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當中的哪些瞬間,你最討厭自己?

2023-05-15 05:20:03 字數 5664 閱讀 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在生活當中可能會有那麼幾個瞬間,會讓自己感覺到無比的討厭自己,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無比討厭自己的瞬間。?

其實第乙個讓我感覺到無比討厭自己的瞬間是在母親去世的時候,因為在那個時候,我真實的感受到了,我沒有把充分的時間用在與他相的上面,而且我真的是沒有好好的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時間,甚至我認為我是浪費了與他在一起的時間,他姐姐陪伴了我13年,還有太長一段時間,他沒有陪我度過,當那一刻我感到非常的後悔,也感到非常的討厭以前的自己,以前的自己實在是不合格,做一名女兒,我也從來沒有跟自己的母親說過一句我愛你,這也是讓我再次回憶起與母親的相處時光時所會擁有的一種感受。?

其次,我認為在那個瞬間我也是非常的討厭自己的是當我在高中的時候,我不管怎樣的努力都不能夠達到,我想要達到的結果,因為在高中的一段時間,我確實是非常的努力,但是永遠都趕不上以前的自己,因為文理科的原因,我的成績從前幾名到了倒數,後幾名那個時候我特別的討厭自己,認為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沒有好好的去學習,喪失了這個機會。?

就我現在的生活而言,我還是有很多的時候會討厭自己,就比如說自己非常的頹廢的時候,不想要去動腦筋的時候,我會討厭自己,我不喜歡這樣碌碌無為的人生,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變得忙碌一些,去探索一些我不知道的知識,又或者是說考取一些我想要考取的證書,這也是我現在想要努力去奮鬥的地方,而對於我個人而言,我也希望能夠克服自己的弱點,變得更加強大。

2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當自己因為挫折而情緒崩潰的時候,或者因為生氣而大喊大叫的時候,最討厭自己,因為覺得自己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3樓:miss康少

在和老公無理取鬧的時候,最討厭自己明明知道這種中朝改變不了任何的狀況,卻還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緒想要爆發出來。

4樓:情感繁華老師

當自己沒有考上大學的時候,自己特別討厭自己,恨自己沒有再努力一些。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的時候為了生活放下自己的顏面,那個瞬間也是讓我最討厭自己的時候,感覺自己特別的無能,而且也讓自己內心特別的愧疚。

6樓:魚與魚塘

遇到一件事情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時候,這時候就討厭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努力,不變得優秀一點。

7樓:那麼反

生活中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自己說錯了話,我這個時候最討厭自己,想著自己為什麼那麼笨,連話都不會說。

在生活當中,你最討厭的一件事是什麼?

8樓:牧馬人

在我生活當中最討厭的,就是拿我和別人相比,最常說的話,就是你看別人家的孩子,多麼有出息,而你現在還這樣啊,這個是我的最討厭的。

9樓:晨晨

在生活當中我最討厭的一件事是就是去不熟的親戚家吃飯,覺得特別尷尬,特別不自在。

10樓:荔

我最討厭的事情,大概是別人一直盯著我,眼神中帶著些許審視或帶著幾分監視,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就像監獄裡的囚犯一樣。

11樓:百科達文西

在生活中我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經過我的允許,陌生人亂動我的東西,這是我不能接受的。

12樓:taz隊

最討厭的,就是睡覺時蚊子在我耳邊轉,實在是吵死我了,害得我第二天起不來!

哪一瞬間你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

13樓:阿離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是會有心煩意亂的時候,而每當這個時候就會進入一種自我厭惡的情緒。就會覺得人間不值得自己做什麼什麼都不行,彷彿就是乙個廢物。就是這樣的情緒會極大的影響著我們做事兒。

在三個時候我會有這樣的情緒。

14樓:繁華老師

當自己高考失利的時候,自己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感覺自己是乙個特別膽小怕事的人,遇到點壓力就受不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跟別人出去吃飯的時候,別人起身結賬,而我卻無動於衷,我就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

16樓:娛樂遊戲盤點

面對困難逐漸退縮,變得很懶惰,沒有了以前的抱負和理想,總想找藉口讓自己過得更輕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為了錢而不擇手段甚至傷害別人的時候,我就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

18樓:多肉

在我跟同事說話的時候,各種拍馬屁,我就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了。

19樓:dj林林

當自己變得特別虛榮的時候,在領導面前假惺惺的樣子,其實我自己都特別的討厭現在的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20樓:肉多

我有一次不小心把銀行卡給吞了,當時特別恨自己,明明都看到卡被吐出來了,自己還沒有及時的收,一瞬間就被吞了。

21樓:魚與魚塘

當父母需要我們的時候,自己卻無能為力,這一刻非常討厭自己。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你最討厭自己的什麼地方?

22樓:雜談鮮事

人應該是乙個理性的人,隨著成長逐漸讓理性的思維影響自己,起碼在大部分時候你應該是這樣的,有些事情應該去做,無論他難還是簡單,都應該去做,有些事情你改變不了就應該適當的放棄或者說學會適應,畢竟生活沒有那麼多,如你所願總是有很多措手不及,所以沒有辦法,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理想的自己,而不至於成為自己最不想要的那種生活情況。

23樓:何沅澤

有那麼一瞬間,特別討厭現在的自己,感覺自己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自己了。自己也變成了乙個勢力的人,也會看人下菜,也會說一些好聽的話,就算這好話是不真實的。

這個社會的壓力是非常大的,為了讓自己生存下去,在工作當中,每天要不斷的拍領導的馬屁,就算這拍馬屁是違背了自己的原則。明明自己的領導是個又胖又醜的人,但是還是得說她長的有氣質有魅力。明明她是乙個沒有管理能力的人,是靠裙帶關係上位的,還得一直誇讚她是個能力非常強的人。

小的時候,在看一些電視劇集的時候,對一些拍馬屁的人,總是會嗤之以鼻,覺得這樣的人非常的勢力,也非常的愛慕虛榮,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會成為這樣的人,但是有一天當自己長大了之後,為了生存的需要,或許自己也會成為那樣的人。在乙個職場當中,如果自己永遠是那個單純的人,不會學會和其他的人去社交,不願意說一些好話,那麼你有可能被單位的人所排擠,每天生活在乙個非常不好的環境當中。長期下去,有可能自己就工作不下去了。

為了維護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所以拼命的討好他們,就算是別人的錯,也得得過且過,但是事後還是會埋怨自己,為什麼自己那麼懦弱?

但是也有人說,這就是成長,沒有乙個人永遠生活在單純的環境當中,人都是複雜的,都是自私自利的,你要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就得了解社會生存規則。 自己兒時討厭的人,或許自己慢慢的也成為了自己眼中討厭的人。有時候,自己是不希望變成那個樣子的,但是是社會逼迫你成為那個樣子。

24樓:芒果熟了

有。討厭自己自卑自閉,不知道怎麼和自己觀點不同的人和諧相處,也不知道怎麼和自己想法、方向不同的人相處,不知道怎麼改變不甘墮落又很難做出行動的自己。

2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有過,而我最討厭自己的地方就是委曲求全。在很多時候自己並不想那樣做,但考慮到身邊的人,只能硬著頭皮扛下來。而且有時做的事情還是出力不討好的。

26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我的確有一瞬間特別討厭自己,而我最討厭自己的懦弱,明明是自己受委屈,卻不敢為自己發言,到最後只能任由別人欺負。而現在的我,也在慢慢改正這個缺點,我要好好保護自己。

有哪一瞬間你厭倦了自己現在的生活?

27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就是當自己生活費沒有了的時候,很厭倦,很厭倦自己現在的生活,明明很努力,但是掙得錢卻不多。

28樓:miss_山己幾

總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事不順心,每次想要得到什麼,都必須要做很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但又不得不做的時候,實在太難受無奈了。

29樓:餵豬仙女

就是當我被爸爸媽媽斥責,然後每天都委屈的流眼淚的時候。感覺自己活的真的是一點都不幸福。

30樓:deft的小仙女

就是在英語四級考試上,我看著試卷很迷茫,卻看到旁邊的同學已經快答完了,我就開始厭倦自己那無所事事又不思進取的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點外賣的時候,特別是現在是暑假,每天窩在家裡,睡懶覺錯過飯點就自己窩在房間點個外賣吃,還老是挨父母的罵。

32樓:sky帥氣稱霸

每當拿著微博的工資去繳納高昂的房租費用,生活在擁擠的大城市,看著破爛的小房子,厭倦自己的生活。

33樓:現哥超帥的

看了一部電視劇集,那裡的男主活出了我想要的生活狀態,我就開始反思我現在的生活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厭倦現在的日子,總想岀去透透氣,老公愛賭又愛亂發脾氣,家裡的壓力又大,唉!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出現過哪些特別討厭的人?

3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的一位大學舍友就特別令人討厭,經常說一些別人的壞話,而且生活習慣太糟糕了。

3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我們生活裡面總是會遇到一些討厭的人吧,可能他們總是自以為是的,而且不去考慮別人的看法,很自私,這樣的人很討厭,而且很難交到朋友。

37樓:木子琳

在日常生活中,比如在公交車上或者地鐵上面,我特別討厭別人放**放得特別大聲。還有就是在車上,還特別討厭別人車上吃氣味比較大的食物。還有就是坐車脫鞋子的人。

還有就是在圖書館大聲喧嘩的人。

38樓:肉多

令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我的同桌,我真的很討厭他,他很髒總是喜歡吐一些大黏痰,用紙包著放在書桌內,這是我最討厭的人。

39樓:谷裡嘻哈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以前的乙個同學非常喜歡在後面聊別人的八卦,動不動就討論別人的隱私,這種人特別沒素質。

40樓:朱皖然

和他有沒有關係,總喜歡上來湊一湊。那種人喜歡多管閒事,特別惹人的討厭。無論這個事和他有沒有關係,他都會湊一湊,說一些有的沒的。

41樓:譚談社會

表面跟你總是有微笑,總是跟你分享快樂,但是在背後他又跟其他的人在說自己的壞話。

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活成了曾經最討厭的樣子?

你是不是曾經最討厭做某事,可現在卻去做了,所以非常討厭自己。其實那沒什麼,活著總會有身不由己的時候,只要你分得清是非,努力踏上正途,不怕曾經的彎路,那種討厭只是暫時的,沒什麼可以糾結的,怕只怕人沒有自尊,黑白不分,在墮落的泥潭裡越陷越深,那就沒救了。不管是好還是不好,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人生救贖者。活...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生活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

什麼時候想走,馬上可以動身,天涯海角,生活質量不會下降,不用擔心會丟掉工作,也不擔心會把積蓄花光,真心感覺到有錢真好。就是你看見同齡人身上很多經歷的都是因為她比你有錢,譬如她老爸可以很大方地去贊助她去那個你一直很想去但是卻因為種種顧慮邁不開腳步。那時會想著有錢挺好的。而自己只想著省點可以買乙份更好的...

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呢?

一,點頭哈腰,端茶遞水。尊敬自律 滴水不漏。這種人給人的影響是有素質修養高,為人有情感,使人受感動。但是,只有你失去 光環 無價可圖,立馬翻臉,背叛逃逸,禮貌全無 另尋目標 這種 看風使舵 之人,交往沒誠心,做人不踏實,不可 預算 二,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不是弟兄勝過弟兄,給你請吃 獻禮 點菸洗腳。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