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令牙齒變白?怎麼才能讓牙齒變白?

2023-05-15 05:10:05 字數 3887 閱讀 6691

1樓:衛策厙繡

想要讓牙齒變白?先預約個洗牙**,洗牙可以有效的去除牙結石、菌斑和部分色漬,還原牙齒本來的顏色。千萬別信用什麼檸檬汁或者醋之類的,這都是靠損害酸蝕牙齒組織的同時帶走牙齒表面的色素物質來達到「美白」效果的,牙釉質被損害是不可逆的,損害的越多,牙齒會變的更敏感。

如果洗牙後仍然對牙齒的顏色不滿意,還可以使用冷光美白或者貼面的方法將牙齒美白。

牙齒貼面:貼面修復就是在染色的牙面貼上一層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目前全瓷貼面是國內外比較主流的貼面修復手段。

貼面修復除了可以美白,還能解決前牙縫隙過大的問題,恢復少量的牙體組織缺損。

冷光美白:在牙齒上塗層藥物,然後用光照一照,牙齒就會變白了。不到乙個小時,牙齒的顏色就可以白到5—14個vita色階(具體效果因人為宜)。

怎麼才能讓牙齒變白?

2樓:樂馨馨

使牙齒變白的方法,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牙齒變色,常見的原因如下:一、色素沉著,如果病人長期吸菸,而且吸菸量比較大,或者是長期飲用濃茶、咖啡、可口可樂。菸草當中的色素或者飲料當中的色素,可以沉積到牙面上,引起牙齒變色,可以到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潔治,將牙面上的色素沉著,清理乾淨。

同時,需要配合每天好好刷牙,刷牙的方法,推薦採用中華口腔醫學會推薦的巴氏刷牙法。每天至少早飯後和睡覺前刷牙,刷牙時間每次不得少於3分鐘。二、四環素牙或者氟斑牙,這種色素通過普通方法不能去除,可以到修復科製作烤瓷貼面,可以掩蓋牙齒表面的色素。

3樓:吾樂安

如果牙齒是先天是白的,也就是說後天使用牙齒的過程不斷使牙齒染的顏色,普通刷牙是無法去除牙齒表面的汙漬和結石等。

可以通過潔牙恢復牙齒的美白,但如果牙齒先天就不白,需要通過牙齒漂白、牙齒貼片、冷光美白及製作烤瓷牙等技術來恢復牙齒的美白。其中前兩種方法對牙齒沒有太大的傷害,但效果不明顯,還容易**。而後兩者雖然能夠取得好的效果,但需要磨部分牙體組織。

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三到四天可以消除牙齒表面所有的色斑。

4樓:網友

可以嘗試有美牙功效的牙膏,並且堅持每天刷牙,隨時保持牙齒清潔,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嘗試用小蘇打刷牙,或者是用食鹽刷牙,或者是食醋漱口等等,但是這種方法不建議長期使用。

如何才能讓牙齒變白

5樓:健康小馬甲

小蘇打和鹽一起使用

適量小蘇打加點鹽、加點水,調勻,不要太稀,以可以塗在牙齒為準,然後用乾淨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輕輕刷牙,就可以了!

小蘇打和牙膏一起使用

刷牙時在牙膏上面撒一點就可以。但是用小蘇打和牙膏混合的這種物質刷牙一天只能用一次,應為小蘇打為鹼性,用多了會損害牙齒,最好不要單獨使用。

花生美白牙齒

日常還可以多吃點花生,因為吃花生的過程本身就是一次清潔牙齒的過程,當吃下花生時,牙齒上的汙垢也會隨之落肚,起到清潔牙齒的作用。

醋美白牙齒

陳醋或者白醋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好,但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所以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否則對牙齒不利,提供給有緊急情況的'人,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或者有口臭的人群。

橘皮粉刷牙

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將乾淨的橘皮研成細末,每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潔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這個方法的要點就是要貴在堅持,每天持之以恆,你會感覺到使用橘皮末來做牙膏所給你帶來的牙齒美白的效果。

檸檬汁潔牙

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是牙齒美白的好方法。

怎麼樣才能使牙齒變白?

6樓:sun今夜無眠夜

牙齒美白首先需要保持牙齒潔淨。日常刷牙可以去除牙齒表面集聚食物。牙科潔牙術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牙結石。深層次的牙齒美白需要化學漂白或者物理斑和牙結石。

7樓:程昆傑薊賢

牙齒想要變白,最便宜也比較簡單的方法:到藥房裡買包食用的蘇打粉,然後每次放一點點蘇打粉(大約是乙個手指一節的三分之一左右)到杯子裡,然後放點溫水,攪攔均勻,就可以啦。用這種蘇打粉水刷牙,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哦,牙膏還是要用的,不要以為不用牙膏哦。

但這種必須堅持一段時間。

怎麼樣才能使牙齒變白?

8樓:網友

■ 簡單方法。

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方法如下: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

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9樓:楣敏慧

您好:最快捷有效地方法是去口腔醫院做冷光美白**。其次可以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牙膏,少吃一些顏色較深的食物和飲料。定期去口腔醫院潔牙。

怎麼才可以讓牙齒變白?

10樓:網友

每天堅持刷牙兩至三次,使用有美白功效的牙膏,或者去醫院牙科洗牙,美白牙齒。

11樓:宣宣老可愛

可以用點小蘇打牙膏試試把吧。

12樓:澄壯酆星華

牙齒的顏色取決於牙釉質,不可任意隨意改變,如果你的牙上有汙漬或潔石,就去醫院洗牙,如果本身顏色就不好,建議做烤瓷冠美容,少吃含色素的東西,吃過食物及時漱口。

13樓:完顏玉英牛淑

您好:您如果想在家就讓牙齒變白,有點困難,可以用些帶有美白功效的牙膏或藥物,如果是自身牙齒發育的不好造成的灰黃那就要到醫院去找專業醫師來診治了。

祝您早日擁有美麗的牙齒~!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方法二: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方法三: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這個方法不建議使用,偶爾用下還可以。經常使用會讓牙齒變酸)

方法四:洗牙:我有嘗試過,是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而且洗牙不是讓牙齒變白,只是會變得更乾淨。聽我的醫生朋友收長期洗牙對牙齒非常不好的。

方法五:冷光美白:會讓牙齒變白,而且效果也比較明顯,原理是利用一種特殊的漂白劑,被冷光催化,然後與牙齒表面以及深層的色素放生氧化還原反應,使牙齒得到美白。

方法六:當然就是要勤刷牙,而且刷牙不能走馬觀花。一定要早晚一次,而且要刷夠三分鐘,這樣才能徹底地清潔牙齒。

方法七:就是牙粉,這個也是我覺得效果最好,而且沒有***的一種方法了。反正每天都要刷牙的,乾脆就把牙粉當做牙膏來用,效果很明顯。特別是有茶漬,煙漬,咖啡漬的,效果更好。

注意事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希望各位朋友要掌握好的健康的方法來讓自己的牙齒變白。

是藥三分毒,所以我一般不建議用洗牙,或者冷光美白的方法來美白自己的牙齒。

一定要保持好的生活習慣,早晚刷牙。

怎麼才能讓牙齒變白呢

15樓:鬱放昂雙文

每天堅持刷牙,不抽菸啊,想要很快就白的話。

潔牙不超過100快一般的口腔門診都有的。

怎樣才能讓牙齒變白,如何讓牙齒變白

牙齒變白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洗牙。通過洗牙和拋光的方法去除沉著的色素,還原牙齒本色2.化學漂白。主要的化學成分為過氧化脲,通過不同的放置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變色3.物理遮蓋。實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貼面,對已經變色的牙齒.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1.超聲波洗牙 2.活性牙齒漂白 3.雷射...

用什麼洗牙齒會變白,怎麼洗牙,才能變白?

如果對牙齒美白要求不是很高,可以洗牙,一般建議半年到一年洗一次 如果想牙齒變的很白,那就做冷光美白,一般能維持2年左右,保護的好可以更長。超聲波洗牙或者冷光美白都可以的,我在華怡洗過,不過是在煙台。怎麼洗牙,才能變白?很多人問洗牙能讓牙齒變白麼?我的回答是 不能。洗牙只能幫助你清潔牙齒上的汙漬,洗掉...

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

第乙個好方法,那便是敷 要知道 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讓你逐漸遠離黑 在敷 可以選擇那種美白補水的,一週敷上兩次,只要每天堅持,相信你會看到自己 的改變。2 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掉,將醋和鹽以比例調好,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之後再把毛巾浸濕。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消除臉上的痘痘,而且還有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