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歲之間,女性應該看什麼書?

2023-05-15 05:10:06 字數 3111 閱讀 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很上進的,如果不是在做廣告推銷書籍的同行的話,我建議你看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也可以到我的空間去聽書的,本人感覺的確能夠啟發人生的。

2樓:小牛兵兵

這個階段還是應該看些與工作有關的書,比如很喜歡現在的工作,想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提公升,那麼就要自己深入了解下行業規則,市場分布及企業內的事情。如果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那麼則該考慮自己喜歡的,將來可能從事的某行業的書籍。或找些興趣愛好,做為平時的時間打發。

人生規劃到了20-30在琢磨,其實就是如何實現人生的價值,而不是再做理論鋪墊,選個自己喜歡,適合的行業,什麼書籍對自己都是有用的:)

3樓:網友

啥都不用看 ,去經歷去生活就好了 \(o^)/

書上的那些什麼哲理啊規劃啊全是騙人的 ,很多完全不符合個人的實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厚黑學 教你如何做人。

老人與海 教你勇敢~

5樓:齊魯一夢

這不是看書的問題。

掌握一種能力就夠了。

獨立思考!

6樓:天下倒影

《王鳳儀言行錄》可以看一輩子,看了這部書,該怎麼做就永遠不用問別人了。

30歲女人看什麼書提公升自己

7樓:小宇老師

您好,看點提高自身修養的書吧,人可以不漂亮,但是談吐,氣質,修養會讓女人變的更有魅力,少看瓊瑤那種書籍,多看一些文史,生活技巧,提高思考能力的書。例如:1《紅樓夢》紅樓女兒國,一場家族興衰中的愛情悲劇,一部文學·美學·思想·生活·建築等各方面成績卓。

2《圍城》婚姻的鏡子,「圍在城裡的人想逃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對婚姻也罷,人生的願望大都如此」錢鍾書代表作,寫盡婚姻生活的種種越的百科全書3《飄》一位亂世佳人的傳奇人生,用詩一般的語言演繹了乙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4《女人的資本》情商資本·健康資本·魅力資本,做自己內心強大的女人,淡定處世。5《富爸爸之女人一定要有錢》這是一部關於女人與投資的著作,能讓你明白女人一定要有錢,體驗女人學會投資會更成功。

6《簡愛》是一部讚揚婦女獨立自主,自尊自強的精神,一部現實主義作品。

8樓:我不開心啦

我個人覺得看書並沒有什麼太多的用,懂再多的道理,都不如實踐來的真實,還不如去考一些證書,把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更好。

9樓:集極住

這個不一定。

看看你喜歡那類。

然後在分類。

選擇你需要的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部世界名著,斯湯達的《紅與黑》怎麼樣?

適合20歲女生看的書籍

11樓:橈玫王寶生

適合修身養性的書。

1、《心理學與生活》

這是由美國理查德·格里格編寫的一本書,很多高校都把它作為教材來使用。有些人覺得看這些心理學的書籍會晦澀難懂,枯燥乏味,而且修生養性不需要看著這過於專業化的書。其實不然,正因為這本書比較專業化比較權威,我們才有讀它的必要。

學一點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對於你自身的心理情緒調節有很大的幫助,修身養性很大一部分就是自己的內部修養。而如果要看這方面的書籍,當然是看這個學科界比較權威的最好,對你才更有幫助。

2、《詩經》

詩經是我國最早的一部詩歌總集,裡面的詩歌古樸而又美好,對於我們個性品質的修養也十分有幫助。古諺有云:腹有詩書氣自華。

3、《菜根譚》

這是明代一本講述修養、人生、處世、出世的語錄集。雖然幾百年前古代的有些東西可能不用於現代社會,但是裡面還是有很多的觀點會對你有幫助的。

5、《小窗幽記》

作者陳繼儒是明代文學家、書畫家。此人學識廣博,擅長詩文、書法、繪畫等,並喜愛戲曲、**。陳繼儒先生自己也是十分注重個人修養的。《小窗幽記》中的語言短小精美,發人深省。

6、第六個我也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書推薦,這一類就是一些訓練思維邏輯的書,比如數學分析、解析幾何、高等代數、初等數論、概率統計等等之類的數學書都可以。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數學水平進行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數學是很能夠訓練乙個人的邏輯思維和抽象思維能力的,這也算是自身素養的一部分。

12樓:讓玄

需要知道你平時都看什麼型別的書。

30歲的女人看什麼書

13樓:逆世界

修身養性的書bai

古人講,修身du、齊家、治國、zhi平天下。怎樣修身?dao讀書,就是乙個好渠。

專道。以書為鏡,屬可以修身立德。哲學可以使人明智,歷史可以增加良知。

讀修身養性的書,就如同與聖賢交談,可收到「玩古訓以警心,悟至理以明志」的效果;就像眼前豎起了一面晶瑩透亮的鏡子。透過這面鏡子,學以聚之,問以辨之,日積月累,既開心明目,利於行耳,又知天下事而懂榮辱,辨醜惡。讀修身養性的書非常之寶貴,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和道路。

推薦:《史記》、《菜根譚》、《道德經》、《論語》、《螢窗小語》、《古文觀止》、《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常識》、》圍爐夜話》、英國培根《人生論》及勵志書籍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細節決定成敗》。

共產黨宣言》-淨化靈魂的。《老人與海》—自我鼓勵的。 《聖經》—吸納文化的。

菜根譚》—心理調節的。 《文化苦旅》—揹負思想的。 《史記》—觸控歷史的。

30歲的女人應該讀什麼書

14樓:意·緣

讓自己定好位,更美麗,更知性,更自信,更有魅力的書。

18歲該看什麼書,18歲看什麼書籍好

我跟你一樣大 我在看 傲慢與偏見 荊棘鳥 大概就是一些勵志 之類的吧 我們正年輕 大主宰 武動乾坤 吞噬星空 神墓 鬥破蒼穹。瓦爾登湖,不得不看的經典 南京大 七七事變,九一八事變,台兒莊血戰。有益於身心,知識性的書籍 東方教主的絕學之葵花寶典 什麼都能看,只要你願意 提高自己的修養,應該看文學類的...

30歲女人看什麼書比較好,30歲的女人應該讀什麼書

婚姻真相 是作者婚戀研究的最新著作。兩書共八類五十種問題,都是近兩年的真實個回案。其中答包括了當今中國婚戀問題的絕大部分型別。在這些交流個案中,作者對問題的答覆與對受困者的援助大多收到了良好反饋。本書主要針對婚姻中的諸種問題,以大量的個案給讀者恰到好處的正確方法,富有很強的實用性和指導性。女人的身體...

17歲的人該看什麼書,17歲的男生應該看什麼書?

我自己也不是很大,還沒讀完大學,就我這一點不多的經驗來說,你現在應該看的不是教你怎樣體現人生價值的書。因為每個人對於什麼算體現了人生價值 怎樣體現人生價值的看法都不盡相同,寫出來的櫚比灰彩僑收嘸 剩 哉飫嗍榭炊嗔巳菀自斐贍闋約喝現 系幕煜 我建議你先多看一些反映這個世界 這個社會的現狀的書,或者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