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瞬間你覺得自己的善良一文不值

2022-03-03 03:13:08 字數 2510 閱讀 6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街上看到夫妻倆吵架趕快過去勸,讓不聽話的女人趕緊跟老公回家,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勸女人日子總要過下去。然後女人大喊我不認識他他是人販子,卻在眾人的推搡下上了車。

2樓:以心

一天和朋友走在街上,乙個推銷化妝品的小哥,上前推銷。朋友加快腳步,對他投之厭惡的眼神,我感覺這樣不好,回頭微笑的對他說:謝謝不用。

他說了一句讓我難忘終身的話,惡狠狠的語氣告訴我,我在和她說話,沒有和你說話。

3樓:絆絆

他被欺負了,你為此和對方吵了了一架甚至絕交,他卻轉身就原諒對方了。

4樓:tj74516崩科

讀初中的時候,馬路上,一中年婦女搭訕我,說自己剛來杭州沒找到親戚,身上又沒錢,問我能不能借一些給他,然後又給了我乙個號碼,我到路邊小店打過去,是個中年男人,大意是中女說的屬實,我把錢借給她,他會還給我。最後,我把身上全部的20元人民幣給了這位落魄的女子。最後被騙。

5樓:達

‍‍記得也就是上星期和我兩個朋友去看電影,當時回來的時候在馬路上等車,我其中乙個朋友叫了滴滴,當時過來乙個計程車停在我們面前望著我們,我敢非常肯定他就是來問我們坐不坐車,然後我乙個朋友打了乙個手勢就是不做的意思,因為我是做服務行業的我知道被顧客拒絕心裡肯定不好受,我就回了乙個禮貌的微笑,說了一句不用了,謝謝,然後那個司機就說了一句,我又不是拉你的,所以讓我知道這年頭做好人真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坐公交車,上來個大媽,就讓座給她,後來自己頭暈不舒服,已經站不住了,趕緊蹲下,就在大媽旁邊,人家看了一眼啥反應沒有。

7樓:王倩

有一回坐公交車,乙個醫院的站點,上來乙個女性陪著一老年人。我給老人讓座。人家不坐,我以為他跟我客氣,非讓。

老人後來沒辦法,坐了。 1 分鐘沒到,又站起來了,說還是讓我坐。他女兒(陪同的那位女性)說:

你坐吧,他不能坐,他剛做了痔瘡手術。我全程尷尬臉。

感情 網路交友技巧

8樓:乖姐具有很高

網路聊聊天就好,別太認真,畢竟網路這個虛擬空間未知太多,從目前的資料來看,網騙太多了,且網友大多不靠譜

9樓:白馬海誕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愛譽菏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10樓:思逸夕顏喇

交友能夠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開心交流,pp語音裡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網上聊天如何加深社交感情路 生活交友技巧的話題都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出來的話,發的文章,都是有益於他人身心健康的或者生活便利的

對別人的影響是積極向上的,鼓勵人,給人希望,出口既是有利於他人之言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12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13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如何和乙個男生交朋友。?交友技巧 20

14樓:逆天之起死回生

看男生喜歡什麼哪個型別的女生,向那個方向靠近

推薦關於交友技巧(特別是交女朋友)或者情感類的**

交友技巧有哪些?

情感情緒 交友技巧 我長得比較秀氣 常聽人說像個小孩子或者是中學生 我是大學生 我覺得這話很不科學

15樓:魔樂弦上衣

蒽,對啊,我也是娃娃臉,可是想開了就好,等25.26歲的時候看著就感覺像22歲左右,年輕,很好啊,各有各的好,可是最好的還是我們這種看外表比實際年齡還小的好,

16樓:__涼城時代

首先應該慶幸,要學會去換位思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有的一面,首先對於自己一定要肯定自己,這樣才會讓自己更有信心去走接下來的生活,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努力就好!!(求採納!)

17樓:會游泳的鳥

可能你的性格給人那樣的感覺

有什麼好的交友技巧?

18樓:孟顏汐

在實踐中練習這些技巧,變成為生活成功充實的交際大師。

19樓:如果山不在高

多溝通,多理解,熟悉了就好

在哪一瞬間,你覺得自己很醜

上大四的時候,因為課很少,也還沒到忙畢業設計,答辯的時候,那時候每天不分晝夜的玩遊戲,通宵看 每天都感覺沒精神特別累,凌晨兩三點睡覺那是常有的事,有一天照鏡子,突然覺得自己好醜。早上起來,看見自己臉上又因為熬夜而爆痘痘,瞬間覺得自己又邋遢又醜,一點都沒有小女生的精緻。有一次學校學生會組織活動,男生要...

老王一文我們斷定作者善良的根據和作者愧疚的原因分別是什麼

老王 一文我們斷定作者善良的根據 1 照顧老王的生意,坐他的車 2 老王再客氣,也付給他應得的報酬 3 在不坐老王的平板車後,依然關注他的生活 4 老王送來香油 雞蛋,不讓他白送。作者愧疚的原因是 沒有給予精神上的安慰 同情中只是有點可憐。作者認為,她較之老王的處境和生活,個人有家庭,有愛人,有文化...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的專業很有用?

我學的是編導專業,主要是一些攝影攝像以及相關軟體的應用。讓我覺得自己的專業最有用的一剎那是我們要考四級的時候,需要電子版寸照,然後我們沒有藍底的 如果是別的專業的同學可能會選擇去外面照一張或者花錢讓人改一下,而我們就直接自己開啟ps然後換底,瘦臉各種修圖。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覺得在那一刻,讓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