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特斯拉的勵志小故事,尼古拉特斯拉的名言

2023-05-15 05:05:03 字數 1167 閱讀 9732

1樓:小豬佩奇聊車

來自特斯拉的勵志愛情故事。

尼古拉特斯拉的名言

2樓:九師傅談國學

尼古拉·特斯拉留下的十大預言,神乎其神流傳廣泛,都預言了什麼。

尼古拉特斯拉的名言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特斯拉說:「從具有可行性的理論到實際資料,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在腦海中預先測試的。人們將乙個初步想法付諸實踐的過程,完全是對精力、金錢和時間的浪費」。

2、空間是可以劈開的。那將會得到什麼?我記得我也曾這麼想過,撕開空間,看看外面到底會怎樣?一層,還是幾層,還是怎樣?

3、人類是被一種力量驅趕著的物質,因此,在力學領域裡主宰運動的一般法則,也適用於人類。

4、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更近距離的接觸,更好的理解之間的個人和社群都在地球,和利己主義和傲慢,總是傾向於把世界陷入原始的野蠻和衝突的消除。

5、當下是他們的,而我致力於研究的未來,是我的。

6、當天生的愛好發展成為乙個強烈的願望時,乙個人會以驚人的速度向著他的目標大跨步地奔去。

7、我的研究專案,已經走在時代前面太遠了 。

8、我可以把這個世界劈開,但我永遠不會這麼做,我的主要目標是傳播新的設想,讓它們變成現實,我非常希望它們能成為未來研究者的乙個起點。

9、多少人嘲諷我是個空想家,他們都是頭腦最愚笨,目光最短淺的蠢才,還是讓時間來說話吧!

10、電給我疲乏衰弱的身軀注入了最寶貴的東西--生命的活力、精神的活力。

11、我只不過是乙個被賦予了運動、情感和思想的「宇宙力機器」。

尼古拉特斯拉的事蹟可信不?

4樓:落羽生

網上關於特斯拉的故事,90%以上都是杜撰,可信度較低。尤其是諸如陰謀論者等,更是信口開河。如果想要了解真正的尼古拉特斯拉,建議還是去書籍中尋找答案,像《特斯拉自傳》這本書,由尼古拉特斯拉親自撰寫,可信度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其發明事蹟可信。但通古斯等陰謀論觀點待商榷。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編的,但是有一句話說真想隱藏在謊言之中。

7樓:秋風冷雨

有些神話色彩!不完全可信!

小淘氣尼古拉的故事的內容簡介,小淘氣尼古拉的故事裡面寫的是什麼?

細心的讀者,完全可能從尼古拉的故事中讀到自己的生活。它雖然搞笑而且浪漫,但絕對不失其真實。這是個法國小頑童的故事,但許多中國讀者卻驚呼 尼古拉就是小時候的我!身為爸爸媽媽的讀者還會讀到更多,從尼古拉的身上讀到自己的孩子,從尼古拉的爸爸媽媽身上讀到他們自己。所以本書不但值得孩子們讀,更值得大人們讀。翻...

尼古拉特斯拉為什麼會反對相對論呢?物理課本上麥可遜,莫雷實

根據我的理解,我跟樓主討論一下。這些頂極科學家的想法,不會被任何其他人左右,他只會相信自己的結論。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他們的一種信仰。在真空中,究竟有沒有以太或以太以外的物質存在,地球上的所謂的科學家的證明,不過是在地球上按現行的物理理論而言。就如同,沒有相對論之前,沒有人懷疑時間的連續性和均勻性。...

史上最厲害的發明家科學家是尼古拉特斯拉嗎

尼古拉特抄斯拉是有重bai大發明家的科學家du 尼古拉 特斯拉 塞爾zhi維亞文dao 1856年7月10日 1943年1月7日 塞爾維亞裔美籍發明家 物理學家 機械工程師 電機工程師和未來學家,他被認為是電力商業化的重要推動者,並因主要設計了現代交流電力系統而最為人知。在麥可 法拉第發現的電磁場理...