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愛欺負哪個星座,十二星座喜歡欺負哪個星座

2022-09-26 17:45:07 字數 2804 閱讀 7282

1樓:尹朶月

獅子座獅子座的自尊不允許他放下面子直接跟喜歡的人表白,但他總會對喜歡的人搞一些「特殊對待」,越喜歡她就越想欺負她,但是只能他乙個人欺負。

獅子座都很霸道,看到喜歡的人跟別的異性在一起會吃醋,又放不下面子承認,於是就喜歡冷戰生悶氣,想用這種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不開心了。

天蠍座天蠍座本來就沒有什麼安全感,有喜歡的人以後會更加的患得患失,所以總是喜歡用各種難題刁難考驗對方,以確定對方是不是跟自己的心意一樣。

天蠍座天生自帶傲嬌屬性,越喜歡你就越冷著你,時不時的來撩你一下,然後繼續冷著你。欲擒故縱哪家強?十二星座找找天蠍啊!

水瓶座水瓶座喜歡上乙個人就會變得非常的敏感,情緒不穩定而且喜怒無常。他們只關心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會害怕這會不會只是個短暫的美夢,所以他們會用虐你折磨你的方式來確定你對他們的愛。

2樓:達

1.雙子座最愛欺負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性情溫柔體貼,但也有雷厲風行的一面,他們的內心極為敏感但情感細膩,也很有包容力,他們不會輕易的生氣或是討厭乙個人,所以也常被認為是好脾氣的人,而雙子也是看中這一點,喜歡與他們開玩笑或是惡作劇,因為他們覺得就算是這樣也不會影響到彼此的關係,因此雙子還是比較喜歡欺負巨蟹的。

2.雙子座最愛欺負雙魚座

雙魚與巨蟹都屬於水象星座,他們的性格在某些方面也是比較相近,雙魚的性格同樣溫柔體貼,也非常的善解人意,很多時候身邊的人對他們提出任何要求也不善於拒絕,所以也給了雙子可乘之機,雙魚的內心較為柔軟,所以很多時候可能內心有些生氣或是煩惱,但如果對方及時道歉或是說兩句好聽的他們就會很容易心軟,所以雙子也會較喜歡欺負他們。

3.雙子座最愛欺負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性子沉穩,又務實可靠,看上去都較為老實呆萌,但也容易認真有點愛計較,所以雙子喜歡與他們開玩笑但也要懂得把握分寸,他們在不發脾氣的時候會較為文靜溫順一副任你欺負的樣子,但牛脾氣一上來那還是比較暴躁的,不過他們溫和的樣子,也會容易成為雙子欺負的物件。

3樓:薏仁家的喵

獅子座。獅子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都是以欺負的形式表達。因為獅子們都有強烈的自尊。不允許自己直接表白。

4樓:可樂要加冰

天稱,水瓶,白羊這三大星座比較內向,應該是這三個星座,因為不愛說話,老實,常常欺服

5樓:慕容櫻夢

白羊座喜歡欺負水瓶座,

摩羯座喜歡欺負白羊座,

……大部分喜歡欺負白羊座

12星座男中哪個星座最愛臭美,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愛臭美?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 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嘮叨,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厲害。

忍不住想要對某人嘮叨一番?摘星工廠 星吧請你看好了,如果你嘮叨的物件是以下這幾專個星座,你屬 要做好 甘拜下風 的準備!雙子座你還對我有嘮叨的?我還對你一肚子話呢 雙子座張口就來!雙子座觀察別人行為時,十分細緻,分分鐘都能拿住任何人的話柄,而平時感覺記性不好 過了就忘的雙子座,要跟人在嘴上過招的時候...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敏感,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厲害。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的。最沒安全感,最敏感吧 天蠍吧,其實每種星座敏感的方向不同,比如說摩羯在識別事物本質上比較敏感,這個不能準確說清,但根據一些經驗,天蠍是容易在一些細微的事情上就開始糾結的。摩羯吧,我就是摩羯座的,我比較敏感。雙子最敏感只要你臉上有任何一絲表情,他們都能察覺,然後就會一直猜測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