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乾裂在大海浬泡好不好?足部乾裂能經常泡腳嗎

2023-05-15 07:20:02 字數 6095 閱讀 2852

1樓:sugar侃生活

腳底乾裂,最好不要到海水裡進行浸泡。

因為海水裡含有大量的鹽分,也可能存在其他的細菌,對傷口的癒合非常不利。

2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的。一方面,海水中的高鹽高滲透容易讓傷口變得更加潰爛;另一方面,海水中也含有少量的有害微生物和化學物質,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讓傷口感染。最好是到淡水區游泳,同時也要注意做好後續的清潔消毒工作。

3樓:幹茵

乾裂的腳底在大海浬泡一泡是可以的,但是時間長了是不行的,因為它的緣分太久,有些會浸泡太脹,它效果就不好了,它有一定的時間性。

4樓:我是澤川

海水對於****皸裂,尤其是腳氣,腳癬藥非常好的效果。乾裂的腳可以洗海澡。

5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腳底乾裂適合在淡水裡溫水泡腳,海水有鹽,不適合乾裂的腳,所以不要輕易用海水泡。

6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覺得腳底乾裂在大海浬泡會更不好。因為海水是鹹的。如果繳費鹽分侵蝕的話。出來的時候會更乾裂。

7樓:旭日陽光

你好,腳底乾裂的話,在大海浬泡的話,可能你會有一點痛吧,如果裂到肉裡面去。也沒有說好不好的,要多擦一點保濕的。

8樓:冰凌花的芬芳

腳底乾裂的話,在大海中泡是挺好的,佔主要你還得買些防裂油。

9樓:網友

你好朋友交底乾裂在大海浬泡一泡也是有好處的,而且可能在海浬邊泡腳的話,對腳氣也是有好處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夕萊

大海浬泡的應該是有乙個消毒的作用,因為它裡面有鹽分楊可以消毒殺菌,所以交底乾裂的人可以去大海裡面泡一泡。

11樓:枚家焮

腳底乾裂在大海浬泡這只能是緩解,你還是燙完腳以後抹上愈烈霜,然後用塑膠袋包好這樣會好的快。

12樓:追凨

腳底開裂。當然不能在大海裡面泡。

因為大海裡面有非常多的細菌和鹽水。

13樓:網友

一般腳底乾裂,不是真菌感染,應該是身體缺少某種元素,我覺得海水泡腳並不能解決腳底乾裂的問題。

14樓:萊開

記得還是要抹一些東西,不要在裡面浸泡,如果你泡的時間越長,可能會感染,而且有細菌。

15樓:ccc菜辣椒

腳底乾裂每天睡前用熱水泡腳,然後抹上愈裂霜,再穿一雙純棉質的襪子,兩天就會有明顯改善。

16樓:帶你去北極

**卜效果不明顯不如白醋好。

17樓:關君豪

腳底乾裂的話,你應該抹一些那個就是說油性的那種油脂啊,抹一點這種嗯,**稍微變得油一些,不要那麼幹。

18樓:揚幼安

腳底乾裂,在大海浬泡好不好?腳底乾裂,在大海浬泡不好。

19樓:馨蕊

腳底乾裂在大海裡面泡應該短時間的話沒有什麼問題。

20樓:牟默

肯定是不好的呀,大海裡面就全是那種鹽分啊什麼的。

足部乾裂能經常泡腳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秘方就是: 泡腳的時候加一勺醋! 沒錯,就是加醋!

不要小看這一勺醋,我媽媽的腳現在保養的就跟小mm的腳一樣又白又嫩,再也沒有死皮、乾裂、流血的情況發生了。 現在我和媽媽每天都用這個泡腳,我的腳丫丫很少有死皮,只有每個星期洗澡的時候去一次就可以了,今年整個夏天我的腳都是光滑無比,沒有腳後跟泛白的情況~~~有時候逛街,看到有的mm根本就沒有去除腳後跟的死皮,乾燥的泛白的腳後跟曾經讓我在大街上險些吐出來,心裡還想這樣的小秘方既簡單又實用,還不花一分錢,應該大家都會用。 現在我的腳丫丫已經做到了不用買足部護養品,不用特別關照抹油穿襪子睡覺一樣能夠做到光滑、嬌嫩。

因為食醋中的醋酸是去除死皮的最好良方,還能有效的防治死皮形成,分解**中的皮屑,使死皮、皮屑、油脂無法在**中堆積,自然就不會有很多的厚厚的死皮堆積在腳後跟部。 所有的mm和媽媽都可以試試,簡單實用。 初次使用者,要連續每天都泡,乙個星期後方可見效,每次只須15分鐘即可。

補充:很多mm問我用什麼醋,就是一般的公尺醋或者是老陳醋就行了,千萬不要用白醋,白醋中含有很多化學成份,不僅僅味道不好,泡出來的腳會很幹(這個白醋前兩天我一直在用,果然會很幹)。 所以請現在用白醋的mm停止使用,改用一般的醋就行了。

關於用量:也有很多mm問過用量是多少,應該是吃飯是用的小勺子,一般是一勺就行了,初次使用的,應加量,就是兩勺,腳會幹得mm可以加量,但是泡完了以後要及時抹油,這樣用過一段時間以後,當腳開始滋潤了,可以嘗試不要抹油。 還有切忌的一點:

並不是醋越多越好,越多對**的保養不當,過多的醋酸會使新皮脫落,一般用量就是最多不要超過四勺,特別幹的可以適當加量,但是最多也不能超過六勺。 還有就是泡腳只能使角質層軟化,皮屑脫落,但是不能阻止角質層的堆積,所以還是要定期去角質,因為跟用醋量有關,所以每個人的角質層堆積不一樣,去角質的時間也要根據各人情況而定。

22樓:養生真經

腳乾腳裂經常泡腳,每天30分鐘,雙腳健康紅潤起來。

足部乾裂用什麼泡腳比較好?

23樓:舞之_靈

腳部乾燥常見有兩方面原因,一是**乾燥,角質層脫水,**缺水而幹得裂開,還有一種是因真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會引起很多足部疾病,比如腳氣、水泡,腳部**乾裂也是其中之一。具體緩解辦法如下:

如果是**乾燥引起的足部乾裂,可以用中藥泡腳和低度公尺醋泡腳,中藥泡腳的話,常見成分有金銀花、蒲公英、地膚子等,用公尺醋泡腳要用低度公尺醋,可以殺菌和軟化角質。每次泡腳時間為15-20分鐘,不宜太久。

真菌型感染引起的腳部乾燥,需要多加注意腳部衛生看,盡量穿透氣的鞋子和襪子。同時建議塗抹醫用級帕芙歐裂可寧進行修復,防止進一步惡化。平時還應該減少使用香皂和沐浴露清潔腳部,這樣會導致**皮脂流失,不利癒合。

24樓:健康營養餐張坤

腳部乾裂、疼痛難忍,1味中藥泡腳,塗抹均勻,腳部濕潤不乾裂!健康美食 腳部乾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堅持擦甘油看看,我姐姐在用,效果不錯,就是得堅持用平常泡茶剩下的茶葉泡15分鐘左右水溫在60度左右。

26樓:kyoya雀

泡腳的時候加點精油,抹凡士林或者往水裡面加點姜,每次洗完的時候在3分鐘之內一定要記得塗潤膚露,這樣就不容易裂拉。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手足皸裂霜,睡覺的時候塗些,挺管用的,藥店有售。

28樓:老程健康談

腳後跟乾裂怎麼辦?堅持每天這樣泡腳30分鐘,便能快速改善。

腳底乾裂怎麼辦

29樓:網友

自己動手吧。

手癬腳癬治法一樣。

科學經驗法——手腳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

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

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

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

找10°左右的醋精,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再用清水沖洗;連泡10~15天就好了,會爆皮,爆完就好了,細菌被殺死了,細胞也犧牲了!腳有角質的地方用刀子刮刮磨磨。

不含激素,又便宜!

注意腳部衛生,**!

**就是又得的。

未癒合前請不要用肥皂等鹼性東西洗手腳,用中性的,或酸性的。真菌怕酸。

30樓:妙招姐

教你手腳乾裂的小妙招。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盒龍鯢蛇油膏試試,我用的效果很好,用了幾天**開始癒合了,現在一點痕也沒有。

32樓:葷秋井曜

人到老年**開始角質化,導致腳底**增厚乾裂,可以先用溫水久泡至**軟化,然後削去部分厚皮,再擦上暴拆靈,以後每天都堅持擦,每次都要擦得**感到熱為止。就可以治好。

33樓:荀琛雲蔚

角化型腳氣的特點是**增厚角化皸裂,主要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病,**的方法是使用水楊酸軟膏,軟化剝離過度增生的角化層,然後堅持使用腳氣靈和複方達可寧霜至少乙個月,今後每次洗腳都要用腳銼銼去腳化層,塗上潤膚霜,這個病是完全可以**的.

34樓:止博員英楠

您好,和維生素缺乏有關係。可擦抹一些矽霜或魚肝油軟膏,起到潤滑和保護新生長的表皮的作用,也可適當服用些維生素c等藥物。還要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35樓:敏羨盈任

醫院配一些尿素霜。

晚上睡覺塗好。

塗的溼一點。

然後包個保鮮帶。

堅持隔天起來會很濕潤的2

腳乾裂是怎麼回事 如何保養你的腳?

36樓:馮小妹懂球

冬天腳後跟容易乾裂疼痛,有錢人都是這樣保養腳的,你知道嗎?

37樓:網友

如表現為腳乾裂,區域性起硬皮,可以選擇區域性浸泡的方法,可以選擇溫生理鹽水或者是溫水,堅持每天睡前區域性浸泡一次,然後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進行除菌**。

同時也要注意適當的補充富含維生素類的食物,或者是口服b族維生素都能夠促進病情的恢復。

腳乾裂是怎麼回事

38樓:鐵老師解憂小課堂

1、天氣乾燥引起的單純性乾裂,要經常用溫水泡腳,區域性外用尿素軟膏或者重組牛鹼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凝膠進行**。

2、真菌感染引起的皸裂,在使用尿素軟膏**皸裂的同時,要配合使用抗真菌的藥物,比如外用鹽酸特比萘芬軟膏,硝酸舍他康唑軟膏,萘替芬酮康唑乳膏等。

3、慢性濕疹引起的皸裂,在使用**皸裂藥物的同時,要使用**濕疹的藥膏,比如外用糠酸莫公尺鬆軟膏,滷公尺鬆軟膏,他克莫司軟膏,硼酸氧化鋅等。平時要注意多喝水,避免用肥皂,熱水燙洗。[比心][比心][摳鼻]

3、慢性濕疹引起的皸裂,在使用**皸裂藥物的同時,要使用**濕疹的藥膏,比如外用糠酸莫公尺鬆軟膏,滷公尺鬆軟膏,他克莫司軟膏,硼酸氧化鋅等。平時要注意多喝水,避免用肥皂,熱水燙洗。[比心][比心][摳鼻]

比心][比心][比心]

希望您早日解決足裂問題吶,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麻煩發財的小手給我贊鼓勵一下哦。謝謝^o^有問題可以隨時與我再次溝通哦殺祝您天天好心情殺殺

39樓: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腳乾裂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一般腳乾裂有以下兩個個常見大類原因:

外界因素,即**乾燥引起的脫皮裂口。

這種明顯的天氣因素引起的**裂口建議平時多注意對腳部**的管理,一些常見的腳步**產品都可以斟酌使用,如腳膜、腳套、防裂襪、護足霜等等,其中最簡單、直接和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護足霜,建議堅持使用裂可寧,一般早晚一次,用溫水泡腳後使用,三五天即可改善,用量視個人情況而定,情況嚴重的可以多塗抹幾次,對乾燥、脫皮效果較為明顯。

**病引起的脫皮、乾裂等**問題。

這種情況也非常常見,其實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香港腳」、「腳氣」,這種真菌引起的細菌性**問題一般處理起來比較困難,有時還需要配合使用到抑菌藥物,比較好區分的是這種**問題會有瘙癢感明顯的水泡,還會傳染。真菌性**問題引起的腳後跟乾裂,有明顯裂口的推薦使用裂寧,不僅有抑菌作用,對**裂口也有很好的修復效果,還可以很好的滋潤**,對**起到保濕作用。

注:天氣乾燥引起的**裂口也可以使用裂寧。

夢見自己在大海翻船,只有我活著,夢到在大海浬沉船,就我一人活下來了。怎麼回事?

夢見在大海翻船只有我活著意味著 鬱悶的狀況要學會自娛自樂才是!越是長大的你,越容易在這兩天覺得自己不快樂,或是工作 學業或是學習的壓力讓你快要喘不過氣來!就連人生的意義,這兩天也會被你懷疑!要學會自己給自己鬆綁,下班放學的時候送自己乙份可愛的小禮物算是稿賞吧,或者做點別的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人活著...

海字在大海浬打一成語瘋狂,乙個海字在大海浬打一成語瘋狂

海納百川 拼音h i n b i chu n 簡拼 hnbc近義詞 反義詞 感 彩 褒義詞 成語結構 主謂式 成語解釋 納 容納,包容。大海可以容得下成百上千條江河之水。比喻包容的東西非常廣泛,而且數量很大。成語出處 晉 袁巨集 三國名臣序贊 形器不存,方寸海納。李周翰注 方寸之心,如海之納百川也,...

大海浬有什麼在幹嘛把句子補充完整

1 大海浬有大魚在遊啊遊啊。2 大海浬有螃蟹在揮舞著大鉗子。3 大海浬有小蝦公尺在吃水草。4 大海浬有海豚在水中嬉戲。5 大海浬有鯨魚在水面平靜的遊。6 大海浬有大鯊魚在捕食魚群。7 大海浬有來往的船隻在海面上航行。8 大海浬有大海龜在海底慢悠悠的爬走著。9 大海浬有很多珊瑚群在隨著海底晃動。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