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沒有弱點,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2021-10-28 01:27:01 字數 6126 閱讀 2993

1樓:花晨月汐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隨便舉幾個例子。

白羊座——浮躁

白羊座最大的缺點就是急躁,沒有耐心,一遇到事情就容易發脾氣。所以白羊座們遇事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在心裡默念「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便可解除弱點封印!

切記冷靜冷靜再冷靜。

金牛座——自我

金牛做事都是以自我最中心,認定一件事就很難聽進去別人的話。金牛寶寶們可以嘗試多方位思考,理解價值觀多樣性,試著聽取別人的合理建議,成為百萬富翁走向人生巔峰指日可待。

雙子座——自負

雙子最常見的就是驕傲自負,眼高於頂,認為自己永遠是最優秀的,總覺得別人都比上自己,如果自信是天使,那麼自負就是魔鬼,雙子寶寶們,優秀是一件好事,但是不懂得謙虛就不好了哦。

巨蟹座——敏感

巨蟹是乙個內心很敏感的星座,同時也極度缺乏安全感,太過敏感的巨蟹在人際交往中容易把人逼瘋,經常多愁善感,發起脾氣來毫無道理可言。巨蟹寶寶們可以試著合理釋放自己的情緒,不斷充實自己,安全感也會隨之上公升的。

獅子座——好面子

「死要面子活受罪」,大概就是為獅子量身定做的。因為太過愛面子,所以常常讓自己陷入尷尬境地。愛面子的大獅子們,面子的確重要,但是適度就好,咱們有裡子就不怕沒面子。

雙魚座——自卑

雙魚座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經常信的否定自己,不敢再外人面前展示自己,更難讓別人了解到自己的優秀,形成乙個惡性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乙個星座是完美的,弱點最少的應該是天枰座。

3樓:小懂的賬號

每乙個星座都有它的優點和弱點,就像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一樣。

4樓:魁囖牟

是人都有弱點,沒有弱點的人是不存在的,十二星座沒有完美的人。

5樓:生活達人小盧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我的星座是雙子座雙重性格。

6樓:指南針指北針

每個人都不可能沒有弱點的,像我們巨蟹座弱點就是欺騙而且還有點有嘴無心。

7樓:碩碩吖

雙子座弱點就是非常害怕,有時候很膽怯,不敢去面對現實

8樓:玩轉鋼筋人

巨蟹座沒有弱點,都被外表堅硬的殼保護住了。

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不可能沒有弱點的,是人都會有弱點。

10樓:

**座最沒有弱點,因為**座有潔癖。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星座都有弱點,其實不管什麼星座他們都會有自身的弱點。

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白羊座。

白羊座最致命的弱點當然就是他們的脾氣。他們一發起脾氣來簡直是太可怕了,讓人感覺好像隨時都要暴起傷人一樣。而且白羊座還表現的特別幼稚,有時候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非常的任性和不可理喻。

2、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就跟他們的星座一樣,總是在天平的兩端猶豫不定。面對天秤座的猶豫,很多人都無法忍受,因為他們總是喜歡拖延,導致很多事情錯過了最佳的時機。天秤座的人還特別的自卑,在感情當中受不得一丁點委屈,需要別人哄著來。

3、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非常的固執,就像我們經常說的,他們固執起來,連幾頭牛都拉不回來。金牛座的人比較喜歡堅持己見,只要自己認定的事情,很難聽得進去其他人的意見和建議。這往往讓許多人非常的惱火,尤其是他們的上司以及戀人。

4、**座。

**座的人太過於追求完美,這也是他們的缺點之一。而且往往他們都是雙重標準,對於別人要求非常嚴格,對於自己卻非常寬鬆。他們覺得自己已經很完美了,根本就不需要嚴格要求了,這種自戀真的是讓人受不了。

5、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非常愛做夢,他們特別的浪漫,總是沉浸在對於愛情的幻想之中。這就導致他們脫離了現實,往往會被現實教訓的鮮血淋漓。可即便是這樣,他們的夢仍然很難醒來,總是有很多不切實際的想法,讓人頭疼。

13樓:

白羊座致命缺點是太太太過於衝動,只要腦子一熱就什麼都不想,全靠自己的心做事,完全不動腦子。

14樓:銘自愁

**座的致命弱點就是追求完美,這樣會使他們很難找到心儀的物件,白羊座的致命缺點就是太衝動,做事沒有計畫,天平座的缺點就是為人太過懶散。

15樓:假百小度

對白羊座來說,最致命的弱點應該是對方有了第三者,白羊座把愛情當做了自己生活的全部,一旦遭受到了背叛,將是致命的打擊。

16樓:17吶吶

雙魚座的人很缺乏安全感,喜歡幻想,他們不能沒有愛情,她們恨不得一直粘著自己的戀人,只要對方有一點冷淡,他們就會胡思亂想,各種鬧。

17樓:沒正經

**座最大的弱點就是不動情則冷靜,動情即瘋狂。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狠勁,真的是多少頭牛都拉不回來的事情。特別容易受傷,有沒有辦護自己的準備。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最致命的弱點是太老實,只知道努力工作卻不在意周圍環境和人的變化,容易被小人構陷,當然,大家都知道金牛是典型的老實人,所以一般也比較信任金牛座

19樓:life百小度兒

雙子座致命的弱點是矛盾不專心,做事的時候矛盾不專心是很難把一件事做好的。

20樓:鄔

我覺得巨蟹座最致命的弱點是特別的愛哭,很容易想起以前的事,離不開家,經常想念身邊的人。

21樓:小朱佩琪

對平時謀略十足的天蠍座來說,自信對所有事情的節奏及步調都能掌控的蠍子,往往就是在最有自信的地方栽跟頭,建議蠍子與其將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解決不安全感的**上,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在平時就已耕耘有成的地方,等自信恢復時再來面對主要難關。

十二星座的性格弱點是什麼?

22樓:澀錦無弦

1、水瓶座 天馬行空

水瓶們因為太過跳脫,反而讓它成為了自己的缺點,很難腳踏實地。

2、雙魚座 對真相的抗拒

雙魚們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他們的幻想就是他們最大的弱點。

3、白羊座 衝動

白羊要學會三思而後行,要不然會因為衝動做很多錯事。

4、金牛座 金錢

如果你告訴金牛們,他們辛辛苦苦存的錢泡湯了,可能他們會崩潰吧。

5、雙子座 好奇

好奇害死貓,雙子也是時候控制一下自己了。

6、巨蟹座 家

巨蟹對家的依戀超乎你想象,家就是他們最柔軟的地方。

7、獅子座 愛面子

獅子們為了尊嚴什麼都做得出,卻不知道這卻成了他們的軟肋。

8、**座 強迫症

**們可能會因為你不把書擺放整齊,而心裡一直煩悶。

9、天秤座 選擇

讓天秤來決定一件事情?那你怕是太強迫他們了。

10、天蠍座 暴露

天蠍常年隱匿,最怕被人拉出來,被眾人的眼光洗禮。

11、射手座 多動

射手們的多動總會讓媽媽們覺得自家孩子得了多動症,讓他們消停一會兒是在是太難了。

12、摩羯座 冒險

摩羯不喜歡冒險,如果你讓他去完成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他們很可能會拒絕你。

23樓:言酒心杏花春雨

看似強大的背後,都有一些弱點,碰到弱點會害怕,會尷尬,會驚慌,會難過,弱點只是促進友誼的調味劑,不是傷害ta的**,請銘記!

白羊座典型的吃軟不吃硬,不會拐彎抹角,脾氣火爆,性格直爽,弱點就是怕別人示弱,軟噠噠的說我錯了,軟噠噠求ta的事情一定幫你辦好。

金牛座用我們家鄉話說就是很軸,很犟,比較認死理。是那種撞了南牆也不會死心的星座。弱點嘛,可能是喜歡或者愛情吧。因為喜歡你,明明覺得自己的是對的,也會按照你說的來。

雙子座是雙生子的代表,雙重性格,活潑,思想比較跳脫。弱點就是害怕無聊。無論是無聊的人或者無聊的事兒都是不能接受的。

巨蟹座的人經常被貼的標籤就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姑娘」。巨蟹座是乙個很在乎外人眼光的人,你只要給ta肯定,就會對你死心塌地。大概最致命的弱點就是甜言蜜語吧(我也是巨蟹座,好氣自己不爭氣)。

24樓:d**id聊科技

每個人都有弱點,下面就來談談十二星座的弱點分別是什麼?

白羊座:善良過度

白羊座太善良,她的善良甚至讓她分不清真假,所以經常被騙。

金牛座:太小氣

金牛座出了門的摳門,也是這點讓他很少有朋友。

雙子座:太過感性

雙子座很容易被感動,雖然看起來什麼都不怕,但是其實內心很細膩。很容易受到感情的影響。

巨蟹座:太平凡

巨蟹座是乙個很低調的星座,也是這樣會讓巨蟹座在生活中總是被忽略。

獅子座:死要面子

獅子座特別的好面子,自尊心超強。所以總是會給人壓迫感,自己也非常的累。

**座:強迫症

**座最大的弱點就是有強迫症,而且不僅對自己,對別人也是有同樣的要求。

天秤座:太直率

天秤座說話做事都很直接,不喜歡繞來繞去,這是優點也是弱點。

天蠍座:太認真

天蠍座很少開玩笑,他覺得任何事情都要認真,所以總是被人說太較真。

射手座:貪得無厭

射手座非常的貪心,想要的東西很多,失去了乙個東西才會又想擁有。

摩羯座:太糾結

摩羯座很難做決定,猶猶豫豫的,總是很糾結。

水瓶座:太重感情

水瓶座是乙個很容易投入的星座,在感情裡面投入以後就很難走出來,不管是對朋友還是戀人。

雙魚座:太矯情

雙魚座你可以說她夢幻,浪漫,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就像活在夢裡,讓在現實中的你會覺得太矯情。

25樓:欣瑤瑤

白羊座的人脾氣暴躁,缺點是缺乏理性,衝動行事。

金牛座的人性格倔強,缺點是太過固執,不聽勸告。

雙子座的人情緒多變,缺點是陰晴不定,時好時壞。

巨蟹座的人喜歡粘人,缺點是會因為他人而影響自己的判斷。

獅子座的人過於自戀,缺點是分不清忠言讒言,只聽自己喜歡的。

**座的人完美苛刻,缺點是愛鑽牛角尖。

天稱座的人細心體貼,缺點是太過考慮他人而喪失自我。

天蠍座的人或許執著,缺點是容易把自己逼得太緊。

射手座的人偏愛自由,缺點是會讓自己缺乏安全感。

摩羯座的人比較現實主義,缺點是會讓自己失去重要的人或物。

水瓶座的人放浪不羈,缺點是容易讓自己處境尷尬,不好收拾。

雙魚座的人喜歡幻想,缺點是容易讓自己沉迷於幻想當中。

26樓:

口是心非

天蠍座總是口是心非,天蠍對乙個人表現得很熱情,大多數時候是對你沒什麼想法。反之如果天蠍對你愛理不理,甚至總是拆你的臺,那麼很可能他的心是在靠近你。

愛恨都太強烈

天蠍愛起來就像火山爆發,恨起來彷彿連空氣都被凍結了。天蠍的愛有時候會讓對方有受寵若驚甚至是防不勝防的感覺。他們愛乙個人就想要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全都給這個人,恨乙個人的時候甚至希望對方生不如死。

獨佔欲強烈

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天蠍座都有著非常強的佔有慾,你是我的就不可以對別人好。否則天蠍就會醋意大發,暴躁如雷。

脆弱且偏執

天蠍太敏感,總是會受到影響因此就會很脆弱,會突然的沉默。天蠍骨子裡有自卑的一面,不容許別人懷疑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是想方設法的要得到。

功於心計

天蠍擅長保密以及掩飾真相、個性陰沉、、讓人捉摸不透。天蠍一旦確立了目標,就會制定一套完整的計畫,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自以為是

天蠍座是完美主義者,可是天蠍也是人,不是萬能的神。他們習慣做計畫,面對計畫內的事情,一副從容的樣子。計畫之外的事情就會讓他們措手不及。

報復心強

天蠍座的人很記仇,不要得罪他們,因為他們相信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他們的性格有狡猾殘忍的一面,會不惜方法的打擊仇人。

悲觀天蠍看事情總是過分的客觀,往往能看到事情最殘酷的一面,所以天蠍周圍的氣氛是沉悶的。他們總是會在心裡做出最壞的打算,在心的深處天蠍最信任的人永遠都是自己。

感情用事

天蠍座最的弱點就是感情用事。因為他們重情,對感情也有很強的依賴。有時候他們無法將感情和事業分離,這就是很多天蠍事業失敗的原因。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氣場最強大,十二星座,天生氣場最強的星座是誰?

毫無疑問當然是獅子座,獅子座的霸氣側漏在十二星座當中是最有名的。很多人討厭獅子座的傲嬌,自大。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那種屬於王者的氣場,畢竟他們驕傲都是有資本的。有一件事情我印象很深刻。那時,是第一次乙個女孩子會那樣無條件的維護我。記得是幼兒園的時候,我小時候因為長的胖,少不得要受到其他人的欺負。欺負我的...

十二星座男生誰最專情,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專情?

都有專情的。但通常說巨蟹座最專情。希望採納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專情?在感情裡面專情細膩,一旦認真了絕不會移情別戀 摩羯座的人對感情是最專一的。他們不會輕易愛上別人,但是如果愛上了,就會非常的愛,就算是分手也會一直放在心裡,很長時間才會忘卻。射手座吧,射手座相比較而言是比較花心的,但是對於自己的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