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討厭哪?為什麼

2022-01-24 01:04:49 字數 7417 閱讀 2432

1樓:w雅丫吖吖呀

說起馬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馬可,2023年2月9日出生,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工作單位慈文傳媒集團股份****。

他出道挺久了,算是童星出道,其實他進入娛樂圈還是因為哥哥,他哥哥去見導演的時候帶了馬可,沒想到也被導演看中了,然後就進入了娛樂圈。出演過《孫中山》裡面幼年溥儀,後面還客串了《家有兒女》等等作品,都是一些小配角。直到《花千骨》這部劇才讓他大火。

馬可在劇中飾演殺阡陌,既有男子的霸氣,也有女子的嬌媚,馬可把這個角色塑造的很成功,非常還原**人物角色,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馬可還主演了《重生之名流巨星》《麻辣變形計》《思美人》等作品,演技非常不錯,也是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可是眾多的角色中我最不喜歡的還是殺阡陌。當年馬可出演的「殺姐姐」可是火遍全國的存在,男二的口碑大有超過男一的存在。

馬可在《花千骨》中把殺阡陌這個人物演繹的很精準,但是我總覺得沒有陽剛之氣,雖說扮演的《花千骨》裡的殺阡陌高冷孤傲,那雙眼睛時而殺氣騰騰,時而溫柔似水,時而輕風拂面,時而果斷堅決;但是就是喜歡不起來,有點怪怪的。到是演的《思美人》靈魂人物屈原,眼睛確由執著和清澈漸漸變得堅定和蒼桑,由善良呆萌得變堅定果敢,由和氣溫柔變得悲涼絕決。更讓人喜歡。

2樓:皇甫

塑造過殺阡陌姐姐,沒有討厭的。

3樓:情人節的佩琪

目前沒有發現討厭的角色

4樓:小阿小阿哇

我沒有坦言的角色,都挺好的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不喜歡花千骨裡面的殺姐姐。

6樓:

沒有那個討厭的,都演的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裡面的形象不好看。

8樓:沃n瑪

都不是很討厭,挺清秀的

9樓:浦西東

馬可塑造過角色沒什麼討厭

馬天宇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討厭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10樓:鄉村稻草人

馬天宇塑造過的角色不是很多,但是也沒有特別討厭的角色,主要是本人還不錯,但是他演技一般,演什麼都是他自己,所以比較容易出戲,所以也不會討厭

11樓:燕龍雪

我的莫格利男孩,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涼生;三國機密/ 劉協、劉平;悲傷逆流成河/齊銘;幻城/櫻空釋/罹天燼 ;   公尺粒向前衝/孟巖 ;  功夫婆媳/黃樂宗 ;    四手妙彈/文少輝(客串);毛丫丫被婚記/ 向輝;美人私房菜/李淘婚記/黎小俊 ;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嚴子陵(客串);  緋聞女友/孟巖 ;   緣來幸福/何慕;美人私房菜/李馬;少年神探狄仁傑 /王元芳;淑女之家 /蘇志文; 古劍奇譚/方蘭生、 晉磊 ; 龍門鏢局/ 馨冬 ; 軒轅劍三外傳之天之痕/呂承志;  寶貝媽媽寶貝女/章漢哲;  四手妙彈/文少輝 ;   辣媽俏爸/袁志大;        唐朝浪漫英雄/男飛鷹 ;    浪漫滿廚/公尺青;    步步驚心/黃棣(客串);    怪俠一枝梅/賀小梅;      黛玉傳/賈寶玉;  你是我的夢/馬宇;    《超級社群》/

晉磊:靠"壞"收割少女心

最不習慣的就是這個人物了,非常的不喜歡,別問我為什麼,就是不喜歡了。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僅供參考。

12樓:浦西東

馬天宇塑造過的角色沒有什麼讓人覺得討厭的

13樓:皇甫

塑造過我的莫格利男孩裡的,莫格利啊,沒有討厭的

14樓:

我都挺喜歡的,馬天宇屬於暖男型別

15樓:小阿小阿哇

我沒有特別討厭的角色

1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討厭他飾演的櫻空釋,性格不喜歡

1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他演的角色沒用討厭的

18樓:沃n瑪

最討厭的就是伯克利男孩裡的那個

馮雷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討厭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19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馮雷塑造過的角色挺多的,我最討厭的是《人民的名義》裡的趙瑞龍。因為他為人處世,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提起馮雷的名字,多數人都會感到陌生,但一看到他那張臉,多數人也都會恍然大悟地道出「原來是他」。從《小姨多鶴》中深情的小石,到《向東是大海》中亦正亦邪的董芝恆,再到《吃虧是福》中的陰損小人馬唯民,馮雷在螢屏上塑造了一系列性格各異、反差極大的角色。眼下,劇版《失戀33天》在天津衛視、陝西衛視熱播,馮雷在劇中接棒電影版中的張嘉譯飾演大老王一角。

儘管出道以來演過大大小小將近50部劇,但與同在鐵路文工團的張國立、吳秀波、王志飛相比,同樣是「國民大叔」級別的馮雷則低調很多,他在接受渤海早報記者採訪時笑稱自己是「娛樂圈邊緣人」。

在熱播的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中,馮雷再次演繹「壞人」角色,似乎在繼續著他的經典「邊緣人」塑造之旅,他說「演戲最重要,不懼做娛樂圈邊緣人。」由李路執導、周梅森編劇,陸毅、張豐毅、吳剛、馮雷等人主演的當代檢察反腐題材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以漢東省反腐為敘事線索,講述了反貪局追查以山水集團核心的貪腐集團,完成正義書寫的故事。

馮雷在《人民的名義》飾演趙瑞龍,乙個看似和善,實則陰辣,言語溫柔,又暗藏狠毒的老奸巨猾的人物形象。雖然很討厭這個角色,但也能體現馮雷高湛的演技。

20樓:奮鬥

他演的小姨多鶴裡面那個造型還是最討厭也是最令人成功的乙個角色吧!

21樓:燕龍雪

在《小姨多鶴》,《姐妹兄弟》,《咱家那些事兒》出演的都是好人。還曾經在《失戀33天》中飾演大老王。

在黃曉明主演的《風流才子唐伯虎》中飾演祝枝山一角。這次在《人民的名義》裡,馮雷可謂「反派公升級」,成為領導的大公子以及所有事件的幕後推手。

我最討厭《人民的名義》中的趙瑞龍演的太奸詐了。

2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討厭的是《人民的名義》裡的趙瑞龍。因為他為人處世,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23樓:

我最討厭他《人民的名義》裡的角色。

24樓:皇甫

沒有討厭的,只有喜歡的。

25樓:小阿小阿哇

我沒有太討厭的角色,我感覺都挺好的啊

26樓:xuan莫失莫忘

沒有看過他演的角色,不評價

2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沒看過。

28樓:陽陽陽

馮雷,中國鐵路文工團演員。現簽約北京鴻星世臻文化****。2023年因出演自己的首部由肖鋒、秦競虹聯合執導的古裝武俠劇《新七俠五義》,飾演趙浪進入娛樂圈 。

我覺得我最喜歡馮雷的《人民的名義》,他在劇中飾演前省長趙立春的兒子趙瑞龍,是所有事情的幕後指揮者,是乙個具有多種身份的反派角色。作為官二代,憑藉著自己父親的身份為所欲為,成功建立了山水集團,並拉攏腐敗當地勢力。作為商人,他為人處事,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作為兒子,他對親情又非常看重,對家人非常體貼。是劇中的最大反派。

朱亞文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討厭的是哪乙個?為什麼?

29樓:

朱亞文的角色太多了,高粱紅了,闖關東,電影紅高粱,漂洋過海來看你,正陽門下等等,我最討厭的是兄弟姐妹裡的角色,雖然對愛情挺專一的,但也因為愛情做買賣換來不少利益,還讓他犯了法。

30樓:f美美噠的美美

《紅高粱》裡的男主演

《闖關東》裡邊的朱家老二

《我是證人》裡的壞人等。最討厭的是《我是證人》裡的壞人,因為他太壞了

31樓:

紅高粱中的朱亞文在劇中飾演餘佔鰲,不喜歡這個角色

32樓:淺默

《紅高粱》《戀戀不忘》《漂洋過海來看你》《兄弟姐妹》沒有討厭的

33樓:

《紅高粱》《戀戀不忘》《漂洋過海來看你》《兄弟姐妹》等,《兄弟姐妹》那個角色不太好

34樓:流浪的毛小孩

高粱紅了,闖關東,兄弟姐妹,最討厭那個兄弟姐妹中飾演的角色,不討喜

35樓:

塑造得挺多的,沒有什麼太討厭的吧

王大陸塑造過的角色中,你最討厭哪乙個?為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他與成龍合作主演動作喜劇電影《鐵道飛虎》中所飾演的大國。其一是我看完整個電影就覺得這個電影不是很好,帶動的情緒連累到了王大陸,所以他所塑造的這麼多角色中,唯獨不喜歡這部戲裡的。

《鐵道飛虎》啟用2023年因「吸毒」而淡出娛樂圈的房祖名,他這次在片中有非常多的戲份。而之前片方釋出的所有物料中(無論海報、劇照或是預告片),從未出現過房祖名的名字和形象。

啟用此類劣跡藝人出演抗戰片被不少網友及公安認為不僅僅是對不起犧牲的緝毒警,還褻瀆了抗戰英烈。這個問題很嚴重,但他並沒有拒演,雖然兩岸制度不是很一樣,但是吸毒還是0容忍的好。

其二就是他所扮演大國是個硬脾氣的八路軍,是整個飛虎隊成員中「唯一的正規軍」,全程憂心忡忡,覺得他人不正規。性格太過單純倔強,別人說什麼他都信。雖然是演戲,但是我本人很不喜歡這種人,聽風就是雨說是單純,實則是蠢。

所以實在是對這部戲的他沒什麼好感,所以很討厭他扮演的這個角色。

37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沒有看過太多他的劇,所以還沒有談得上討厭的劇。

38樓:澳的澳澳

沒有討厭的角色。覺得演技很好。

39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鐵道飛虎》中飾演的大國。

40樓:趙志慧

我沒有討厭的很喜歡他的

41樓:

《鮫珠傳》服裝不喜歡

42樓:撒拾憶

他的劇看過幾個,都覺得挺一般的,不喜歡也不討厭,就很一般

4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沒有看過他的劇,所以不知道。

杜玉明塑造過的角色中,你最討厭哪乙個?為什麼?

44樓:一鑾

我最討厭的是他第一部作品《大上海1937》,在裡面飾演反派杜月笙一角,這部劇這也奠定了之後的反派戲骨之路。

給我印象比較深的劇情就是,日本軍進入上海,杜月笙選擇了去號稱自由港的香港。2023年4月初,在香港的國民黨特務傳話給杜月笙:中共正欲與港英當局交涉,要把他押回上海,在清算"四一二"政變大會上批鬥,同時大陸**潛入港島,如交涉不成時,就將他就地處決。

杜月笙信以為真,因極度恐懼夜難成寢,日坐愁城,患了嚴重神經衰弱、心臟病。當年7月盛夏,他中風偏癱,這次他拒絕進醫院**,8月10日以後,杜月笙進入昏睡狀態,水公尺不進,16日下午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杜月笙的扮演者杜玉明如今是中國電視螢屏上著名的反派演員了,在出演此片後,他也是在張徹導演的另外幾部國產片《江湖奇兵》、《龍蛇爭霸》、《過江龍》等中有過演,在《神通》、《西行平妖》中擔當動作指導,在《過江龍》,《時光峽谷》中擔任副導演。近幾年熱播的電視劇集中,他都是以反面角色出演,象《黑洞》裡的陸西明,《永不回頭》裡的大炮仗,《七日》裡的錢世巨集,《冬至》裡的柯鎮華,還有《刑警的故事》裡的白大慶,《少年張三丰》的逍遙王,《康熙微服私訪記4》裡的蘇里圖,《倚天屠龍記》的鹿仗客。這些角色都讓人記憶猶新。

4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比較討厭反派角色,《大上海1937》這個角色就不好,太讓人生氣。

46樓:王

討厭杜玉明在《少年張三丰》中扮演的反一號逍遙王。太壞了

47樓:迦

以及地圖,它們的模式都是不同的,其中刺客英雄也受

48樓:澳的澳澳

並沒有看過他演的電視劇集,不知道討厭什麼。

4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沒有最討厭哪個,都是演的而已。

50樓:

善始善終 太壞了

51樓:趙志慧

《倚天屠龍記》的鹿仗客太壞了

5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大上海1937》這個角色就不好。

李光潔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討厭哪個?為什麼?

53樓:一邊兒去

我很喜歡李光潔。這位80後內地男演員,出道數十年,出演了眾多影視劇,也塑造了很多經典角色。李光潔、雷佳音、郭京飛,三個人別人戲稱為tf老boy。

李光潔出演的電視劇集也很多了,比如《走向共和》的光緒帝。

《軍人機密》的張根生。《殺虎口》的白朗。《和平飯店》的李光潔等等。

早年的李光潔作品大多是非常正統的電視劇集。在張黎導演的《走向共和》中,他扮演了光緒皇帝。這是他第一部出道作品是15年上映的《使徒行者》,片中李光潔扮演的董先生,當初董先生那種黑老大的角色,讓我記憶很是深刻,至此就記住了李光潔這麼一位演員,從這個角度來說,李光潔的演技很不錯,飾演的角色很具有特色,也很容易讓人記住。

《遇見幸福》是乙個現實題材的好電視劇集,貼近老百姓的生活,也提醒我們,人到中年最該珍惜的三件東西。電視劇集《遇見幸福》趙雅茹是乙個好母親,同時也是乙個賢惠的妻子,時刻為家庭著想,考慮長遠。

自從歐陽嚴嚴辭職之後,趙雅茹身上的重擔便重了一些,看到他整日無所事事,更是十分頭疼,同時又擔心他出軌。有人說,趙雅茹太能「作」了!先是找私人偵探,又是跟蹤,誰人漢子也受不了。

歐陽嚴嚴並無反水她,離開了他,趙雅茹甚麼都不是。我最討厭這部戲,但裡面李光潔的出演我不討厭,李光潔演的每一部戲我都很喜歡。

黃磊塑造過的角色中,你最討厭哪?為什麼

我感覺小時候看他演的呂布簡直驚為天人奉為男神,之後也一直很喜歡他認為很有才華,似水年華曾經單曲迴圈一年,但是從看爸爸去哪了開始不喜歡他了,覺得他太油膩,滑頭,虛偽,愛說教,聰明過頭的感覺,極限挑戰深化了這種印象。還有他的人間四月天,陰鬱文藝,然後他在我心中就一直這個形象了。後來也沒怎麼看他的電視,大...

陳意涵塑造過的角色中,哪個你最喜歡?為什麼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陳意涵的 聽說 這部作品。若你是一位聽障患者,那麼你如何和這個世界對話,如何面對你的愛情,如何面對你的夢想?影片以妹妹秧秧照顧聽障姐姐小朋圓奧運夢和秧秧與男主天闊的愛情發展為主線,以無聲的手語來記錄著夢想與愛情的成長。而影片中無聲的對話讓人從開始就心存壓抑,可以用心去體味夢想與愛...

你心目中塑造得最成功的反派角色是誰?

這是我覺得漫威宇宙電影裡塑造得比較成功的乙個角色,也是抖森作為演員塑造的最成功的乙個角色 我認為 不信?你拉上去看看那張 一看就是那種 嘿嘿嘿,我又來搞事了 的感覺。loki的成功乙個在於人物的完成度,另乙個在於演員的表演相比較於漫威裡其他的反派,loki有著更多的戲份鋼鐵俠 一集乙個反派美國隊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