查維修。

26樓:陝襯等合萄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去維修,

27樓:網友

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

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您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 ipad pro(11 英吋)或 ipad pro( 英吋)上: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裝置重新啟動。

蘋果5s開不了機怎麼辦螢幕一直閃白蘋果求大神

你是怎麼修好的?我的螢幕也是一直閃白蘋果 是不是中病毒了,下個防毒軟體呢 按著home鍵再按電源鍵,重新關機重啟。可能是宕機了 把電池取下來試哈 你怎麼修好的,什麼原因說一下 iphone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e5s白蘋果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原因和解決方法 二 軟體方面 手機軟體不相容造成的 手機...

蘋果5s老是藍屏重啟怎麼辦,蘋果5s手機總是藍屏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我有朋友遇到過類似情況,可以按下面方法操作 關閉 icloud 文稿同步,並在按下 home 前先退出 iwork,能避免 5s 藍屏重啟。或前往 設定 icloud 文稿與資料 把 pages keynote 和 numbers 關閉。當你在 iwork 編輯完文稿後,最好先雙擊 home 鍵去後...

蘋果5s螢幕一直亮著可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求解

是否顯示乙個蘋果標誌?您能說說為什麼出現這個問題?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