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要是不過,該怎麼辦?不好意思問怎麼辦

2023-05-15 07:20:03 字數 1457 閱讀 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問要是不過,該怎麼辦?

如果題目指的是感情和生活。

方面的問題,可以選擇溝通,凡是可以好好商量,以和平。

的方式解決問題。如果題目。

是指其他方面的問題,比如。

考試等等方面的,可以嘗試。

再試一次。祝好運。

2樓:悉以松

生活中有矛盾兩人直接溝通交流解決,不要談不過,生活到一起不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過不下去就直接離婚唄。說明你們兩個不是緣分,還有更好的緣分在等著你。如果你比較珍惜他,那就坐下來好好談談。

4樓:唐銘

你們之間發生了不可原諒的錯誤嗎?我覺得要是因為小的事情沒必要說不過就不過,小的事情兩個人可以好好談談,如果是不可原諒的事情那直接一點不要拖拖拉拉!

5樓:瑤啊瑤

不過,就自個生活。如果不想就再找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就不過唄,你要是能獨立怕什麼。

不好意思問怎麼辦

7樓:

因為我們確實沒聽到問題的解決方法,真沒弄明白,那就去問一下。你就實話實說就行了。別人也不會說啥的,並且也會很熱情的幫助你。

關鍵是咱們用心了,或者是在那一方面不了解,所以聽起來也有點費勁或者不能一次性搞明白。沒事,放心吧,別人也不會責怪你的,比你不懂裝懂要好的多!加油!!

因為我們確實沒聽到問題的解決方法,真沒弄明白,那就去問一下。你就實話實說就行了。別人也不會說啥的,並且也會很熱情的幫助你。

關鍵是咱們用心了,或者是在那一方面不了解,所以聽起來也有點費勁或者不能一次性搞明白。沒事,放心吧,別人也不會責怪你的,比你不懂裝懂要好的多!加油!!

親親~你好!克服不好意思的辦法如下:1.

樹立自信。學會正確面對自己的自卑心理。我們在面對自卑的時候,對自卑產生的原因進行分析,並針對原因進行有針對性的克服。

2.要學會在生活的點滴中培養自己的自信。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

放下面子是一種人生突破,你要學會該低頭時就低頭,同時,還需要學會顧全別人的面子。3.靈活變通。

這能讓我們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在各種情況下獲得最多的支援。在生活中,要學會感謝他人,與人分享,學會放下身段,多與別人交往,去欣賞別人的優點,讚美他人的長處,在生活中做乙個「好意思」的人。

親親~你好!不好意思問不要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確實沒聽到問題的解決方法,真沒弄明白,那就去問一下。

你就實話實說就行了。別人也不會說啥的,並且也會很熱情的幫助你。關鍵是咱們用心了,或者是在那一方面不了解,所以聽起來也有點費勁或者不能一次性搞明白。

別人拿了自己的東西,自己不好意思問,怎麼辦

這個我也是經常遇到的,好尷尬.只能說我自己要用,或者說要借給別人用,要拿回來這樣子了 如何委婉的問別人是否拿了你的東西,因為我的東西放他那的沒有了,又不好意思直接問,想請教 為什麼不好意思直接問呢?如果你擔心直接問他他會多想,那你就直接多問幾個人 有心拿你東西的人還會把東西還你嗎?哎!別人借了我的東...

不好意思去買衛生巾怎麼辦,男朋友不好意思給我買衛生巾啊,怎麼辦

辦法一 網購。辦法二 這有啥不好意思的,正常人的生理需求!求採納 買姨媽巾是很平常的事情,沒有人拿異樣的眼光看你,你要是怕尷尬自己帶個包包,結完賬就裝進包包裡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人家擺那不就是讓人去買的嗎?內心強大點,人家巴不得你去買。來月經了證明你是真正的女人了。可以生兒育女了。更要保護好自己。...

不好意思沒事兒刪了怎麼回,女生問摳鼻不好意思沒事兒刪了怎麼回?

可能是女生覺得前面和你的對話有些失態或說了認為不該說的話吧,所以發摳鼻的 如果你覺得對你沒什麼影響或她有暗示的意思,就回她 沒關係 可能是女生覺得,之前和你聊天,說了不該說的話,覺得不好意思了,說刪了也不是要刪除你,你可以回覆她,沒關係的。一般這種情況 都是女生有那種想要遠離你 的意思離開她吧,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